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岁董洁直播带货,讲解专业氛围舒适,被网友称赞是一股清流

采编:hyt15  来源:腾讯网  发布时间:2023-01-15 17:43:42 

总说宇宙的尽头是编制,现在多了一个直播带货。

不管是网红、老板还是娱乐圈中的明星,现如今都开始走上了直播带货的道路,尤其是这两年影视寒冬,娱乐圈中的明星也不好过,越来越多的人在家抠脚,所以有很多明星开始转战直播带货了。

其中张柏芝、舒畅、张檬夫妇、贾乃亮、何泓姗等人都在直播领域分到了一杯羹,并且做的还不错,直播带货的红利肉眼可见的大,未来也会有更多的明星开始直播带货。


(资料图片)

1月13日,42岁的明星董洁也开始带货了,让人大吃一惊,不过看完董洁的带货视频后,不由得感慨,董洁讲解专业,直播间里不吵不闹,被网友称赞是一股清流。

首先,董洁的妆容干净,给人感觉舒适。

董洁画着淡淡的妆容,头发高高挽起,露出精致的五官,给人感觉很清爽,同时也很有气质,带货过程中完全不需要去撩头发,全程专注在货品上面。

除此之外,董洁的直播间背景也很干净,没有花里胡哨的灯牌,也没有惹眼的大字报,董洁的直播间背景很素净,只有一个镜子,一个盆栽,一个沙发,简简单单,让人觉得很高级,舒服,就像是在咖啡厅一样的感觉。

董洁对于产品的介绍也很专业,明显是做了功课的。介绍服装的时候,会详细讲解这件衣服的材质,并且试穿给大家看,展示的也很到位,没有那种敷衍了事的而感觉,说话也很真诚,介绍很中肯,完全不招人烦。

介绍首饰的时候也会给大家看,并且试戴,给大家推荐合适的穿搭,适合的场合。说实话董洁的选品品味也不错,推荐的东西都是适合她这个年龄段的人。

更重要的是,董洁在带货的时候,旁边没有所谓的助理在帮忙,附和,也没有工作人员的提示,没有一群人在那吵吵闹闹,什么价格上错了,什么跳来跳去喊着9.9上车的明星带货的那种套路。只有董洁一个人在安安静静的带货,直播间里不吵不闹,氛围相当舒服,不聒噪,说话温温柔柔的。

董洁首场直播带货之后,被无数网友称赞,就像是一股清流,沁人心脾,说话娓娓道来,语气舒适,没有那种聒噪感,不像别人那样吆喝卖货,唱歌卖货,喧闹无比,同时工作人员的存在感相当低,说话都是特别小声,几乎被完全忽略。

的确,大家看惯了不断砍价,主播和助理相互拉扯的带货风格,董洁给人的感觉清新淡雅,这和董洁本人的气质还是很搭配的。

董洁出道这么多年,塑造了很多优秀的角色,比如《金粉世家》中的冷清秋,《相爱十年》中的韩灵,《秋之白华》中的杨之华,《幸福一家人》中的房天心,《如懿传》中的琅华等角色,董洁的演技可圈可点。

但是由于当初和王大治的激吻,将自己的事业、家庭毁于一旦。如日中天的星途也就此断送了,虽说这些年董洁还是有一些戏播出,甚至还参加了《浪姐》,但是相较于之前的口碑和路人缘,董洁现在就像是娱乐圈的小透明一般,低调至极。

前几天,董洁带着儿子顶顶现身机场被拍,顶顶长相帅气,身高和董洁一般高了,很有星范,让人不免想起顶顶的爸爸潘粤明,好好的一家人因为董洁的婚外情分崩离析,不免令人唏嘘。

这些年,董洁的事业发展平缓,而潘粤明的事业则突飞猛进,尤其是《鬼吹灯》系列剧让潘粤明声名大噪,事业更上一层楼,与此同时,潘粤明也有了女朋友,可以说是事业爱情双丰收。

现如今,董洁安安静静过自己的生活,王大治早已查无此人,潘粤明也走出了阴霾,有了自己的发展,儿子顶顶也长大了,这群人也终于回归了岁月静好的状态,可喜可贺。

【成长路上,感谢关注】

关键词: 42岁董洁直播带货 讲解专业氛围舒适 被网友称赞是一股清

关闭
42岁董洁直播带货,讲解专业氛围舒适,被网友称赞是一股清流
Baby返港度假陪儿子逛街跟闺蜜买小吃,疑受网暴压力慌忙躲避镜头
春节档新片预售票房破9200万 《无名》暂列第一
天天热门:Baby返港度假陪儿子逛街跟闺蜜买小吃,疑受网暴压力慌忙躲避镜头
粗腿、肉背、溜肩、肥臀…这6位女星,治好了内娱女性的身材焦虑
每日报道:41岁杨蓉:不恋爱、不结婚,越活越“少女”
百事通!郭碧婷向佐带娃逛街被偶遇,力破离婚传闻,向佐单手抱娃父爱满满
世界实时:“蝙蝠侠”回归之作,差点意思
天天热点!湖南卫视春晚节目单正式发布,今晚播出,手握三大流量密码!
世界报道:《蚁人3》登上杂志封面 蚁人一家直面超级大反派
【全球聚看点】《向风而行》14个意外:草根影帝、李宇春的校友、击剑运动员王策
快讯:10多年后突然辟谣,张静初的星途是毁于造谣者吗?
讯息:线上春节档来了,一起看甄子丹《天龙八部之乔峰传》过大年!
天天观热点:预售稳居第一,全网期待爆表,《无名》信心满满挑战谍战片天花板
祖孙三代共用一张脸,7个明星家庭套娃式撞脸,陈佩斯基因太强大
世界新资讯:央视网络春晚:撒贝宁说唱,董宇辉魔术花样多,王冰冰穿短裙甜美
天天动态:央视网络春晚落幕!央视boys说唱,董宇辉变魔术,王冰冰唱歌好甜
今日聚焦!王宁当选云南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予波当选云南省省长
焦点讯息:漫威《死侍3》金刚狼的加入,为何就如同走钢丝一般危险?
环球微速讯:小年这一夜,内娱女星千娇百媚,杨幂筷子腿,热巴保守,都不怕冷
世界新资讯:导演确认《新蝙蝠侠2》开始筹备!反派人选揭晓
速递!《少年歌行》赤王萧羽好心机,暗害萧瑟陷害白王,却活成了笑话
热文:60岁华人女星杨紫琼获得影后,凭什么她这么牛
焦点速递!唐小雁能“改命”,《算命》这部纪录片早就算出来了
《三体》今晚开播,全是实力派,气氛和味道都对,能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