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热议!春节档电影预售票房破亿:王一博新片领跑,易烊千玺新片还有机会

采编:hyt15  来源:娱评人吴清功  发布时间:2023-01-15 18:48:24 


(相关资料图)

看点:截止到2023年1月15日下午5点45分,春节档电影预售总票房破亿,排名票房榜前三的电影为《无名》《满江红》《流浪地球2》。《无名》是唯一一部预售票房超过3000万的电影,排名第四的《交换人生》也突破了1000万。

沈腾和易烊千玺主演的《满江红》,只比梁朝伟和王一博主演的《无名》少了300多万,竞争还是很激烈的。不要小瞧易烊千玺的粉丝,我觉得他们还没有发力,他们已经有经验了,《少年的你》《送你一朵小红花》《奇迹笨小孩》的预售票房都很高。

而《无名》是王一博第一部担任主演、即将上映的电影,所以王一博粉丝更积极。博纳影业董事长于冬,近日出席某活动时表示:《无名》会是今年春节档最大的黑马。于冬是《无名》的出品人,程耳是导演。

于冬还说:“希望在今年的大年初一,给全国的电影观众奉上一份厚礼。中国电影还有像程耳这样的好导演,真不容易!”《无名》的排片率不如《流浪地球2》《满江红》《交换人生》,所以于冬说《无名》是黑马。

非著名娱评人吴清功指出:《满江红》的导演张艺谋,和于冬的心态不一样,他希望从春节档开始,中国电影能有一个起飞,他当然是希望《满江红》能起飞。张艺谋在全世界都有影响力,说不定《满江红》会在国外上映。

说到在“国外上映”,那就不得不提《流浪地球2》了,该片将在北美上映,定档1月22日,与中国内地同步,开画将超过125馆,包括30个IMAX屏。虽然不是很多,但是只要在北美上映了,那就有机会让美国人看到我们中国的科幻电影有多牛。

吴京和刘德华主演的《流浪地球2》比《满江红》的预售票房少了不到600万,差距不大。虽然吴京和刘德华名气很大,但他们不是流量明星。流量明星的粉丝很年轻,他们大年初一没什么大事儿,所以可以提前买票。

而吴京和刘德华的粉丝,基本上都是为人夫妻、为人父母,他们不能保证大年初一一定有时间去看电影,所以他们不会提前买票。所以,现在就买《流浪地球2》电影票的观众,都是路人粉、电影粉、科幻粉,《流浪地球2》的预售票房能排在第三名,显得相当不容易。

讨论:你最期待哪一部电影?

关键词: 大年初一 中国电影 真不容易

关闭
每日热议!春节档电影预售票房破亿:王一博新片领跑,易烊千玺新片还有机会
全球报道:7位复出毁名声的老牌明星,直播商演,不服老,个个很可惜
采访耍大牌,晚会读提词机,拍戏滥用替身,内娱明星还能干点啥?
环球即时:张颖颖直播时崩溃痛哭!不断质问“凭什么”,张兰:凭你是心机女
全球视讯!春节档新片总预售票房破亿 四部真人电影预售超过千万
42岁董洁直播带货,讲解专业氛围舒适,被网友称赞是一股清流
Baby返港度假陪儿子逛街跟闺蜜买小吃,疑受网暴压力慌忙躲避镜头
春节档新片预售票房破9200万 《无名》暂列第一
天天热门:Baby返港度假陪儿子逛街跟闺蜜买小吃,疑受网暴压力慌忙躲避镜头
粗腿、肉背、溜肩、肥臀…这6位女星,治好了内娱女性的身材焦虑
每日报道:41岁杨蓉:不恋爱、不结婚,越活越“少女”
百事通!郭碧婷向佐带娃逛街被偶遇,力破离婚传闻,向佐单手抱娃父爱满满
世界实时:“蝙蝠侠”回归之作,差点意思
天天热点!湖南卫视春晚节目单正式发布,今晚播出,手握三大流量密码!
世界报道:《蚁人3》登上杂志封面 蚁人一家直面超级大反派
【全球聚看点】《向风而行》14个意外:草根影帝、李宇春的校友、击剑运动员王策
快讯:10多年后突然辟谣,张静初的星途是毁于造谣者吗?
讯息:线上春节档来了,一起看甄子丹《天龙八部之乔峰传》过大年!
天天观热点:预售稳居第一,全网期待爆表,《无名》信心满满挑战谍战片天花板
祖孙三代共用一张脸,7个明星家庭套娃式撞脸,陈佩斯基因太强大
世界新资讯:央视网络春晚:撒贝宁说唱,董宇辉魔术花样多,王冰冰穿短裙甜美
天天动态:央视网络春晚落幕!央视boys说唱,董宇辉变魔术,王冰冰唱歌好甜
今日聚焦!王宁当选云南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予波当选云南省省长
焦点讯息:漫威《死侍3》金刚狼的加入,为何就如同走钢丝一般危险?
环球微速讯:小年这一夜,内娱女星千娇百媚,杨幂筷子腿,热巴保守,都不怕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