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毅拍戏有多认真?片场入戏太深差点摔倒,工作人员的反应太扎心

采编:hyt15  来源:光阴里的书本  发布时间:2022-12-04 12:46:02 

近日,成毅在拍摄《梦醒长安》的时候,被网友拍下一组路透照,其在片场背戏的时候险些摔倒,随后工作人员的反应太扎心,成毅更是遭到粉丝的肆意嘲笑。


【资料图】

说到成毅,相信很多观众都是非常熟悉的,他前段时间因为出演《琉璃》中的禹司凤一角深受观众的喜爱,该剧是由他和袁冰妍等人主演,是一部仙侠剧。

主要讲述的是女主是天生“六识”残缺的少女褚璇玑,两人在面临爱情和前世阴谋的双重压力下,最终选择携手共进退,造就了一段极具色彩的故事。

成毅第一眼给人的感觉并不是很帅,但是看久了会发现他有很多特点,属于耐看型,给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

如今《琉璃》已经结束一段时间,成毅也重新进组开始拍摄新作品,和张予曦,宣璐等人主演的《梦醒长安》目前正在紧张的拍摄中。

该剧主要讲述的是张予曦饰演的程若鱼和自己的双生姐妹仇烟织身处敌对阵营却宿命般重逢,还遇到了天才少年李炎(成毅饰演)和光王(韩栋饰演),四个人被卷入朝堂风云之中,最终共同蜕变成长的故事。

总体来说该剧的题材还是非常不错的,司凤和玲珑之间的合作,也是很多观众期待的,相信该剧上映之后能给观众带来惊喜。

如今的影视圈,只要作品在拍摄中,路透照就一定会曝出,该剧也不例外,关于成毅的路透可谓是一天一张,深受网友的关注,已经有部分网友表示迫不及待的希望该剧上映。

首先来看第一张路透照,图中可以看到成毅身穿红色的戏服,整个人看起来气场十足,虽然拍摄的并不是很清晰,但也能第一眼就将他认出,不得不说,古装扮相他还是非常适合的。

这张路透照则是近日刚刚被爆出来的,左边这张可以看到成毅身穿橘色的戏服,整个人气场十足,在他身后是群众演员,形成鲜明的对比。在他的手上还拿着剧本,没想到在片场也如此用功。

右边这张则是他因为看剧本入戏太深导致没有看路,撞到了道具差点摔倒,着实让人意想不到,工作人员也赶忙上前扶他,真是太认真了,这一踉跄估计孩子也吓得不轻。

只是让网友没想到,工作人员当时的反应太扎心了,查看完成毅之后,身旁两个妹子无情的笑了,看来众人都没想到成毅居然差点摔倒,不管看不看剧本,还是要注意路的。

而粉丝们的反应更加扎心,几乎都是嘲笑,还有粉丝表示像只扑棱的大鹅,不得不说很形象,你们怎么看?

关键词:

关闭
成毅拍戏有多认真?片场入戏太深差点摔倒,工作人员的反应太扎心
于正疑似谈大S汪小菲:把婚姻说成赚和赔真的好low
短讯!失去电影院后,我们会失去什么?
【环球新视野】宋慧乔近照曝光,面部状态大不如前,苹果肌下坠脸垮了?
【报资讯】于正晒与金世佳合照否认关系不和传闻:我俩一直挺好的
韩剧“偷师”中国网文
杨幂新剧评分不及格,三大问题太明显,她该如何挽救口碑?
宋慧乔新剧12月30日上线 41岁苹果肌饱满遭质疑
全球要闻:《财阀家的小儿子》持续火爆 男主宋仲基竟被吐槽演技翻车撇嘴装嫩?
【世界播资讯】韩国古装新片6天狂收近五千万太生猛!击败黑豹2夺冠
想拍好《李小龙》,李安得解决两个难题...
《不要再见啊,鱼花塘》:当离别发生,陪伴的时光才更动人
每日快报!权游之后,龙是否能腾飞?《龙之家族》深度解析
文旅部召开全国剧本娱乐管理工作会 剧本娱乐经营场所将全面纳入监管视线
全球今头条!《视与听》2022影史100部最佳电影出炉 《花样年华》高居前十《牯岭街》等上榜
“电影+体育”齐发力 万达电影直播间助燃世界杯狂欢
世界今日讯!4K修复版《放牛班的春天》来了!天籁童声最治愈,坦荡师恩最暖心
世界实时:9.3分影史经典,后劲很大
环球通讯!《长安秘闻录》开播,民间风俗惊悚剧,有叙事惊喜,也有遗憾
蔡明坐镇喜剧综艺,笑点多演员强,《喜剧大赛2》的魅力有多厉害
《蚁人3:量子狂潮》曝新特辑蚁人家族全员回归 “复联”核心成员亮相引回忆杀
全球视讯!汤姆·汉克斯主演高分喜剧翻拍美版《生无可恋的奥托》曝新预告 12.25北美上映
焦点快看:带感!漫威超英新片《银河护卫队3》首曝预告 星爵卡魔拉携“银河小分队”回归
全球热讯:年度票房冠军,到底有多燃?
当前速读:整整30部,12月不止一个「阿凡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