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关注:央视在玩一种很新的晚会

采编:hyt15  来源:腾讯网  发布时间:2023-01-16 06:28:28 

作者/绿岛

嘟嘟嘟……您有一条视频邀请,请接收~


【资料图】

打开一看,2023央视网络春晚在小年夜如约而至!

还记得被网晚的梦幻联动给秀到的心动时刻吗?

遥想前年,年龄差近50岁的组合华阴老腔和844女团,合作二次元金曲《九九八十一》;去年,国潮民乐、宝藏乐队全到齐,《天上飞》美声蹦迪嗨翻全场……

到了今年,网晚最大的主角,变成了我们生活中每一个发光发热的普通人!只要你有激情,爱生活,都可以加入到这一场全民狂欢!

石原泥美、玲爷、曹雨等博主们轮番整活儿,网晚早已打入年轻人内部,它是懂拿捏的!

抵达晚会元宇宙分会场,跨越时空的“赛博烟花”,一起放飞气球,人人都能“云蹦迪”~~~

新年开新。这一场盛宴中,有扑面而来的烟火气和人情味,也有大胆突破的科技感和创造力,叨叨看了真的有被暖到、炫到!2023未来可期!

年轻人整活儿的108种姿势

2022年,是互联网嘴替的一年,也可以是“脚替”的一年,如果你爱吃爱逛爱旅行,说不定你2023就能像曹雨一样,在网晚尽情分享美照;

如果你是一个爱运动的氧气女孩,说不定也可以像刘逗逗一样,在网晚大跳健身操;

如果你认真生活、烧得一手好菜,没准能像高芋芋一样登上网晚,在亿万网友面前一展手艺……

当然,如果你是一个时尚弄潮儿,还可以听到徐艺洋、赵让、沙一汀的“开新”演唱,看他们如何把当代青年生活图鉴,唱到你心尖儿上~

不管你生活在何处、兴趣在哪里,只要你抱有好奇和能量,都能在舞台上找到一份专属热浪。

张颜齐和王勉组CP,手拿自拍杆,边唱边嗨,直接拍起vlog。好的,知道你俩在演我了。

随后画面一转,两人火速连线了在田间舞蹈的小英夫妇、电工小哥兼舞蹈博主-三三三元、自学英语的乡间导游teacher刘、美食短视频达人麻辣德子……来自不同职业、身处祖国各地的网络博主们跨时空完成了这场表演。网络连麦嘛!比手速叨叨没在怕的!

王勉送上新年祝福,祝大家前“兔”无量,“兔”飞猛进,谈“兔”不凡……这波谐音梗狠狠收下了!这次不扣钱!

如此星光璀璨,谁才是人气王?

嘿,不管你选谁,叨叨心中Top1是央视天团!

人美歌甜王冰冰,花式单押朱广权!说唱组央视boys科普生僻字有模有样,冰冰、舒越上演草地露营派对,真·撒欢王者。

2022年最热icon也来了,王心凌驾到,舞台上空气中都是爱你的味道。谁能拒绝她丝滑的唱跳、温柔的比心呢?是可以反复心动的程度了!!

喜欢在直播间shopping 的宝宝们,你甚至还可以看到带货王者董宇辉别开生面的才艺!!!

眼看他带着AI作画视觉秀登台,短短几秒,是科技和狠活?不,听他娓娓道来,输出知识和观点,是一种更温润、绵长的快乐和享受~

毕竟,当代青年人,心中自有诗和远方,但也不失脚踏实地的信仰。

你听海嘎少年们用最纯净的童声,唱着别有一番韵味的摇滚,如何不教人泪目?他们在老师的带领下,登上梦想的大舞台,这是新生代的“倔强”和蓬勃生命力,简单纯粹,给人力量。

你听房东的猫和刘恋,当他们唱出《明天的烦恼交给明天 今天要跳舞》屏幕前你的快乐因子肯定疯狂扭动,拒绝精神内耗,做“快乐小狗”何不从现在开始?

当然,年轻态也不是年轻人的专属。

如果你在陪着家里人一起看晚会,英姿飒爽的姐姐曾黎、弦子,直接给你们开启一场酣畅淋漓的旅行,敢想敢为,对年龄焦虑说拜拜。

张双利、陈彼得两位70+爷爷宝刀未老,一首沧桑饱含力量的《一路生花》唱得大家心潮澎湃,新的一年,不妨和宝藏爷爷一起走花路呀!

只要热爱生活,不论什么年纪,都是青春正当年!

网晚是懂大家嗨点的

之前叨叨也说过,除了青春养眼、振奋人心的表演,这场网晚还给了我们很多温暖和爱。

《我的家乡最闪耀3.0》的演出,谁听了不疯狂想家、归心似箭!

来自祖国东南西北不同地区的艺人,代表自己的家乡地区,请求出战~

许佳琪温婉优雅的采茶舞、刘也热情豪迈的东北秧歌、肖顺尧大漠风情的西北舞……与潮流街舞的mix,竟然意外的有意思,这扑面而来熟悉的家乡风情和青年人的街舞DNA,不知道哪个先动了?!

