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娇妻不好惹》高甜开播 重生归来开启开挂升级

采编:hyt15  来源:北青网  发布时间:2022-11-08 17:23:36 

由代强执导,马倩倩、许诺言领衔主演的古装网剧《我家娇妻不好惹》于腾讯视频开播。本剧由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陕西芒果影视文化有限公司、陕西广电影视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北京眨眼传媒有限公司出品。锁定腾讯视频,一场“野蛮娇妻”与“宠妻狂魔”的大型奔赴即刻上演!

重生归来开启开挂升级 高能情节爽感十足

网剧《我家娇妻不好惹》根据阅文集团作者独自喝酒小说《重生美妇不好惹》改编,讲述了庞胧月因前世被胞妹陷害,接连惨遭名声被毁、家人嫌弃、饮恨而亡再度重生的故事。庞胧月再次回到与夫君李清牧的大婚之夜,面对这个真心待自己的人,庞胧月发誓一定要抱紧老公大腿。从此,庞胧月凭借着上世记忆拥有“未卜先知”金手指,狂开上帝视角。她一路制伏白莲花心机姐妹、战婆婆、斗妯娌……庞胧月一改前世任人作弄的局面,开始爽感十足的大反击。

《我家娇妻不好惹》不仅设定新奇有趣,也并不将剧情局限在庭院里,为观众提供了更多故事可看度。当庞胧月解决完自己的处境难题后,也上演了斗恶霸、治奸商,友善助人的另一面。守护爱人、守护家人、守护百姓等经历,让人物角色丰富立体,情感饱满!

俊男靓女组合甜度达标超好磕 更多名场面期待解锁

《我家娇妻不好惹》在观感上实现爽剧和甜剧的完美调配,女主升级打怪智斗四方的同时,也与男主的感情戏码不断升级,男主李清牧扮猪吃老虎时刻上演高智商宠妻名场面,高密度、高甜度的名场面应接不暇,令人直呼上头,欲罢不能。

饰演女主角庞胧月的马倩倩,扮相俊俏灵动,先后参演由导演王晶、郭虎执导的影视剧作品《新六指琴魔》;由陈凯歌监制、陈飞宏指导的影视剧作品《青春创世纪》。而出演李清牧的许诺言,也是新晋人气小生,曾凭借《你是我最甜蜜的心事》"顾祯"一角色被观众所熟知,待播作品《无冤行者》也被影迷格外期待。二人戏内戏外颜值、演技双项达标, CP氛围满满令人磕到停不下来!

网剧《我家娇妻不好惹》正在腾讯视频热播中,爆笑苏爽、溺宠无限,记得锁定腾讯视频跟着“月牧夫妇”一起重启开挂人生。

关键词: 我家娇妻不好惹 重生归来 开挂升级 爆笑苏爽溺宠无限

关闭
《很想很想你》发布海报 檀健次周也甜蜜“声恋”戳中少女心
《那山那海》完美收官 闵春晓演绎畲女人生
《七》摄制中 肖顺尧、贾青、何杜娟领衔主演
《云机录·天关戏法图》热播 陈子由出演男一号唐虎
《我家娇妻不好惹》高甜开播 重生归来开启开挂升级
《神农博士后》杀青 周蓉倩演绎双向奔赴的浪漫爱情
《叫我郑先生》预售开启 情深似海思念成疾极致爱意催人泪下
《扫黑行动》定档 周一围秦海璐张智霖王炸阵容实力飙戏
《大博弈》开播 汉大三杰上演高能烧脑对决
当前短讯!苏志燮金允珍主演犯罪惊悚片《自白》连续12天蝉联韩国票房冠军
《我的超能力没有存在感》开播 于小彬、曹婉瑾领衔主演
《世界上另一个你》开播 一人两角玩转校园职场
《狐妖小红娘月红篇》杀青特辑释出 杨幂龚俊郭晓婷捧花合影
李光洁《野蛮生长》更名《风吹半夏》 与女主赵丽颖搭档
《阿凡达:水之道》曝新剧照 本片票房决定系列命运
全球今头条!《魔力麦克3:最后之舞》首曝剧照 塔图姆大秀腹肌
环球热推荐:画里有话,成就了静水流深的《妈妈!》丨剪辑说
热资讯!网友偶遇张翰练出一身腱子肉,新剧下架后去油成功,能东山再起吗
世界热消息:《卿卿日常》定档,白敬亭田曦薇主演,古装轻喜剧,甜宠大戏
当前聚焦:《风雨上海滩》定档,靳东张歆艺主演,曾被誉为中国版《大长今》
全球动态:拿督千金庄思敏官宣离婚 否认双方有婚外情
【新要闻】河北绑架女孩索得100万“撕票”后续:嫌疑人身份曝光,网友再次猜对了!
《大博弈》5集过后,不谈技术光谈钱,又是上市又融资,太虚了
一周上新|院线终于等来有明星的片!大表姐文艺新作与票房爆款恐怖片黑马来袭
【文娱热点】赵丽颖、欧豪新剧更名《风吹半夏》;杨幂、龚俊《狐妖小红娘月红篇》杀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