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江红里的书记官是张艺谋大儿子 张壹男最后会走上哪条路?

采编:hyt15  来源:羊城晚报  发布时间:2023-01-28 11:38:09 

据猫眼专业版数据,截至记者截稿,张艺谋执导的《满江红》票房已超23亿元,领跑春节档。

在《满江红》中,张艺谋启用了多位自己的爱将。比如张译,从《一秒钟》到《悬崖之上》,再到《狙击手》《满江红》,连演了四部张艺谋作品。

余皑磊在《一秒钟》《悬崖之上》中饰演反派,《满江红》里成为有勇气有担当的刘喜。戏份不多甚至只露一面的配角,饰演胡永的黄炎,传令兵的扮演者陈永胜,也曾参演《狙击手》。

《满江红》中有一位特殊的配角,电影最后的庭审中,腮上红扑扑的书记官,就是张艺谋的大儿子、21岁的张壹男演的。

满江红里的书记官是张艺谋大儿子 上海学生电影节已初露锋芒

据悉张壹男不仅对表演感兴趣,对拍摄也感兴趣!在父亲拍摄《影》的时候,就进入了剧组学习。

2019年2月,17岁的张壹男首次担任导演执导的微电影《那边》,获得了上海学生电影节最佳电影、最佳导演和最佳音乐三项大奖。张艺谋曾感叹:“我38岁才得第一个奖,儿子不到18岁就拿奖了。”

《狙击手》拍摄期间,张壹男也在片场跟随姐姐和父亲学习。在父亲的言传身教下,张壹男最后会走上哪条路,表演还是幕后?倒是令人有些期待。

关键词: 满江红里的书记官是张艺谋大儿子 电影满江红 上海学生电影节 悬崖之上

关闭
满江红里的书记官是张艺谋大儿子 张壹男最后会走上哪条路?
《狂飙》大结局那天是李响头七 电视剧狂飙讲什么故事?
中国春节档电影市场重焕活力 电影《满江红》总票房 26.92 亿元
【世界时快讯】《阿凡达2》进入全球票房影史前五 取代《复联3》预计将超《星战7》排名第4
《人生路不熟》曝定档海报五一档上映 乔杉范丞丞马丽张婧仪一家四口踏上旅途
环球微速讯:牛!《熊出没》系列电影累计票房破50亿 成为中国首个破50亿的动画电影系列
当前消息!2023春节档票房67.34亿元,创春节档历史第二
【世界快播报】2023年春节档票房67.62亿同比去年增12% 影史第二高《满江红》超26亿夺冠
世界视讯!网传张译不宣传《狂飙》原因:负面营销太多,角色还被换过
《狂飙》林家川:金牌编剧林和平之子,42岁有儿有女有娇妻,他只能拼爹?
全球热点评!2023春节假期娱乐新闻回顾:春节档总票房67.24亿,杨紫琼提名奥斯卡最佳女主
观点:日本最性感的动漫角色是谁 日本最性感的动漫角色盘点
结局意外的十部电影推荐 豆瓣高分结局反转电影推荐
天天消息!校园言情小说盘点 十大优秀青春校园小说推荐
世界即时看!2023年春节档票房破67亿元 两部电影票房破20亿
全球新动态:重口味恐怖电影有哪些 重口味恐怖电影盘点
世界讯息:经典R级丧尸片推荐 类似生化危机的电影盘点
历届香港小姐颜值盘点 最美港姐是谁?
环球要闻:网红七阿姨是什么人物 网红七阿姨真实身份是什么?
热点!热门抗日小说有哪些 经典穿越抗日小说推荐
日本动漫十大性感角色排行 日本动漫性感角色有哪些?
天天时讯:开门红!2023春节档票房68亿同比涨12%,为影史第二高
盘点张敬轩最好听的十首歌 张敬轩最好听的歌是什么?
罗云熙结婚了吗 罗云熙个人资料简介
环球即时:MIC王浩现状如何 王浩改名原因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