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春节档已官宣五部电影 《无名》神秘感与氛围感都拉满

采编:hyt15  来源:CNMO新闻  发布时间:2023-01-03 13:28:29 

虽然元旦假期刚刚结束,但是从时间来看,大约半个月后,春节假期又将来袭。众所周知,春节档作为电影冲刺高票房的最佳时机,不少电影都会选择在春节假期上映。而随着时间的临近,不少电影也正式官宣将定档春节档期。

《流浪地球2》

截至CNMO发文时间,已经有5部电影宣布将定档大年初一。具体来看,目前宣布定档的电影有:

《满江红》

《满江红》

《流浪地球2》,导演:郭帆,主演:吴京、李雪舰沙溢、宁理、王智、朱颜曼滋、刘德华。作为《流浪地球》的续集,观众对于这一电影的期待值极高,毕竟此前《流浪地球》的表现可谓打开了开启了中国科幻电影的元年。而此次这部续集将在视觉效果以及剧情上带来何种惊喜呢?

《无名》

《无名》

《满江红》,导演:张艺谋,主演:沈腾、易烊千玺、张译、雷佳音、岳云鹏、王佳怡,该剧仅从演员阵容以及目前的剧照来看,整体制作质量应该不错,春节期间值得一看。除此之外,还有《无名》,导演:程耳,主演:梁朝伟、王一博、周迅、王传君、黄磊、大鹏、张婧仪。《深海》,导演:田晓鹏。《熊出没·伴我“熊芯”》,导演:林永长、邵和麒。

《深海》

《深海》

《熊出没·伴我“熊芯”》

《熊出没·伴我“熊芯”》

目前,暂不清楚是否还会有更多的电影将定档春节期间,但是从当前的大环境来看,应该还会有更多的电影会选择在春节期间上映,大家可以期待一波。

关键词: 2023春节档已官宣五部电影 流浪地球2 电影满江红 电影无名

关闭
2023春节档已官宣五部电影 《无名》神秘感与氛围感都拉满
微资讯!李少红:类型片和作者电影不能糅在一起
《虫图腾》定档,张铭恩胡冰卿主演,民国盗墓,这题材完全落伍
曝赵本山时隔11年回归央视春晚,还有彩排照流出?知情人发声澄清
吴奇隆马苏离婚原因是什么?吴奇隆和马苏合作过几次?
王学兵孙宁离婚原因是什么?孙宁王学兵有儿子没?
春节档电影《流浪地球2》发布全新预告 前作人工智能MOSS再次出现透露时间线
周立波为什么坐牢?胡洁为什么喜欢周立波?
陈坚雄老婆是姚琳琳?陈坚雄总资产有多少?
李易峰的父母是谁?李易峰妈妈简历 李易峰最新消息
世界热文:大热续集,没想到如此失望!
吴莫愁获封全球最美 吴莫愁真实长相照
马蓉为什么嫁给王宝强?马蓉为啥会背叛王宝强?
天天报道:2022娱乐圈年终大事记,每月都有大热点,含“瓜”量足以载入史册
《破晓东方》陷造谣危机,让央视收视跌出前十?明明是持续领跑
杨颖整容过吗?杨颖没整过容之前是什么样的?
闫妮的老公是谁?闫妮结过几次婚?
天天速递!来了,我的2022年度十佳电影
甘薇家庭背景太恐怖 甘薇7天还款12亿是真的吗?
天天向上浩二死了吗?浩二老婆个人资料
环球滚动:51岁杰瑞米·雷纳被铲雪车压成重伤,需二度手术,仍未离开ICU
天天要闻:《阿凡达:水之道》连续三周蝉联韩国周末票房冠军
【环球热闻】2023元旦档总票房5.53亿同比去年暴跌46% 创近八年来历史最低
每日热门:《琉璃》中这几位演员再聚《千秋令》,女主能火过“璇玑”吗?
知名狗仔曝猛料,Z姓老艺术家频繁出轨,连私生女都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