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报道:7位复出毁名声的老牌明星,直播商演,不服老,个个很可惜

采编:hyt15  来源:腾讯网  发布时间:2023-01-15 18:32:07 

​圈中有些老牌明星,他们有的隐退,有的则是短暂离开大众视线,但选择复出后却毁了名声,甚至受到外界的质疑与吐槽,让人觉得很是可惜。

1、江华

江华是昔日港圈当红小生,早年凭借电影《但愿人长久》获得金像奖最佳新演员,后来他签约TVB,出演了诸多经典影视作品。


(相关资料图)

他的角色塑造力强,不管是《西游记》中的唐三藏,还是《九五至尊》中的雍正,亦或是《碧血剑》中的金蛇郎君,其亦正亦邪的荧幕形象令人记忆犹新。

2006年,江华患上抑郁症,再加上腰伤旧疾,便在家休养,渐渐淡出影视圈。

他第一次复出是在2010年,拍摄了作品《证义搜查线》,不过没过久他又选择转行卖保险。当时有媒体问他,是不是会重回荧幕,但江华表示兴趣不大。

这两年不少TVB影星来到内地发展,很多都赚得盆满钵满,有些粉丝也很想念他,就询问他是否会回归。

江华还回复了某粉丝,让大家更加期待了。

去年初江华开始第二次复出,主要以直播、短视频领域为主,却令其口碑下滑。

据悉,在他直播首秀卖黄金时,最高峰仅2000多人观看,下单的人更是寥寥无几。

不少网友就说他选品有问题,大环境不好,买黄金的人也不会多。

此外,有些“前铁粉”也开始陆续爆出江华这些年的“黑料”,称他这些年不仅卖保险,还涉及其他产品销售,有的是售价太高,有的甚至还被说是加满伪劣。

不仅如此,江华还被曝出建高价付费群,收取1111元年费,搞昂贵的周边却连个像样的签名都没有,令其口碑也受到了质疑。

前不久,江华现身某活动,一身西服亮相状态还不错,在采访中他表示自己无意复出拍剧,说享受做歌手。

网友们说江华应该好好复出拍戏,而非搞一些不适合自己的,反而让其口碑下滑、形象也大打折扣。

2、张敏

张敏被誉为“香港十大性感女星之一”,她有着英气妩媚的长相,眼神清亮灵动,给人一种侵略性十足的美。

她出演了多部星爷鼎盛时期的作品,比如《逃学威龙》《鹿鼎记》《九品芝麻官》等等,还出演了多部古装作品。

其中最经典的当属《倚天屠龙记之魔教教主》。张敏的赵敏,被称为迄今为止最贵气的一版,也是无数人心中的经典。

后来她开始逐渐淡出影视圈,转而做生意经商,投资过美容店、服装店、房地产等行业。

但由于经营不善,她的许多店铺都关了,还被朋友骗走了千万港元。

近段时间,张敏也选择了复出拍戏,在王晶的短片《客栈》中再度扮上了古装。

明明他们是想掀起一波回忆杀,却遭到了很多网友的吐槽,称其是毁了《龙门客栈》的经典。

而且张敏的状态也是一言难尽,镜头里的她皱纹尽显、苹果肌明显下垂。

有网友说她眼睛看着都快睁不开了,满满的老态,被嘲颜值下滑严重,老得都快认不出了。

3、梁小冰

虽然梁小冰五官不算立体,但她在港圈却被称为“古装皇后”,还被周润发评为最有演戏天分的港姐。

她的演技清新灵动,古装扮相也各有特色,尤其是在《鹿鼎记》中她一人分饰两角,将阿珂和陈圆圆演绎出了不同的美。

后来,梁小冰嫁给了陈嘉辉,还生下一子名为陈洋溢,就逐渐淡出荧屏了。

不过,这几年梁小冰也会在社交平台上跟大家分享生活,之前她喜欢上了画画,也会晒出画作给网友们看。

