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办涉税经营主体同比增长28.8% 创业活力有效激发

采编:hyt15  来源:央视网  发布时间:2023-05-11 19:16:10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央视网消息:今年以来,我国实施各项税费优惠政策,持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今年4月,新办涉税经营主体已达148万户。

国家税务总局数据显示,今年4月,新办涉税经营主体约148万户,同比增长28.8%。新办涉税经营主体户数增多,说明经营主体逐步活跃向好、创业活力有效激发。

分类型看,企业、个体工商户都超过了70万户。分产业看,第一、二、三产业的新办涉税经营主体均有不同程度增长,其中,第一、三产业同比增长在30%以上。分行业看,20个行业门类中,17个行业新办涉税经营主体数量同比正增长,其中,交通运输业、租赁和商务服务业、住宿和餐饮业增长较快。

截至今年4月底,全国涉税经营主体超过8600万户,税收活跃度超七成,经营活力持续增强。

关键词:

关闭
新办涉税经营主体同比增长28.8% 创业活力有效激发
天天速读:中汽协:4月汽车销量达215.9万辆 同比增长82.7%
京东集团第一季度净营收2430亿元,同比增1.4%
真人版《圣斗士星矢》首映 主演新田真剑佑亮相
韦斯·安德森《小行星城》曝海报 全明星汇聚一堂
演技受认可!目黑莲凭《Silent》获得桥田赏新人赏
连续几天热度夺冠,陈晓毛晓彤这部新剧,让“武侠味”又回来了
每日热议!孟羽童回应离职传闻,所发言论与格力无关,并感恩董明珠的栽培
抛开赵敏滤镜,贾静雯到底哪里好?_资讯推荐
等待多少年了?《绝地求生》终于引入“复活”机制
一季度房地产业金融环境略有改善,房价跌幅见底
古代战争中动员活动主要有哪些: a 筹措粮草_古代战争中动员活动主要有哪些
外媒评选“40位国际电影界最具影响力女性”榜 贾玲入选! 世界热点
实时:夏天短袖颜色怎么选?欧度男装色彩报告为搭配支招
当前热文:董明珠想不到,她一心培养的接班人,最后还是离开了
大宗交易:金山办公成交545.35万元,折价0.07%(05-11)
【天天报资讯】初二物理试卷分析300字_初二物理试卷分析
注意!晓鸣股份:拓明晶拟减持不超过约8.05万股,王学强拟减持不超过约28.1万股-速讯
防灾减灾宣传周 普及宣传消防安全知识他们这样做→
全球资讯:商务部再次表态:如美国胁迫盟友共同遏华,将坚决反对!
明晚开播!35集刑侦剧终于来了,张嘉益妻子加盟,全员老戏骨|当前看点
观天下!商洛市道路交通安全和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清单四
印尼官方回应中国游客巴厘岛遇害事件 讯息
一下午被章子怡“查岗”五六次,汪峰却说:我从来不怕她!
赵永伟任绵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