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时讯:大S承认婚礼前流产,汪小菲深夜与美女手挽手逛街,谁赢了?

采编:hyt15  来源:腾讯网  发布时间:2023-05-12 05:32:22 

本以为汪小菲和大S之间的“打”戏随着汪小菲能正常看孩子之后,会告一段落,没想到这两位当事人竟然又开始了新的篇章。

前两天,8亿千金庄思敏再度澄清与汪小菲的恋情绯闻,称两人只是朋友,对于网传的她讨好未来婆婆张兰的流言,更是坚决否认。

前一天,大S曾不止一次流产的消息突然出现在网上,引得吃瓜群众议论纷纷,遐想连篇。


(资料图)

因为当初和汪小菲结婚后,大S曾经不止一次对着镜头说过,自己和汪小菲说闪婚,见了4次面就结婚了。

和汪小菲一起录制《幸福三重奏》时,是大S第三胎刚刚流产不久,这也是大家都知道的事情。

现在大S被爆料不止一次流产,前一次流产还是在和汪小菲的婚礼之前,这问题可就有点复杂了。

因为很多人第一反应就是,大S在婚礼前流掉的孩子,是谁的?

由于大家对汪小菲和大S闪婚的印象太深,再加上离婚之后大S吃相难看的一系列操作,导致很多人听到这个消息后,第一反应就是怀疑大S把汪小菲当了接盘侠。

一些人开始同情汪小菲,也有一些人依然同情大S,觉得这个消息是汪小菲方面放出来败坏大S名声的。

还有一些两边都不占的吃瓜群众,对于这两人的家事再次占用公共资源而烦躁,表示真的不想再看他们的任何新闻。

正当大家对大S的猜测达到了高潮之时,大S工作室的声明来了。内容很长,行文很缜密。

大概意思就是,大S方面承认了网上流言是真的:大S确实不止一次流产,也确实在和汪小菲婚礼之前流产过。

第一次流产,是和汪小菲婚礼的前4天,婚礼当天大S没有接受媒体的采访,是因为失去孩子太过痛苦,身心都在煎熬。

第二次流产,是和汪小菲录制《幸福三重奏》前采的第二天,且一周之后就立刻飞到北京进行节目录制,身心状态不佳是因为内心伤痛笔墨难以形容。

虽然这份声明并没有说两次流产的孩子是谁的,但只要不傻就能看明白,这孩子是汪小菲的无疑。

与此同时,也开始有网友替大S澄清,虽然两人是闪婚,但是领证和举办婚礼又不是同一天!

两人2010年9月30日认识,同年11月16号领证,但是举办婚礼却是在2011年3月22日,这个时间足够大S怀孕了。

这个时间线一出,让那些怀疑大S对汪小菲不忠的人自惭形秽,再看看工作室对大S两次流产时的形容词,顿时让人觉得居然在这种事上怀疑大S,简直不是人。

估计汪小菲和大S本人也没想到,他们的离婚,竟然如当年婚礼当天的那场大风一样,把所有的体面都撕碎了。

从上面的声明中不难看出,大S两次流产都没能得到好好休息,而没能好好休息的原因,都是为了配合汪小菲。

第一次是因为婚礼时间已经定了,只能硬着头皮拖着流产4天的身子掩盖着失去孩子的悲痛,在婚礼上强颜欢笑。

第二次是因为综艺节目合同也已经签了,所以即使第二天就要进行流产手术,也要硬着头皮接受采访,并且在手术完一周后就飞北京录节目。

怎么看都是大S为了这段婚姻,为了汪小菲付出了很多,那么如此牺牲的她,又得到了什么回报呢?

工作室的声明写得很明白了:合法结束婚姻,却被网暴,被霸凌。

“我们或许做的不完美,但真的很努力了”

母亲节来临之前,讲述一个母亲接连失去两个孩子,却不得不配合丈夫进行表演的悲痛母亲、乖顺妻子的形象,顿时跃然纸上。

然而即使如此,她还是没能得到好下场,简直是可怜可叹。

不得不说,徐熙媛的这个律师是懂得怎么抓住大众心理的,这篇小作文真的没白写。很多女性看完这份声明,都对大S充满了深深的同情。

于是汪小菲又挨骂了,因为很多人怀疑这个消息是他放出来故意败坏大S名声的。不过也有网友表现,明明是大S那边故意放消息,然后再自己澄清,为的就是挽回口碑,好找机会来大陆复出。

真相到底如何,咱也不知道。大S这边 有工作室帮忙澄清了,汪小菲那边没有任何回应,反而还被拍到深夜和美女手挽手逛街。

看来汪小菲这是真的已经彻底和大S划清界限了,跟张颖颖分手,跟庄思敏没擦出火花,现在打算重新寻找另一半了?

大S靠着小作文又扳回了不少路人缘,汪小菲和美女夜会则是又招来不少骂声。这一波儿操作,你觉得谁赢了?

——END——

作者:钱小刀

声明:原创不易,禁止抄袭、洗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请尊重别人的劳动成果和你的脸!

关键词:

关闭
全球时讯:大S承认婚礼前流产,汪小菲深夜与美女手挽手逛街,谁赢了?
最新!《庆余年2》《云之羽》等古装新剧蓄势待发
《叶问外传》《射雕英雄传》《飞驰人生2》...643部新片来袭!
吴倩,哪里可怜了?_热点评
【环球新要闻】《速度与激情10》陷3D和2D之争,各大影院,为何更青睐3D
又一年代大剧将袭,李路亲自操刀,选角激烈,能否超越《人世间》_环球快看点
周润发的新电影,致敬《赌神》和《阿郎的故事》,能卖到10亿吗?
染白发、贴皱纹、画老年斑,52岁的闫妮迈出了中年女星的困境|晚八点娱闻
世界今亮点!宋康昊郑秀晶主演《蜘蛛网》曝预告 全员疯狂抓马
郭德纲否认相声饭圈化被吐槽,内涵张云雷粉丝惹争议|天天快看
当前速读:明晚开播!35集刑侦大剧来袭,7位实力派坐镇,收视能否超《狂飙》
卫视黄金档连续夺冠,《温暖的甜蜜的》直面生活的真相
新办涉税经营主体同比增长28.8% 创业活力有效激发
天天速读:中汽协:4月汽车销量达215.9万辆 同比增长82.7%
京东集团第一季度净营收2430亿元,同比增1.4%
真人版《圣斗士星矢》首映 主演新田真剑佑亮相
韦斯·安德森《小行星城》曝海报 全明星汇聚一堂
演技受认可!目黑莲凭《Silent》获得桥田赏新人赏
连续几天热度夺冠,陈晓毛晓彤这部新剧,让“武侠味”又回来了
每日热议!孟羽童回应离职传闻,所发言论与格力无关,并感恩董明珠的栽培
抛开赵敏滤镜,贾静雯到底哪里好?_资讯推荐
等待多少年了?《绝地求生》终于引入“复活”机制
一季度房地产业金融环境略有改善,房价跌幅见底
古代战争中动员活动主要有哪些: a 筹措粮草_古代战争中动员活动主要有哪些
外媒评选“40位国际电影界最具影响力女性”榜 贾玲入选! 世界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