新剧开播即成爆款,上综艺又成新梗王,杨洋才是今年的最大赢家?

采编:hyt15  来源:腾讯网  发布时间:2022-01-21 18:01:01 

一转眼就到了2021年的最后一天。

每年一到这个时候,各个平台的博主们,便会统一地开始准备一项大工程:年终盘点。

而今年,在他们的盘点名单中出现最多的几个名字,便有杨洋。

01

作为BG剧界的扛把子之一,杨洋在2021年的发挥依旧相当稳定。

今年暑假,他凭借爆款剧《你是我的荣耀》,再次成为话题焦点,而剧中他扮演的于途,更是再次斩获无数少女的心。

于途,像是秋天里的一阵风,来时带着一丝成熟与克制,可在落定之后,却又总能沁入人心。

面对自己热爱的航天事业,他始终怀抱着一颗赤诚之心。

他放弃了年薪百万的机会,选择了追逐自己心中的星辰大海,倾尽努力进入了航天所,做了一名航天工程师。

于途就像生活中的大多数人一样,会在现实与理想之间犹豫挣扎,甚至还一度因为害怕父母年老生病,自己没钱给他们医治而生出放弃航天,进入投行的念头。

这份真实落地的烟火气,也是观众更加能与于途感同身受,为他的遭遇纠结痛心的原因。

而在面对自己的感情时,于途身上最大的特质则是慎重。他会挣扎,会犹豫,会思考自己究竟能否给乔晶晶带来幸福。

但无论如何,身处感情中的于途,对待乔晶晶始终都是温柔而体贴的。

即便去教晶晶打游戏来回路程都有三个小时,他也甘之如饴,反倒贴心地叮嘱司机,不要将自己的辛苦告诉晶晶。

而杨洋对于于途“隐忍克制”这一面的诠释,更是教科书级别的恰到好处。

在拒绝乔晶晶表白的这场戏中,他所有的欲言又止,和在爱与克制之中的挣扎,都流露在了这一个眼神之中。

口碑与热度兼备,杨洋被称为八月男友可谓名副其实。

从高冷的肖奈大神,到如今更为成熟克制的于途,杨洋的所演每一个角色都特质鲜明,让人印象深刻。

所以,“人总是在不同年纪反复爱上杨洋”这句评价的确是恰如其分。

无论是何种风格的角色,杨洋似乎都能够让它散发出别样的魅力。

在《左耳》里,他便将许弋从乖巧到叛逆堕落的变化,诠释得淋漓尽致。

而在前两年的《全职高手》中,杨洋又将那个对梦想无比执着,却又洒脱恣意的叶修演活了。

在待播剧《特战荣耀》中,曾在军艺就读的他,终于有机会尝试军旅题材。他历经了八个月的高强度拍摄,大伤小伤不断却毫无怨言,让不少网友对这部剧期待值拉满。

而在《且试天下》的拍摄过程中,仅仅是一张路透照的惊鸿一瞥,就已经让无数网友惊艳不已。

在不同角色中转换,却总能给人带来完全不同的惊喜,光是这份新鲜感,就已经足够令人对杨洋的作品充满期待。

02

在演戏之余,杨洋今年在综艺领域的表现同样值得一品。

谁能想象,在电视剧里正经又成熟的他,在《青春环游记》第三季,竟然成了名场面之王,让人笑到头掉。在大家围坐在一起,正经聊天的时候,杨洋不经意的连环嗝,让全场破功。

这嗝打得,连贾玲都直呼这天没法儿聊了。

在玩三字默契游戏的时候,杨洋又一次展示了自己的搞笑天赋。

他偷偷提示范丞丞,让他下一个字说公务员的“务”,被杨迪和宋小宝逮了个正着。结果杨洋一句“你不剪出来就看不见”,又给杨迪逗得捧腹大笑。

如今这综艺套路,可算是让杨洋玩明白了。

而最让人没想到的是,杨洋竟然还能够凭借一踩一个坑的运气和搞笑能力,赢得观众的笑声。

在玩跳箱子的时候,一左一右明明有百分之五十的概率,他却十次有九次,都能因为相信范丞丞的建议,精准踩中水箱。

这入水姿势我打个满分大家没意见吧?

而到了表演踩冰块儿的时候,杨洋更是将自带梗体质发挥到了极致。刚站上去,他就直接上演了个手忙脚乱横向跌倒的大场面。

此时此刻我的表情be like看热闹的众人:

而在接力做饭的游戏中,杨洋又向我们展示了他的“高超厨艺”。

他先是在鸡汤里放了一堆乱七八糟的材料,尝了一口发现味道不错,便表示自己原来是个料理天才,又猛尝了好几口。

直到回到现场,他才知道那只鸡还是只带血水的生鸡,瞬间yue出了彩虹。

没事儿,这个世界允许帅哥不会做饭。

不知道是不是这口鸡汤的作用,杨洋来到这档节目之后,包袱是一点都没了,甚至还贡献了一场模仿大秀。从和杨迪一起模仿宋小宝跳舞,到无师自通模仿杨迪跳舞。

不得不说,杨洋,你才是我心目中的搞笑天才!

