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要闻:求求张兰和张颖颖!你们俩别再演了

采编:hyt15  来源:腾讯网  发布时间:2023-01-15 21:44:13 

汪小菲和大S大战这么久以来,张兰的直播间人气爆棚,赚的盆满钵满,张颖颖也火了,时不时的出来找一下存在感,张兰凭借和张颖颖的对立也圈粉无数。


(资料图)

由于张颖颖是小三上位,所以即便大S输了人心,张颖颖也没有好到哪里去,不管做什么,都有人骂,尤其是张兰带头不满意张颖颖,收获了无数网友的支持。

此前,张兰在直播间里大骂张颖颖是臭虫,苍蝇,心机女,还专门澄清了两人的登山照片是张颖颖故意设计的,张兰对此非常生气,所以张兰那一段时间人气爆棚。

只要张兰骂张颖颖,就能上热搜,为直播间带来一波关注度。

1月15日,张颖颖开直播哭诉感情受挫。

事情的起因是汪小菲搭讪了张兰直播间的女主播文文,汪小菲对其上下打量,还不断询问对方的信息,在得知文文也是单亲妈妈时,汪小菲十分开心,笑容都快藏不住了。

与此同时汪小菲还答应了张兰去其直播间做客的请求,网友都在议论,张兰准备靠美色把汪小菲拉回自己的身边。

就在汪小菲搭讪女主播之后,张颖颖崩溃哭诉:“凭什么让我来承受这些东西呢?”。一把鼻涕一把泪的哭诉,像是受了天大的委屈。

张颖颖哭诉过后,张兰现身张颖颖的评论区,直接回怼道:“就凭你是个心机女”。

张兰毫不客气的在其评论区怒骂,评论区一时掀起轩然大波,网友纷纷点赞支持张兰,感慨不愧是战兰。

看来张颖颖和张兰相处的并不愉快,而张兰也是个性格直爽的人,直接开怼张颖颖了。不知道,张颖颖看到这个评论会是什么样的心情呢?

汪小菲搭讪,张颖颖哭诉,张兰怒怼,这三人完成这三个步骤之后,在热搜上挂了两天,一家子的热度居高不下,连带着张兰的直播间也是人气爆棚。

但是,张颖颖和张兰真的关系不睦吗?我想并不是的,这两人无疑是在演戏。

首先,张兰之前在直播间里澄清自己并不认识张颖颖,爬山照片也是张颖颖设计之后拍下来的,但是除了爬山照片之外,张颖颖和张兰还有一张戴着同款项链的合照,两人笑容满面的合照,这一点作何解释?

其次,汪小菲和张颖颖在谈恋爱这一点是不争的事实了,而张兰作为汪小菲的妈妈,就算是再看不上张颖颖,也不会数次在公众场合对其口出恶言,起码还要考虑儿子汪小菲的感受吧。

拿汪小菲的前妻大S来说,张兰鲜少说大S的不是,只有在后来两人争得不可开交的时候,张兰才点评了大S,不过也都是大家知道的事情,并没有直接骂她,从这一点看张兰还是很懂得分寸的。

既然如此,张兰为何对张颖颖这么不客气?而张颖颖始终默不作声,甘愿被张兰骂。

若说两人没有商量好,一个唱黑脸,一个唱白脸,就凭张兰的所作所为,是个人都会忍受不了的吧。

再次,之前有网友爆料,和张颖颖对接账号的工作人员现在在对接张兰的直播间,也就是说两人私下早已共用了工作人员,张颖颖和张兰的事业也早就有所交叉了。

更重要的是,之前有网友在麻六记购买酸辣粉,而实际收款方显示的名字是“颖颖坊商贸行”。

麻六记是汪小菲的企业,张兰在前端卖货,而张颖颖却作为收款方,掌握了这家企业的财政大权,张颖颖如若没有得到张兰的认可,即便汪小菲再喜欢,张颖颖也不可能明目张胆收款,毕竟卖货全靠张兰。

现如今,汪小菲不再愿意和大S闹得鱼死网破,张兰也不被允许继续拿家事出来博眼球,只剩下张兰看不上张颖颖这个剧情了,而张兰也乐此不疲的时不时怼一下张颖颖,保持着自己的热度。

综合以上情形来看,张兰和张颖颖私下早就和谐相处了,只不过为了维持热度,立好“战兰”的人设,不得已而为之,张颖颖则心甘情愿被骂,毕竟为了钱,剧情什么的都不重要了。

这一家子的故事看到现在,大家只当做八卦看看就好了,切莫真情实感,切莫伤身,一切不值得,这群人都是很好的演员。

【成长路上,感谢关注】

关键词: 求求张兰和张颖颖你们俩别再演了

关闭
环球要闻:求求张兰和张颖颖!你们俩别再演了
即时:青海两会:农工党青海省委建言打造绿氢品牌、多场景应用促深度脱碳
世界热资讯!《阿加莎》下周开拍,新增8位《旺达幻视》演员
快资讯:养男孩有诀窍,看了易烊千玺的成长,才知妈妈的作用有多大
重点聚焦!邓超夫妇带儿子买玩具,11岁等等长相帅气,孙俪穿搭被指普通
简讯:汪小菲取代王思聪,成为“新国民老公”,大S让麻六记业绩提高5倍
天天热门:73岁戏骨夏台凤独自赶集买年货,逛路边摊无人识,台北街上年味浓
每日热议!春节档电影预售票房破亿:王一博新片领跑,易烊千玺新片还有机会
全球报道:7位复出毁名声的老牌明星,直播商演,不服老,个个很可惜
采访耍大牌,晚会读提词机,拍戏滥用替身,内娱明星还能干点啥?
环球即时:张颖颖直播时崩溃痛哭!不断质问“凭什么”,张兰:凭你是心机女
全球视讯!春节档新片总预售票房破亿 四部真人电影预售超过千万
42岁董洁直播带货,讲解专业氛围舒适,被网友称赞是一股清流
Baby返港度假陪儿子逛街跟闺蜜买小吃,疑受网暴压力慌忙躲避镜头
春节档新片预售票房破9200万 《无名》暂列第一
天天热门:Baby返港度假陪儿子逛街跟闺蜜买小吃,疑受网暴压力慌忙躲避镜头
粗腿、肉背、溜肩、肥臀…这6位女星,治好了内娱女性的身材焦虑
每日报道:41岁杨蓉:不恋爱、不结婚,越活越“少女”
百事通!郭碧婷向佐带娃逛街被偶遇,力破离婚传闻,向佐单手抱娃父爱满满
世界实时:“蝙蝠侠”回归之作,差点意思
天天热点!湖南卫视春晚节目单正式发布,今晚播出,手握三大流量密码!
世界报道:《蚁人3》登上杂志封面 蚁人一家直面超级大反派
【全球聚看点】《向风而行》14个意外:草根影帝、李宇春的校友、击剑运动员王策
快讯:10多年后突然辟谣,张静初的星途是毁于造谣者吗?
讯息:线上春节档来了,一起看甄子丹《天龙八部之乔峰传》过大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