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版《圣斗士星矢》首映 主演新田真剑佑亮相

采编:hyt15  来源:1905电影网  发布时间:2023-05-11 19:08:34 


(资料图)

1905电影网讯美国洛杉矶时间5月10日,由托默克·巴金斯基执导的真人版电影首映。主演、麦迪森·伊瑟曼等众主创亮相。

新田真剑佑、麦迪森·伊瑟曼

真人版电影《圣斗士星矢》改编自同名漫画,讲述一个街头孤儿无意中发现了自己隐藏的力量,为保护被神秘组织追杀的转世女神Sienna,他放下自己的过去,正视自己成为十二宫骑士的命运。

麦迪森·伊瑟曼

饰演星矢的新田真剑佑在发布会现场帅气登场,与穿着黑色性感长裙的麦迪森·伊瑟曼亲密互动。据悉,真人版电影《圣斗士星矢》将于5月12日在北美上映。

关键词:

关闭
真人版《圣斗士星矢》首映 主演新田真剑佑亮相
演技受认可!目黑莲凭《Silent》获得桥田赏新人赏
连续几天热度夺冠,陈晓毛晓彤这部新剧,让“武侠味”又回来了
每日热议!孟羽童回应离职传闻,所发言论与格力无关,并感恩董明珠的栽培
抛开赵敏滤镜,贾静雯到底哪里好?_资讯推荐
等待多少年了?《绝地求生》终于引入“复活”机制
一季度房地产业金融环境略有改善,房价跌幅见底
古代战争中动员活动主要有哪些: a 筹措粮草_古代战争中动员活动主要有哪些
外媒评选“40位国际电影界最具影响力女性”榜 贾玲入选! 世界热点
实时:夏天短袖颜色怎么选?欧度男装色彩报告为搭配支招
当前热文:董明珠想不到,她一心培养的接班人,最后还是离开了
大宗交易:金山办公成交545.35万元,折价0.07%(05-11)
【天天报资讯】初二物理试卷分析300字_初二物理试卷分析
注意!晓鸣股份:拓明晶拟减持不超过约8.05万股,王学强拟减持不超过约28.1万股-速讯
防灾减灾宣传周 普及宣传消防安全知识他们这样做→
全球资讯:商务部再次表态:如美国胁迫盟友共同遏华,将坚决反对!
明晚开播!35集刑侦剧终于来了,张嘉益妻子加盟,全员老戏骨|当前看点
观天下!商洛市道路交通安全和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清单四
印尼官方回应中国游客巴厘岛遇害事件 讯息
一下午被章子怡“查岗”五六次,汪峰却说:我从来不怕她!
赵永伟任绵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热点评!傻女陈慧娴完整版_傻女
康力电梯(002367)5月11日主力资金净买入614.71万元 全球热头条
俄外交部:美国面临债务违约风险已成美式仪式
国内首个城市“空轨”运营在即,和地铁、轻轨有啥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