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汪小菲取代王思聪,成为“新国民老公”,大S让麻六记业绩提高5倍

采编:hyt15  来源:腾讯网  发布时间:2023-01-15 19:42:55 

一个人想成功,基本要付出辛勤的汗水和不懈的努力,即使付出这么多,每年能跻身为“成功人士”的寥寥无几,“成功”的概念不仅要收获财富,还要收获社会地位,只有在社会上站稳脚跟且超越大部分人的人才能算“成功人士”。

而有的人成功,却得来不费功夫,就说现在最当红的男人汪小菲,他不是娱乐圈人,充其量也就是一个餐饮行业的企业家,全国上下二十来家分店,疫情三年,餐饮有多难,大家都知道,能赚钱的更是少之又少。

然而汪小菲持股的麻六记,不仅赚到了钱,还赚到了很多钱,现在想去吃麻六记,至少要排半个小时的队。现在的汪小菲,俨然成了顶流,不仅在娱乐圈地位超越一众小鲜肉,在直播界更是没人不知,无人不晓。


(相关资料图)

王思聪因为言论问题几乎退网,现在又因为打架事件,口碑继续下滑,汪小菲则是人设反转,在女网友心目中,堪称“完美财阀男人”,甚至取代了王思聪的地位,成为“新晋国民老公”。

也有网友对于汪小菲的一夜爆红持怀疑态度,汪小菲能红大家都知道怎么回事,不就是利用骂大S一家,毁灭大S的形式让自己和麻六记出圈,这种蹭来的流量,红了也不光彩。

特别是张兰,在直播间造了多少谣,撒了多少谎,但凡了解点张兰过去的人都心知肚明,但是很多网友却装作不知道,把张兰捧成一个“国民英雄”,现在更是成为正能量的代表,光一月份领奖就领到手抽筋。

近日,汪小菲连线麻六记的运营总管美洋洋女士,透露年底分红金额惊人,肯定超乎你的想象。

美洋洋非常配合地说:“这是能在直播间说的吗?千万别说具体数字哦”!

汪小菲满不在乎地说:“这有什么的,我们就是优秀啊,给你们是应该的,咱们用一年的时间,做到了当年你们5年都做不到的业绩”!

难怪张兰前段时间又是带团队住宝格丽,又是逛三里屯,还请他们吃最贵的甜点,最好喝的咖啡,10万以下的衣服随便挑。看来这是真的赚到钱了。

本来麻六记赚钱了,是好事!毕竟是中国的企业,大家理应多支持,坏就坏在汪小菲如此高调地说出来,全篇都在说自己的功劳,只字不提大S。

如果当初不是在网上发疯,骂了一堆大S的话,如果不是张兰时不时利用大S和具俊晔蹭流量,麻六记哪有现在的业绩。

大S凭借一己之力免费将麻六记的业绩提高了5倍。

现在张兰和汪小菲最该感谢的人其实是大S,因为大S,张兰母子不仅收获了口碑,还让麻六记彻底出圈,一年业绩顶过去五年。

很多人说张兰赚再多的钱也是为了养大S一家,为什么大家看不出其中的秘密,真正养家糊口的人是大S啊!你觉得呢?

关键词: 汪小菲取代王思聪 成为新国民老公 大S让麻六记业绩提

关闭
简讯:汪小菲取代王思聪,成为“新国民老公”,大S让麻六记业绩提高5倍
每日热议!春节档电影预售票房破亿:王一博新片领跑,易烊千玺新片还有机会
全球报道:7位复出毁名声的老牌明星,直播商演,不服老,个个很可惜
采访耍大牌,晚会读提词机,拍戏滥用替身,内娱明星还能干点啥?
环球即时:张颖颖直播时崩溃痛哭!不断质问“凭什么”,张兰:凭你是心机女
全球视讯!春节档新片总预售票房破亿 四部真人电影预售超过千万
42岁董洁直播带货,讲解专业氛围舒适,被网友称赞是一股清流
Baby返港度假陪儿子逛街跟闺蜜买小吃,疑受网暴压力慌忙躲避镜头
春节档新片预售票房破9200万 《无名》暂列第一
天天热门:Baby返港度假陪儿子逛街跟闺蜜买小吃,疑受网暴压力慌忙躲避镜头
粗腿、肉背、溜肩、肥臀…这6位女星,治好了内娱女性的身材焦虑
每日报道:41岁杨蓉:不恋爱、不结婚,越活越“少女”
百事通!郭碧婷向佐带娃逛街被偶遇,力破离婚传闻,向佐单手抱娃父爱满满
世界实时:“蝙蝠侠”回归之作,差点意思
天天热点!湖南卫视春晚节目单正式发布,今晚播出,手握三大流量密码!
世界报道:《蚁人3》登上杂志封面 蚁人一家直面超级大反派
【全球聚看点】《向风而行》14个意外:草根影帝、李宇春的校友、击剑运动员王策
快讯:10多年后突然辟谣,张静初的星途是毁于造谣者吗?
讯息:线上春节档来了,一起看甄子丹《天龙八部之乔峰传》过大年!
天天观热点:预售稳居第一,全网期待爆表,《无名》信心满满挑战谍战片天花板
祖孙三代共用一张脸,7个明星家庭套娃式撞脸,陈佩斯基因太强大
世界新资讯:央视网络春晚:撒贝宁说唱,董宇辉魔术花样多,王冰冰穿短裙甜美
天天动态:央视网络春晚落幕!央视boys说唱,董宇辉变魔术,王冰冰唱歌好甜
今日聚焦!王宁当选云南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予波当选云南省省长
焦点讯息:漫威《死侍3》金刚狼的加入,为何就如同走钢丝一般危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