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即时:张颖颖直播时崩溃痛哭!不断质问“凭什么”,张兰:凭你是心机女

采编:hyt15  来源:腾讯网  发布时间:2023-01-15 18:23:59 

大瓜,汪小菲和张颖颖疑似已经分手,而且,张兰还现身张颖颖的评论区,直接留言骂她是“心机女”。

1月14日,张颖颖在直播时哭得梨花带雨,一边大哭一边质问道:“凭什么,凭什么要我来承受这些东西呢?”


(相关资料图)

整场直播中,张颖颖给人的感觉都是状态十分不好,网友们分析认为,可能她跟汪小菲的感情出现了问题,甚至可能已经分手了。

网友们之所以会认为她跟汪小菲已经分手,有三个原因:

一,

通过张颖颖在直播间的表现,以及张颖颖的表述。

特别是她一边哭一边质问“凭什么”,仿佛受了很大的委屈。而就在此前,汪小菲在连线张兰直播间时,曾跟张兰团队的“文文”热聊。

不少网友看到汪小菲当时的表现,纷纷调侃称“估计是被吸引住了”,还有不少人表示,“文文比张颖颖优秀多了”,劝汪小菲赶快换人。

紧接着,张颖颖在14号直播时就崩溃大哭。但这还不是重点,张颖颖发布的一段文字才是重要的“证明”。

二,

只见张颖颖在评论区以一个过来人的身份,喊话所有女生,让她们不要看到别人发光就觉得自己暗淡,劝她们不要胡思乱想,不要焦虑。

数百字的一段话,看似是在说给其他女生,但或许也是在说给自己听。

特别是那句“爱情没了可以再遇,人生本就该一无所有”“沉静下来,爱自己做自己”,网友们看到后纷纷认为她是在暗指分手一事。

三,

汪小菲和张颖颖已经官宣过恋情,但是前几天张颖颖过生日时,只有她一个人独自去滑雪。

而且有网友发现,张颖颖和汪小菲很久没被拍到过同框出现了,甚至就连张颖颖生日时,汪小菲都没有在线上送祝福。

网友认为,他们二人如今的关系,看上去并不像是热恋中的情侣,反倒还有些疏远。

再加上张颖颖又在直播间一边大哭一边质问“凭什么”,以及她写的那段文字,种种迹象似乎都在透露二人分手的消息。

汪小菲和张颖颖是否真的已经分手,我们不得而知,毕竟双方并未亲口证实,一切还只是网友们的分析而已。

但有一点可以肯定,张颖颖即便没跟汪小菲分手,她想嫁给汪小菲的话,张兰那一关对她来说,似乎也并不好通过。

1月14日,张兰竟然在张颖颖的评论区留言了。不过,张兰显然不是为了安慰张颖颖,而是又把她骂了一顿。

张颖颖在直播时哭着问“凭什么”,张兰则直接在评论区回道:“就凭你是个心机女!”

张兰简简单单的几个字回应后,收到很多网友点赞,同时也有网友表示,看来张颖颖跟汪小菲的感情应该是出问题了。

至于到底是出了什么问题,外人自然不知道,但有一点我们能够看出来,张颖颖如今的处境,挺“惨”的。

我认为她“惨”,并不是说她生活条件上过得“惨”,更没有同情的意思,只是分析她那尴尬的处境,确实配得上一个“惨”字。

一,

张颖颖跟汪小菲传出恋情之初,就有媒体和网友爆料,称张颖颖是介入汪小菲和大S婚姻感情的第三者。

也正是这一爆料,直接给张颖颖贴上了“第三者”的标签。

以至于,不少网友对她冷嘲热讽,甚至在她和汪小菲官宣恋情后,还有网友用“张三”这一称呼来暗讽她“第三者”的身份。

如此一来,她在网友眼中的形象和口碑都不太好,经常被网友指责和谩骂,甚至不少人还留言祝她和汪小菲“早日分手”。

二,

当然,两个人感情上的事,网友们即便不支持也起不到决定性的作用,只要汪小菲和张兰愿意接受张颖颖,也就够了。

可事实上,张兰不光不愿意接受张颖颖,甚至还曾多次在直播时骂她,“心机女”算什么,张兰以前骂她的话更难听,更狠。

总而言之,不管汪小菲如何爱着张颖颖,张兰作为“未来婆婆”的身份,至少在外人看来,至今没有想让张颖颖做自己儿媳妇的意思。

在之前的文章中,我还曾分析认为张兰或许会为了儿子的幸福而作出妥协,改变态度接纳张颖颖,让她做自己的儿媳。

可如今看来,张兰直接在张颖颖的评论区留言开骂,可见她现在也不在乎汪小菲的感受了。

哪怕张颖颖已经跟汪小菲官宣恋情,但她却不仅一直得不到“未来婆婆”的认可,反而还经常被张兰骂,是不是挺“惨”的?

