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探索!电影频道12月4日22:20播出《地心引力》

采编:hyt15  来源:1905电影网  发布时间:2022-12-04 17:48:54 

1905电影网专稿浩瀚星空,宇宙无垠。

探索太空是人类永恒的梦想。


【资料图】

11月30日,神舟十五号航天员入驻“天宫”,与神舟十四号航天员乘组相聚中国人的“太空家园”,开启中国空间站长期有人驻留时代。

这是中国载人航天史上首次有两个航天员乘组在“太空会师”,也是中国航天员首次在空间站迎接神舟载人飞船来访。

这张载入史册的太空合影,成为中国载人航天的历史性时刻。

从1961年4月12日,苏联航天员加加林勇敢地搭乘东方号飞船进入地球轨道,开创了人类载人航天的历史。从此,人类探索宇宙的脚步一直未曾停歇。

12月4日22:20,电影频道将为您播出电影《地心引力》,讲述伟大太空探险时代下的传奇故事。

NASA(美国航空航天局)称赞:“影片中所呈现的太空景象非常逼真。”

立体而浩瀚的蓝色星球;

瑰丽壮阔的浩瀚太空;

日出时的光晕;

阑珊灯火映衬下的闪动的极光;

阿方索·卡隆从近到远的长镜头、不曾中断的运动镜头在多个视角间游刃有余地转换,细致逼真的CGI特效、真实而震撼的音效,制造出的一种自然主义风格和类似纪录片的真实感觉,让我们在宇宙绵延无尽之感中体会到沉静而汹涌的力量。

华丽又前卫的视觉感官,不愧其能一举夺得第86届奥斯卡最佳导演、最佳剪辑、最佳摄影、最佳视觉效果、最佳音响效果、最佳音效剪辑以及最佳原创配乐奖七项大奖。

极具现场感的画面让我们直接进入宇航员的世界,跟随着他们的步伐一起感受着探索旅程中发生的一切:在美丽景象之余,也把宇宙带来的恐惧缓缓展开。

“我是唯一的幸存者。”

瑞安·斯通博士的太空之旅可以说是险象环生。

极低的温度、无氧的真空、漂浮的垃圾,每一样都可以轻而易举的将人置于死地。

她在执行维修哈勃望眼镜的任务时,遭遇突如其来的同轨道卫星碎片群的撞击,可谓致命。

桑德拉·布洛克的表演,毫无疑问是教科书式的。她将女主角瑞安·斯通的慌乱、失落、疲倦、绝望、挣扎、恐惧、痛苦、坦然情绪,都用逼真的体验连结你我的生命情感。

独自在苍茫黑暗的真空中飘浮,封闭而孤立无助;

直面氧气耗尽,迎接死亡的窒息;

一轮轮碎片群迎面袭来的恐惧;

穿透骨髓的寒冷和炽烈的火热;

她遭遇的危机在于除了要面对太空求生的挑战,也要面对在广袤的宇宙中产生的孤独与恐惧。

在这场孤独之旅中,她自言自语的进行自救的操作,一次次的遭遇挫折,一次次的又再现生机。

无数次的绝望与崩溃,瑞安·斯通抓住了中国空间站天宫一号神州号飞船返航的最后一根救命稻草。

“依我来看,这趟旅程只有两种结果,要不成功生还,还有精彩的故事可以吹嘘,就是在十分钟后烧成灰烬,不管结果如何,不成功便成仁,因为无论如何,这都是一趟了不起的旅途。”

宽广的宇宙,无尽的思绪。

她的脆弱和勇敢都在太空中放大,正是人类一场场永不止息的太空冒险,印证人类永远的渺小,同时也闪烁人类最高尚最珍贵的情操。

每一次太空冒险都是人类个体的自我超越。

在人类航天梦的背后,有着不分种族、国界和信仰的全人类孜孜不倦的努力,构成世界航天史上厚重的每一页。

航天不仅需要海量的资金、技术、人才支持,还需要人类不畏牺牲的必胜信念,它是全人类的辉煌。

中国太空探险仍在不断继续,祝福中国航天,世界航天,越来越强!

今天22:20,电影频道将为您播出电影《地心引力》,带着未知的勇气,向太空挺进!

关键词: 地心引力 载人航天 太空探险

关闭
宇宙探索!电影频道12月4日22:20播出《地心引力》
60岁周星驰冲浪炫技!水中翻腾身形矫健,baby在评论区积极互动
成毅拍戏有多认真?片场入戏太深差点摔倒,工作人员的反应太扎心
于正疑似谈大S汪小菲:把婚姻说成赚和赔真的好low
短讯!失去电影院后,我们会失去什么?
【环球新视野】宋慧乔近照曝光,面部状态大不如前,苹果肌下坠脸垮了?
【报资讯】于正晒与金世佳合照否认关系不和传闻:我俩一直挺好的
韩剧“偷师”中国网文
杨幂新剧评分不及格,三大问题太明显,她该如何挽救口碑?
宋慧乔新剧12月30日上线 41岁苹果肌饱满遭质疑
全球要闻:《财阀家的小儿子》持续火爆 男主宋仲基竟被吐槽演技翻车撇嘴装嫩?
【世界播资讯】韩国古装新片6天狂收近五千万太生猛!击败黑豹2夺冠
想拍好《李小龙》,李安得解决两个难题...
《不要再见啊,鱼花塘》:当离别发生,陪伴的时光才更动人
每日快报!权游之后,龙是否能腾飞?《龙之家族》深度解析
文旅部召开全国剧本娱乐管理工作会 剧本娱乐经营场所将全面纳入监管视线
全球今头条!《视与听》2022影史100部最佳电影出炉 《花样年华》高居前十《牯岭街》等上榜
“电影+体育”齐发力 万达电影直播间助燃世界杯狂欢
世界今日讯!4K修复版《放牛班的春天》来了!天籁童声最治愈,坦荡师恩最暖心
世界实时:9.3分影史经典,后劲很大
环球通讯!《长安秘闻录》开播,民间风俗惊悚剧,有叙事惊喜,也有遗憾
蔡明坐镇喜剧综艺,笑点多演员强,《喜剧大赛2》的魅力有多厉害
《蚁人3:量子狂潮》曝新特辑蚁人家族全员回归 “复联”核心成员亮相引回忆杀
全球视讯!汤姆·汉克斯主演高分喜剧翻拍美版《生无可恋的奥托》曝新预告 12.25北美上映
焦点快看:带感!漫威超英新片《银河护卫队3》首曝预告 星爵卡魔拉携“银河小分队”回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