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播资讯】韩国古装新片6天狂收近五千万太生猛!击败黑豹2夺冠

采编:hyt15  来源:释凡影视  发布时间:2022-12-03 06:06:50 

2021年韩国年度票房前十中,有7部是好莱坞电影,如果加上一部日本动漫《鬼灭之刃》,韩国本土电影只有《摩加迪沙》《地陷》艰难杀入前十!

但是,2022年韩国电影的局势略有点好转,马东锡主演的《犯罪都市2》票房大爆,如今韩国古装新片《夜枭》也大爆了,颇令人惊喜!


(资料图片)

先说《犯罪都市2》在韩国同期和漫威大片《奇异博士2》一起竞争,结果《犯罪都市2》韩国票房冲破1300亿韩元,而《奇异博士2》只拿到了600亿左右韩元,让韩国本土电影扬眉吐气!

最近,由柳海真、柳俊烈、崔武成、赵成夏、朴明勋、金圣喆、安恩真等主演的古装悬疑新片《夜枭》也隐隐有成为大爆款的趋势!毕竟该片一上映就击败了《黑豹2》拿下了韩国上周末票房冠军,而且票房走势很不错!

截止11月28号电影上映6天累计票房破89亿韩元,也就是4810万人民币,要知道韩国的人口只有5000多万,能取得这个票房成绩,可是很不容易的!

柳俊烈饰演的盲人针灸师,他有一个特别的能力,就是在晚上他是能看见东西的,这天盲人针灸师意外目睹了世子的死亡,从此卷入阴谋之中。刘海镇饰演因丧子之痛而失去理智的国王,也令人惊喜!

据悉,柳海真、柳俊烈、安恩真都表演得很到位,而且《夜枭》对现实社会和政治斗争有着大量的隐喻,很多人看完只能感慨韩国电影真敢拍!

据说该片尺度很大,世子被害那段时间会把观众吓一跳,绝对是今年韩国电影最毛骨悚然的场面之一!

由于都有宫斗和杀戮,有人认为这是《兹山鱼谱》之后最好的韩国古装片,还有人甚至把该片跟古装丧尸剧《李尸朝鲜》相提并论。

在韩国Naver网络平台,《夜枭》被观众打出了9.38的高分,而媒体评分则为6.7分!

参考其他电影评分:马东锡的《犯罪都市2》9.32分,玄彬、柳海真、林允儿主演的《共助2:国际》8.44分;苏志燮、金允珍的《自白》8.5分

整体来看,韩国古装新片《夜枭》的口碑成绩,已经算是今年最好的。希望该片有网络资源以后,能够让中国影迷大饱眼福。

关键词: 犯罪都市 奇异博士 大饱眼福

关闭
【世界播资讯】韩国古装新片6天狂收近五千万太生猛!击败黑豹2夺冠
想拍好《李小龙》,李安得解决两个难题...
《不要再见啊,鱼花塘》:当离别发生,陪伴的时光才更动人
每日快报!权游之后,龙是否能腾飞?《龙之家族》深度解析
文旅部召开全国剧本娱乐管理工作会 剧本娱乐经营场所将全面纳入监管视线
全球今头条!《视与听》2022影史100部最佳电影出炉 《花样年华》高居前十《牯岭街》等上榜
“电影+体育”齐发力 万达电影直播间助燃世界杯狂欢
世界今日讯!4K修复版《放牛班的春天》来了!天籁童声最治愈,坦荡师恩最暖心
世界实时:9.3分影史经典,后劲很大
环球通讯!《长安秘闻录》开播,民间风俗惊悚剧,有叙事惊喜,也有遗憾
蔡明坐镇喜剧综艺,笑点多演员强,《喜剧大赛2》的魅力有多厉害
《蚁人3:量子狂潮》曝新特辑蚁人家族全员回归 “复联”核心成员亮相引回忆杀
全球视讯!汤姆·汉克斯主演高分喜剧翻拍美版《生无可恋的奥托》曝新预告 12.25北美上映
焦点快看:带感!漫威超英新片《银河护卫队3》首曝预告 星爵卡魔拉携“银河小分队”回归
全球热讯:年度票房冠军,到底有多燃?
当前速读:整整30部,12月不止一个「阿凡达」
环球实时:沉痛哀悼著名电影艺术家陆柱国
环球视点!多地电影院复工,迎接《阿凡达2》上映,观众或“报复性观影”
天天快播:12月电影市场前瞻:十余部中外大片入驻贺岁档
全球微动态丨12/1组讯 | 年代谍战剧《孤舟》、古装科幻网剧《再世机缘》、年代抗战剧《狗剩快跑》 等
全球观察:中国电影市场,不能只靠《阿凡达2》
热点评!著名电影编剧陆柱国去世享年94岁 曾获金鸡奖终身成就奖
全球快资讯:威尔·史密斯奥斯卡掌掴事件后首部新片首映 现场亲吻爱妻贾达·萍克·史密斯
崔始源新剧《冻死的爱》迎来终映 以变色龙般的魅力刷新人生角色!
焦点短讯!《行尸走肉》迎来终章,谁的青春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