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热门:73岁戏骨夏台凤独自赶集买年货,逛路边摊无人识,台北街上年味浓

采编:hyt15  来源:腾讯网  发布时间:2023-01-15 19:41:04 

1月14日,老戏骨夏台凤晒出自己去赶集买年货的视频,还祝大家小年快乐,所求都如愿。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夏台凤曾主演过《真爱之百万新娘》《回家的诱惑》《薛平贵与王宝钏》等多部热播剧,还被誉为是“恶婆婆专业户”。她在剧中的角色深入人心,演技备受认可。

近年来,她淡出了荧幕,却并没有完全隐退,而是将重心放在自媒体上,学年轻人拍摄短视频、尝试直播带货等,日子过得很充实。

此次夏台凤独自一人在台北迪化街的年货大街上购物,她其实已经年过古稀了,但逛街的时候还是会化精致的妆容,精心打扮一番。

夏台凤脸上的皱纹并不算多,皮肤依旧很紧致。73岁的老人举着手机拍视频时,还能逻辑清晰地说话,声音中气十足,可见她的身体很硬朗。

台北的年货大街上十分热闹,有各式各样的春联、糖果等,年味十足。夏台凤和很多平民百姓一样,逛着路边摊挑选心仪的商品,为过年做准备。

路上行人匆匆,大家都忙着购置年货,根本没有注意到身边有一位资深的老戏骨,而夏台凤本人也并不在意,她全程都很开心地向大家展示家乡的风土人情。

如今夏台凤的身材还是保持得很好,大长腿格外抢镜。她也没有弯腰驼背的迹象,气质超群,穿衣打扮也很显年轻。

网友们看到这段视频后,感慨台北的年味比内地还要浓厚,还有人称他们一直以为只有北方人才会在腊月二十三过小年,没想到台湾也有这个风俗习惯。

若是仅看夏台凤现在的状态,根本想不到过去那几年她经历了多少苦难与折磨,毕竟她总是将乐观积极的一面展现给大家。

夏台凤与第一任老公邹森育有一个独生子,名为邹少官。当年夏台凤舍弃事业回归家庭,却没能与邹森白头到老,反而等来了对方的背叛,两人离婚后,夏台凤用心照顾儿子,是一个尽心尽责的好妈妈。

邹少官曾主演过《古惑仔6》《就想赖着你》等,和妈妈一样热爱演戏。只可惜,邹少官在8年前的平安夜因咽喉癌去世,年仅40岁。

白发人送黑发人的痛不是一般人能承受的,送走了唯一的儿子后,夏台凤又接二连三的受打击,她的亲哥哥与婆婆都相继去世,她几乎是一夜白头,整个人憔悴不堪。

失去了这么多至亲后,好在夏台凤又遇到了二婚老公,两人现在很恩爱,她也变得更加乐观坚强。希望夏台凤身体健康,生活幸福。

#夏台凤#、#“恶婆婆专业户”夏台凤近况#、#买年货#

作者:栀栀

责编:EYELINER

本文由盖饭娱乐原创,欢迎关注,带你一起长知识!

关键词: 73岁戏骨夏台凤独自赶集买年货 逛路边摊无人识 台北街上

关闭
简讯:汪小菲取代王思聪,成为“新国民老公”,大S让麻六记业绩提高5倍
天天热门:73岁戏骨夏台凤独自赶集买年货,逛路边摊无人识,台北街上年味浓
每日热议!春节档电影预售票房破亿:王一博新片领跑,易烊千玺新片还有机会
全球报道:7位复出毁名声的老牌明星,直播商演,不服老,个个很可惜
采访耍大牌,晚会读提词机,拍戏滥用替身,内娱明星还能干点啥?
环球即时:张颖颖直播时崩溃痛哭!不断质问“凭什么”,张兰:凭你是心机女
全球视讯!春节档新片总预售票房破亿 四部真人电影预售超过千万
42岁董洁直播带货,讲解专业氛围舒适,被网友称赞是一股清流
Baby返港度假陪儿子逛街跟闺蜜买小吃,疑受网暴压力慌忙躲避镜头
春节档新片预售票房破9200万 《无名》暂列第一
天天热门:Baby返港度假陪儿子逛街跟闺蜜买小吃,疑受网暴压力慌忙躲避镜头
粗腿、肉背、溜肩、肥臀…这6位女星,治好了内娱女性的身材焦虑
每日报道:41岁杨蓉:不恋爱、不结婚,越活越“少女”
百事通!郭碧婷向佐带娃逛街被偶遇,力破离婚传闻,向佐单手抱娃父爱满满
世界实时:“蝙蝠侠”回归之作,差点意思
天天热点!湖南卫视春晚节目单正式发布,今晚播出,手握三大流量密码!
世界报道:《蚁人3》登上杂志封面 蚁人一家直面超级大反派
【全球聚看点】《向风而行》14个意外:草根影帝、李宇春的校友、击剑运动员王策
快讯:10多年后突然辟谣,张静初的星途是毁于造谣者吗?
讯息:线上春节档来了,一起看甄子丹《天龙八部之乔峰传》过大年!
天天观热点:预售稳居第一,全网期待爆表,《无名》信心满满挑战谍战片天花板
祖孙三代共用一张脸,7个明星家庭套娃式撞脸,陈佩斯基因太强大
世界新资讯:央视网络春晚:撒贝宁说唱,董宇辉魔术花样多,王冰冰穿短裙甜美
天天动态:央视网络春晚落幕!央视boys说唱,董宇辉变魔术,王冰冰唱歌好甜
今日聚焦!王宁当选云南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予波当选云南省省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