但50+的她,身材也是发福圆润了,脸也肉嘟嘟的,被嘲颜值状态下滑了。

近日,梁小冰还上了《无限超越班》,与《鹿鼎记》演员重聚,明显看出她胖了很多,脸上透着一股肿胀感。

有网友说她扮演的阿珂,是里面状态差距最大的一个,有点毁经典了。

此前梁小冰频频发动态,就有网友猜测她是不是要复出了。

近期梁小冰又开始频繁商演赚钱,但她的身材发福明显。

被网友们吐槽她既然想复出,就该好好身材管理一下,否则再好的滤镜也没有了。

还有网友们觉得她现在复出也没啥市场了,状态大不如前,反而还会影响多年积累的口碑。

4、万梓良

万梓良早年在港圈地位极高,还一手提拔周星驰进军电影界。

在荧幕中也塑造了多个气场十足的大佬形象,丝毫不逊于周润发、任达华,令人印象深刻。

在90年代末,万梓良的作品减产,也开始淡出影视圈,之后他身材发福走样,时不时就跑到内地来走穴商演,却不复昔日的光彩。

这几年万梓良频频参加商演努力赚钱,但却多次在公众场合行为浮夸,导致其口碑及形象大跌。

比如他之前参加活动喝醉了酒,走起路来东倒西歪,而且表情和举止都十分浮夸油腻。

被网友们吐槽不注意形象,说他成了“疯老头”。

还有他在商演期间,多次对女性行为举止不当。

一会儿是搂腰唱歌,一会儿拿蛋糕砸人。

近日,万梓良又现身某商演活动,身材消瘦的他时不时还让人搀扶,也让网友担心他的身体状态。

5、周海媚

80、90年代,周海媚的名字几乎与港剧的全盛时期紧密联系在一起的。

她不仅出演了《流氓大亨》《倚天屠龙记》等经典作品,还被评为港圈最受欢迎的女星之一。

98年左右,周海媚患上了红斑狼疮,深受疾病折磨,所以减少了工作以养病为主。

期间她也曾短暂复出拍戏过,但事业也开始进入平淡期。

后来周海媚转到内地发展,定居在了北京,却很难再当主演,基本都是以配角为主,这几年还出演了《香蜜》和新版《倚天屠龙记》等作品。

不过她的状态也不如以前,被网友批她演戏用力过猛,看得人怪尴尬的,周海媚还宣布退出某社交平台,这两年也没啥戏可拍。

前段时间,久未露面的她参加了香港回归25周年云歌会,看起来人也是发福圆润了。

不过周海媚在内地发展多年,还在北京买了一栋豪宅,装修也是唯美考究,甚至还有专门的宠物卧室。

但她至今单身,近两年也不怎么拍戏了,还是挺可惜的。

6、陈德容

陈德容是20世纪90年代琼瑶剧的当红女星,拥有《梅花烙》《水云间》《一帘幽梦》等经典作品。

2011年陈德容嫁入豪门,与地产富二代王赞策举行了婚礼,之后她就淡圈当阔太太了,时不时客串下影视剧。

不过,2020年她官宣离婚后开始复出,还上了《我就是演员》这档综艺,在节目中演绎了《少年天子》中的孝庄一角。

但在节目中,陈德容的演技却遭到网友们的吐槽,说她身上的琼瑶味儿太重了,看不到太多的演技沉淀。

不仅如此,她先是自信地指导张檬演技,说表演要有逻辑性。

而参演过原版的郝蕾,直接指出陈德容的演技问题,说看不出她们是演的皇家贵族。

但陈德容却十分傲气地回应郝蕾,还说她当初的成名作,如果换成别人也是另一种味道,被网友们吐槽她演得不好还不愿意听意见。

这两年陈德容偶尔在社交平台上分享生活,也没有拍戏,前不久圣诞节她也是回台湾去了。

此前,她自曝不想演妈妈辈的角色,称如果自己保养得这么好,还只能演妈妈的话,那是绝对不会接演的。不少网友吐槽陈德容想法过时,说她难道还只想演痴情少女,只会没戏可拍。