小年夜大团圆,来自海内外的艺人们共同演唱《向上的光》,还有以央视网小C为代表组成的虚拟人乐队加盟助阵,青春感爆棚。

网晚懂年轻人,也懂传统文化,不管你喜欢什么样的艺术形式,都能在网晚找到你的本命节目!

还记得去年民乐和流行乐碰撞出了《健康护卫队》《说书人》,琵琶与说唱、唢呐与电音的巧妙结合带大家隔着屏幕一起蹦迪吗?

今年的中西音乐元素擦出新火花!

“京中有善口技者”,走出国门传承至今。国家非遗传承人方浩然一段惟妙惟肖的口技直接带我们进入“百鸟朝凤”的意境,配合着恢弘的交响乐演奏,简直身临其境。

黄龄百灵鸟般的声线是神来之笔,一首《凤凰于飞》压轴出场,为这场灵动的演奏画龙点睛。

中国兵器创意秀《出招》中,中国武术和童年游戏元素梦幻联动。

主舞台十八般武艺没有特效加持,原汁原味地还原中华武术的魅力,转头一看,原来是一旁手持兵器卡牌的小朋友在召唤高手,神仙对决!

没错,叨叨小时候玩卡牌的时候脑海里的画面就是这样的!

网络爆款《雾里》加入《魔笛》的歌剧元素,低音炮王晰与国家队花腔选手么红声音一出,听得叨叨整个一激灵;《红妆》中尚雯婕、杨扬与交响乐团联手,演绎巾帼英雄《木兰诗》《神女劈观》,戏曲创新,惊艳众人。

在玩转传统文化这块儿,你可以永远相信网晚!

叨叨看过不少虚拟人的秀,但最秀的,当属这届网晚的虚拟人乐队表演!

央视网虚拟主播小C、国风虚拟偶像翎、数字治愈少女阿喜Angie组成虚拟人乐队,和艺人跨次元同台合唱,将晚会推向高潮,科技感、氛围感拉满!

今晚是属于每一个年轻人的,通过这场每个人都是主角的晚会,为2022收官,足够圆满;为2023“开新”,也够有诚意!

我们期待,在这个新年,一切不开心都会烟消云散,新的生活必将温暖明媚!

祝大家2023平安、健康、幸福、快乐!

关键词: 央视在玩一种很新的晚会 央视中秋晚会

关闭
当前关注:央视在玩一种很新的晚会
【当前独家】专访张鹤伦:创作者比我“爆笑”,最喜欢金毛艾迪的搞笑短视频
环球快看:《狂飙》和《乡村爱情15》各追5集:一个追不下去,一个看上瘾
环球要闻:求求张兰和张颖颖!你们俩别再演了
【天天新视野】蔡少芬庆祝结婚15周年,素颜出镜皮肤好,靠在张晋肩膀上太甜蜜
即时:青海两会:农工党青海省委建言打造绿氢品牌、多场景应用促深度脱碳
世界热资讯!《阿加莎》下周开拍,新增8位《旺达幻视》演员
快资讯:养男孩有诀窍,看了易烊千玺的成长,才知妈妈的作用有多大
重点聚焦!邓超夫妇带儿子买玩具,11岁等等长相帅气,孙俪穿搭被指普通
简讯:汪小菲取代王思聪,成为“新国民老公”,大S让麻六记业绩提高5倍
天天热门:73岁戏骨夏台凤独自赶集买年货,逛路边摊无人识,台北街上年味浓
每日热议!春节档电影预售票房破亿:王一博新片领跑,易烊千玺新片还有机会
全球报道:7位复出毁名声的老牌明星,直播商演,不服老,个个很可惜
采访耍大牌,晚会读提词机,拍戏滥用替身,内娱明星还能干点啥?
环球即时:张颖颖直播时崩溃痛哭!不断质问“凭什么”,张兰:凭你是心机女
全球视讯!春节档新片总预售票房破亿 四部真人电影预售超过千万
42岁董洁直播带货,讲解专业氛围舒适,被网友称赞是一股清流
Baby返港度假陪儿子逛街跟闺蜜买小吃,疑受网暴压力慌忙躲避镜头
春节档新片预售票房破9200万 《无名》暂列第一
天天热门:Baby返港度假陪儿子逛街跟闺蜜买小吃,疑受网暴压力慌忙躲避镜头
粗腿、肉背、溜肩、肥臀…这6位女星,治好了内娱女性的身材焦虑
每日报道:41岁杨蓉:不恋爱、不结婚,越活越“少女”
百事通!郭碧婷向佐带娃逛街被偶遇,力破离婚传闻,向佐单手抱娃父爱满满
世界实时:“蝙蝠侠”回归之作,差点意思
天天热点!湖南卫视春晚节目单正式发布,今晚播出,手握三大流量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