观众们看完节目,最大的感慨大概就是这个铁憨憨,真的是我在电视剧里认识的那个成熟稳重的杨洋吗?帅气+有趣的灵魂双buff加成的男人,很难不爱上!

我宣布,这几个名场面,已经加入我随时循环播放的搞笑综艺名单了。

在演戏时认真诠释角色,在综艺上尽情放飞自我,展现自己生活中的真实样貌,这份无敌的反差感,才是杨洋能够赢得观众喜爱的秘密武器。

03

更值得一提的是,今年杨洋在时尚圈,也有了新收获。

年初,他为某杂志拍摄了开年封,解锁了五大男刊满贯。而杂志中的这张怼脸照,我愿称之为人光结合的典范。暖黄色的光线将他的立体的五官轮廓清晰地呈现出来,这如雕刻般的侧颜像是在发光,就连不少路人都为之折服。

而杨洋的杂志硬照风格,也从不拘泥于这一种。当他穿着一身复古英伦大衣时,便能让人仿佛瞬间置身伦敦街头,绅士感十足。

当他穿上简单的毛衣,拿着熨斗,却又瞬间能让人感受到扑面而来的生活气息,仿佛他就是生活中你我都认识的大男孩。

通过几张照片便能让观众看见不同的面貌与精彩,这便与杨洋作为演员,在无数实践中修得的故事感是分不开的。

而杨洋能够得到如此多杂志的青睐,自然得益于他早已根植于形的时尚感。

今年的各大线下时尚活动,杨洋的每次出场都让人印象深刻,这张黑西装照更是成为了出圈吸粉利器。

而在生活中,杨洋的造型也一向深得我心,简单、清爽却又不失别致。

而这股百变又充满包容的气质,也让杨洋得以有机会与更多不同调性的品牌合作,拥有更加广阔的天地。

这也是杨洋今年品牌代言成绩惹眼的原因之一。

尤其是在今年下半年手握爆剧《你是我的荣耀》之后,杨洋便始终热度不减,保持着稳定上升的势头。

从高端的奢侈品品牌,到处处可见的日常快消品品牌等等,杨洋均有所涉猎。

高品质多领域的商务代言,都代表着杨洋的商业价值,在业内已经得到了相当程度的认可。

而杨洋能取得这么多成绩,收获如此之多的青睐,自然也是因为他近些年一直保持着优质的形象与口碑。

脚踏实地做好自己的工作,花香自然会随之而来。2021年,对于杨洋来说是全方面多领域开花的一年,更是成长的一年。

如今的杨洋,比从前多了一分成熟与稳重,却难得仍能让人在缝隙之中,窥见一丝少年稚气。

时光是最好的催化剂,随着岁月流转,香味便会愈发浓醇。不为时间所困,反将岁月当做阶梯,相信杨洋的2022年将更加精彩。

关键词: 新剧开播即成爆款 上综艺又成新梗王 杨洋才是今年的最大

关闭
新剧开播即成爆款,上综艺又成新梗王,杨洋才是今年的最大赢家?
霍家争产、李嘉欣住院:现实版《家族荣耀》又上演?
赵丽颖解锁国风造型 明眸浅笑灵动率性又甜又飒
迪丽热巴晒光影自拍 捂脸嘟嘴俏皮可爱
陈晓陈妍希合体拍摄大片 互动状态超级甜蜜
陈晓陈妍希合体拍摄大片 互动状态超级甜蜜
《四海》预售 主题曲《爱与喜欢的区别》MV曝光
《喜羊羊与灰太狼》预售开启 梦想因热爱而发光
张艺谋《狙击手》预售开启 “上战场”点名答到戳中观众泪点
张艺谋《狙击手》预售开启 “上战场”点名答到戳中观众泪点
《奇迹·笨小孩》预售开启 周深献唱《回到你身边》
《这个杀手不太冷静》曝推广曲《冬天里的一把火2022》MV
李易峰怎么走杨幂的后路了?
不是所有流量都会“塌房”
《麻花特开心》,明明可以更好
成龙私生女,上演“被嫌弃的一生”,如今放下一切重新来过
昆凌怀三胎,作为周董女友中最不起眼的一个,她凭啥能成为天王嫂
明星穿假货是故意还是无心?唐嫣三穿高仿被骂,刘亦菲曾是山寨王
43岁倪虹洁自曝感情经历,结过婚,生过娃,热恋男友比她小
宋智雅翻车?嗯,炒作过头的必然结果呀
还记得百万年薪拿来养弟弟的阿拉蕾吗?如今长到认不出?
刘奕君摸小鲜肉刘怡潼引热议,两人幽默回应,亲子关系闹乌龙
周迅前夫晒与年轻美女合照疑官宣新恋情,女方是企业家比他小24岁
古巨基为54岁老婆庆生罕见下厨!皮肤水嫩似少年,2岁儿子罕同框
一众TVB老戏骨参加婚礼!有人转行卖保险收入高,有人弄孙为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