三,

网友骂她,张兰也骂她,那汪小菲呢?

他不仅没骂过张颖颖,反而还曾在直播时为她说好话,称张颖颖救过自己两次命,是自己的恩人,他对张颖颖很感激。

在被网友问到会不会跟张颖颖领结婚证时,汪小菲也并未否认,还强调自己是行动派。

只是时至今日,汪小菲不光没带着她领证,反而还很少跟她秀恩爱,就连她过生日时都没有陪在身边。

不仅如此,据网友爆料,汪小菲很想念自己的两个孩子,一心想要让孩子回到身边,这导致张颖颖的不满,而且还吃醋他跟大S有联系。

当然,这只是网友的爆料,真假尚不可知。但不可否认,张颖颖目前的处境很尴尬,甚至可以说是挺“惨”的。

网友们不待见她,嘲讽她是“张三”;张兰不接受她,骂她是“心机女”;汪小菲口口声声说她是自己的恩人,可至今仍未跟她领证……

种种这些,或许就是导致张颖颖崩溃大哭的原因。

她和汪小菲到底有没有分手,还要以两个人的公布为准,目前网上关于他们分手的消息几乎都是网友的分析罢了。

但即便两个人并未分手,从张颖颖的表现和文字中也不难看出,她和汪小菲在一起以来,似乎一直都在忍辱负重,等待被张兰和网友们接受。

只是,从网友和张兰的态度来看,那一天似乎挺遥远的。

最后不得不说,豪门真不是能够轻易进去的,张颖颖自己选的路,将自己置于如此尴尬的境地,挺“惨”,可是又怪得了谁?

关键词: 张颖颖直播时崩溃痛哭不断质问凭什么 张兰凭你是

关闭
环球即时:张颖颖直播时崩溃痛哭!不断质问“凭什么”,张兰:凭你是心机女
全球视讯!春节档新片总预售票房破亿 四部真人电影预售超过千万
42岁董洁直播带货,讲解专业氛围舒适,被网友称赞是一股清流
Baby返港度假陪儿子逛街跟闺蜜买小吃,疑受网暴压力慌忙躲避镜头
春节档新片预售票房破9200万 《无名》暂列第一
天天热门:Baby返港度假陪儿子逛街跟闺蜜买小吃,疑受网暴压力慌忙躲避镜头
粗腿、肉背、溜肩、肥臀…这6位女星,治好了内娱女性的身材焦虑
每日报道:41岁杨蓉:不恋爱、不结婚,越活越“少女”
百事通!郭碧婷向佐带娃逛街被偶遇,力破离婚传闻,向佐单手抱娃父爱满满
世界实时:“蝙蝠侠”回归之作,差点意思
天天热点!湖南卫视春晚节目单正式发布,今晚播出,手握三大流量密码!
世界报道:《蚁人3》登上杂志封面 蚁人一家直面超级大反派
【全球聚看点】《向风而行》14个意外:草根影帝、李宇春的校友、击剑运动员王策
快讯:10多年后突然辟谣,张静初的星途是毁于造谣者吗?
讯息:线上春节档来了,一起看甄子丹《天龙八部之乔峰传》过大年!
天天观热点:预售稳居第一,全网期待爆表,《无名》信心满满挑战谍战片天花板
祖孙三代共用一张脸,7个明星家庭套娃式撞脸,陈佩斯基因太强大
世界新资讯:央视网络春晚:撒贝宁说唱,董宇辉魔术花样多,王冰冰穿短裙甜美
天天动态:央视网络春晚落幕!央视boys说唱,董宇辉变魔术,王冰冰唱歌好甜
今日聚焦!王宁当选云南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予波当选云南省省长
焦点讯息:漫威《死侍3》金刚狼的加入,为何就如同走钢丝一般危险?
环球微速讯:小年这一夜,内娱女星千娇百媚,杨幂筷子腿,热巴保守,都不怕冷
世界新资讯:导演确认《新蝙蝠侠2》开始筹备!反派人选揭晓
速递!《少年歌行》赤王萧羽好心机,暗害萧瑟陷害白王,却活成了笑话
热文:60岁华人女星杨紫琼获得影后,凭什么她这么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