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聚焦!邓超夫妇带儿子买玩具,11岁等等长相帅气,孙俪穿搭被指普通

采编:hyt15  来源:腾讯网  发布时间:2023-01-15 19:43:18 

邓超和孙俪是娱乐圈的模范夫妻,两人结婚多年,育有一儿一女,一家四口过得十分幸福。近日,有网友在上海偶遇邓超孙俪,他们带着儿子外出买玩具,画面曝光后,引发广泛热议。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当天,他们来到了一家玩具店,邓超头戴黑色鸭舌帽,身穿卡其色棉服搭配休闲裤,由于戴了口罩,不仔细看完全认不出来。当时孙俪陪着等等挑选玩具,而邓超站在旁边刷手机。

孙俪头戴针织帽,穿着黑色带帽羽绒服,背影照看起来很普通,与素人没有什么区别。

11岁的等等跟在妈妈身边,孙俪则帮儿子做参考,店里有不少小朋友在选东西,可见这家玩具店非常受欢迎。等等的样貌十分帅气,即使戴了口罩,在人群中依然很抢镜。

邓超一家人都住在上海,14日,孙俪晒出了在公园写毛笔字的画面,她透露,与大爷交流书法心得,对方夸赞她毛笔字写得不错。

能够看到,孙俪全身包裹严实,写字时还扎了马步,不清楚的还以为这是邓超。不得不说,孙俪的字确实写得可以,可见平时下了不少功夫。

有人留言:姐,这心经快写了一百遍吧!孙俪回应:写到了第63遍,还有人表示,这小姑娘马步扎得挺稳。

一直以来,孙俪非常热爱书法,经常在社交平台晒自己的作品。前不久,邓超也爱上了书法,孙俪称邓超变了,但粉丝却调侃道:有可能是老了。

春节将至,由邓超导演的新片《中国乒乓》即将上映,孙俪一家四口出席了首映礼。据悉,等等与小花妹妹在影片中有饰演角色,因此两位小朋友也来到了现场。看到等等的近照后,不少网友直呼,与妈妈一模一样,而妹妹小花则更像爸爸邓超。

兄妹俩穿的都是知名品牌,小花一件毛衣超过3000元,等等穿的衣服也不便宜,价格在2000元左右,不得不说,明星家庭为孩子买衣服都非常舍得,当然也有可能是品牌方赞助。

小花妹妹的长相被网友称很一般,不过她目前还小,有可能还没长开,都说女大十八变,或许以后小花的颜值会逆袭。

孙俪和邓超都是演员,夫妻俩在娱乐圈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作为星二代,很多人都会选择走爸妈的老路,或许等等和小花以后也会从事相关职业。最后祝福他们,希望两人能够健康快乐地成长。

关键词: 邓超夫妇带儿子买玩具 11岁等等长相帅气 孙俪穿搭被指普

关闭
重点聚焦!邓超夫妇带儿子买玩具,11岁等等长相帅气,孙俪穿搭被指普通
简讯:汪小菲取代王思聪,成为“新国民老公”,大S让麻六记业绩提高5倍
天天热门:73岁戏骨夏台凤独自赶集买年货,逛路边摊无人识,台北街上年味浓
每日热议!春节档电影预售票房破亿:王一博新片领跑,易烊千玺新片还有机会
全球报道:7位复出毁名声的老牌明星,直播商演,不服老,个个很可惜
采访耍大牌,晚会读提词机,拍戏滥用替身,内娱明星还能干点啥?
环球即时:张颖颖直播时崩溃痛哭!不断质问“凭什么”,张兰:凭你是心机女
全球视讯!春节档新片总预售票房破亿 四部真人电影预售超过千万
42岁董洁直播带货,讲解专业氛围舒适,被网友称赞是一股清流
Baby返港度假陪儿子逛街跟闺蜜买小吃,疑受网暴压力慌忙躲避镜头
春节档新片预售票房破9200万 《无名》暂列第一
天天热门:Baby返港度假陪儿子逛街跟闺蜜买小吃,疑受网暴压力慌忙躲避镜头
粗腿、肉背、溜肩、肥臀…这6位女星,治好了内娱女性的身材焦虑
每日报道:41岁杨蓉:不恋爱、不结婚,越活越“少女”
百事通!郭碧婷向佐带娃逛街被偶遇,力破离婚传闻,向佐单手抱娃父爱满满
世界实时:“蝙蝠侠”回归之作,差点意思
天天热点!湖南卫视春晚节目单正式发布,今晚播出,手握三大流量密码!
世界报道:《蚁人3》登上杂志封面 蚁人一家直面超级大反派
【全球聚看点】《向风而行》14个意外:草根影帝、李宇春的校友、击剑运动员王策
快讯:10多年后突然辟谣,张静初的星途是毁于造谣者吗?
讯息:线上春节档来了,一起看甄子丹《天龙八部之乔峰传》过大年!
天天观热点:预售稳居第一,全网期待爆表,《无名》信心满满挑战谍战片天花板
祖孙三代共用一张脸,7个明星家庭套娃式撞脸,陈佩斯基因太强大
世界新资讯:央视网络春晚:撒贝宁说唱,董宇辉魔术花样多,王冰冰穿短裙甜美
天天动态:央视网络春晚落幕!央视boys说唱,董宇辉变魔术,王冰冰唱歌好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