7、林志玲

被誉为“台湾第一美女”的林志玲,也是圈中大器晚成的明星代表,她原是模特出道,后来转型大荧幕,并凭借《赤壁》中的小乔提名了金像奖最佳新演员。

2019年,林志玲发文宣布与日本男星AKIRA结婚,举行婚礼后她随丈夫到了日本生活,逐渐淡圈影视圈。

这两年她和丈夫的八卦新闻也是满天飞,还传出过家暴,说她在日本过得不好。

而林志玲前不久也是产后复出了,在新书发布会上她的状态下滑严重,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议。

只见她脸部臃肿僵硬,苹果肌也难掩下垂之势。

以往她的发言都挺高情商的,但在发布会上她却说不在意一辈子没交集的人说的话,还说也不看粉丝、网友的评论,被不少网友吐槽她情商变低,这样的话根本不利于复出,甚至会影响新书销量。

近日有媒体曝出,林志玲和丈夫将会定居台南,估计她也是想复出挣钱了。

这7位老牌明星都是出道多年,拥有不少代表作,曾经也是备受追捧与喜爱。但再次复出后,他们要么是状态下滑、毁了经典,要么是行为不当、引起争议,口碑大不如前,其实也是挺可惜的。

关键词: 7位复出毁名声的老牌明星 直播商演 个个很可惜

关闭
全球报道:7位复出毁名声的老牌明星,直播商演,不服老,个个很可惜
环球即时:张颖颖直播时崩溃痛哭!不断质问“凭什么”,张兰:凭你是心机女
全球视讯!春节档新片总预售票房破亿 四部真人电影预售超过千万
42岁董洁直播带货,讲解专业氛围舒适,被网友称赞是一股清流
Baby返港度假陪儿子逛街跟闺蜜买小吃,疑受网暴压力慌忙躲避镜头
春节档新片预售票房破9200万 《无名》暂列第一
天天热门:Baby返港度假陪儿子逛街跟闺蜜买小吃,疑受网暴压力慌忙躲避镜头
粗腿、肉背、溜肩、肥臀…这6位女星,治好了内娱女性的身材焦虑
每日报道:41岁杨蓉:不恋爱、不结婚,越活越“少女”
百事通!郭碧婷向佐带娃逛街被偶遇,力破离婚传闻,向佐单手抱娃父爱满满
世界实时:“蝙蝠侠”回归之作,差点意思
天天热点!湖南卫视春晚节目单正式发布,今晚播出,手握三大流量密码!
世界报道:《蚁人3》登上杂志封面 蚁人一家直面超级大反派
【全球聚看点】《向风而行》14个意外:草根影帝、李宇春的校友、击剑运动员王策
快讯:10多年后突然辟谣,张静初的星途是毁于造谣者吗?
讯息:线上春节档来了,一起看甄子丹《天龙八部之乔峰传》过大年!
天天观热点:预售稳居第一,全网期待爆表,《无名》信心满满挑战谍战片天花板
祖孙三代共用一张脸,7个明星家庭套娃式撞脸,陈佩斯基因太强大
世界新资讯:央视网络春晚:撒贝宁说唱,董宇辉魔术花样多,王冰冰穿短裙甜美
天天动态:央视网络春晚落幕!央视boys说唱,董宇辉变魔术,王冰冰唱歌好甜
今日聚焦!王宁当选云南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予波当选云南省省长
焦点讯息:漫威《死侍3》金刚狼的加入,为何就如同走钢丝一般危险?
环球微速讯:小年这一夜,内娱女星千娇百媚,杨幂筷子腿,热巴保守,都不怕冷
世界新资讯:导演确认《新蝙蝠侠2》开始筹备!反派人选揭晓
速递!《少年歌行》赤王萧羽好心机,暗害萧瑟陷害白王,却活成了笑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