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访耍大牌,晚会读提词机,拍戏滥用替身,内娱明星还能干点啥?

采编:hyt15  来源:腾讯网  发布时间:2023-01-15 18:29:53 

最近张新成拍摄综艺受伤的消息引发热议,令人意外的是相关话题下竟然有不少网友出面嘲讽,直接来了一句“日赚208万,就别卖惨了”,还有人认为张新成是借着受伤一事炒作上热搜。


(资料图片)

当然,也有人支持张新成,认为骨折不是小伤,他本人也没有太大问题,大过年的受伤了心疼一下也很正常。

不过就像这位网友说的,其实大家并不是针对张新成本人,而是对传说中的208万,也就是内娱明星这个整体有所不满。

——你拍戏受伤勉强算是敬业,你上综艺玩脱了,有必要到处嚷嚷弄得人人皆知吗?

要知道与此同时,还有素人设计师被综艺节目霸占了劳动成果却“求告无门”呢,这件事可是一个热搜都没见着。

咱们普通人只能心酸自嘲,草根身份配不上高贵内娱,哪怕明星们都穿着普通人设计的衣服,但普通人却连和明星、节目组一起上桌吃饭的资格都没有,甚至根本没给工资酬劳,别说给镜头了,连片尾署名都不给你写上呢,最后你还得感谢大明星们帮你宣传你的家乡。

还有一位与明星有过冲突的素人的境遇也基本无人关心了,那就是在直播中被杨幂怼了一路的主持人。

有传闻称主持人被业内拉黑了,这事目前还未经证实,但可以确定的是,杨幂的粉丝还在持续攻击他,要求他和杨幂道歉。

至于杨幂本人,早已经走出了耍大牌风波,最近又是外出游玩又是上晚会表演,不得不说她这次在晚会表现很不错呢,全程紧盯提词器,一路配合走流程。

同场的热巴也一样,出场打招呼都不忘看提词器,几乎每次开口都要看一眼提词器,幸亏热巴长得甜,不然主持人和她互动的时候她看都不看主持人一眼,差点要误会她也耍大牌了呢!

——嗯?才没有阴阳怪气啦,想想看杨幂当初在直播中直接说她要照着提词念的行为,我们大美女明星姐姐们大过年的还要上晚会抬着眼睛亲口念提词器实在太辛苦啦,感恩所有哦。

这里也相信杨幂和热巴在剧组一定会努力背台词,不用提词不用配音不用一二三四……

等一下,热巴古装剧原声率竟然是0耶。

杨幂拍摄《扶摇》期间被扒出使用了100多处替身耶。

没事了,一定是有人嫉妒大美女,你们都是赵丽颖和杨紫的粉丝。

随便啦,顺道一提,赵丽颖也用替身,一部剧被扒出来三十几次吧。

实际上,不管是采访耍大牌还是晚会读提词机,再到拍戏滥用替身,早就不是能掀起多大争议的话题了,因为这么多年大家似乎都已经习惯了,对于明星们的要求一降再降,只要不进局子踩缝纫机,那就是德艺双馨好演员。

之前倪妮、刘浩存、王子文让助理跪地给穿鞋,网友们还会骂一骂,现在赵露思被曝让助理脱鞋脱袜子,画风已经是“能给赵露思穿袜子是助理上辈子修了福”。

还有人记得媒体发布的年度黑榜赵露思疑似上榜过吗?

最后就放上一份近期曝光的明星采访要求,看完简直怀疑人生。

——因为明星幸运色是蓝色,所以要求准备蓝色凳子;

——因为明星吃了小番茄会更顺毛,所以要求提供;

——不许问代表作,因为明星没有(理直气壮)。

网友看完瞬间觉得读书少了,直言被208万一次次刷新了下限,想问现在内娱明星还能干点啥,一个个拥有广泛影响力的公众人物,从本职工作到生活日常,要么仿佛牵线傀儡要么宛若巨婴,他们真的值得被追捧被崇拜吗?

本文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必究!

关键词: 采访耍大牌 晚会读提词机 拍戏滥用替身 内娱明星还能干点

关闭
全球报道:7位复出毁名声的老牌明星,直播商演,不服老,个个很可惜
采访耍大牌,晚会读提词机,拍戏滥用替身,内娱明星还能干点啥?
环球即时:张颖颖直播时崩溃痛哭!不断质问“凭什么”,张兰:凭你是心机女
全球视讯!春节档新片总预售票房破亿 四部真人电影预售超过千万
42岁董洁直播带货,讲解专业氛围舒适,被网友称赞是一股清流
Baby返港度假陪儿子逛街跟闺蜜买小吃,疑受网暴压力慌忙躲避镜头
春节档新片预售票房破9200万 《无名》暂列第一
天天热门:Baby返港度假陪儿子逛街跟闺蜜买小吃,疑受网暴压力慌忙躲避镜头
粗腿、肉背、溜肩、肥臀…这6位女星,治好了内娱女性的身材焦虑
每日报道:41岁杨蓉:不恋爱、不结婚,越活越“少女”
百事通!郭碧婷向佐带娃逛街被偶遇,力破离婚传闻,向佐单手抱娃父爱满满
世界实时:“蝙蝠侠”回归之作,差点意思
天天热点!湖南卫视春晚节目单正式发布,今晚播出,手握三大流量密码!
世界报道:《蚁人3》登上杂志封面 蚁人一家直面超级大反派
【全球聚看点】《向风而行》14个意外:草根影帝、李宇春的校友、击剑运动员王策
快讯:10多年后突然辟谣,张静初的星途是毁于造谣者吗?
讯息:线上春节档来了,一起看甄子丹《天龙八部之乔峰传》过大年!
天天观热点:预售稳居第一,全网期待爆表,《无名》信心满满挑战谍战片天花板
祖孙三代共用一张脸,7个明星家庭套娃式撞脸,陈佩斯基因太强大
世界新资讯:央视网络春晚:撒贝宁说唱,董宇辉魔术花样多,王冰冰穿短裙甜美
天天动态:央视网络春晚落幕!央视boys说唱,董宇辉变魔术,王冰冰唱歌好甜
今日聚焦!王宁当选云南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予波当选云南省省长
焦点讯息:漫威《死侍3》金刚狼的加入,为何就如同走钢丝一般危险?
环球微速讯:小年这一夜,内娱女星千娇百媚,杨幂筷子腿,热巴保守,都不怕冷
世界新资讯:导演确认《新蝙蝠侠2》开始筹备!反派人选揭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