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新视野】宋慧乔近照曝光,面部状态大不如前,苹果肌下坠脸垮了?

采编:hyt15  来源:FancyMusic  发布时间:2022-12-03 21:37:45 

近日,韩星里许久都没有工作安排的女演员宋慧乔终于出来营业了。

她新剧的宣传片一出,也说明又有新作品即将和观众见面了。


(资料图)

只不过当看到宣传片中宋慧乔的状态时,不禁让人感到有些诧异,这真的是昔日的女神宋慧乔的颜值状态吗?

从穿搭造型上看,风格还是比较低调的,浅色的内搭作打底,外搭一件深色系西装外套,比较日常休闲的风格。发型上与之前的那种风格还是相差蛮大的,毕竟以前的宋慧乔发型上更偏向温柔清爽的韩系风。

但这一次她这一头黑长直的长发,虽然很符合气质美女的形象,但是这种齐刘海的发型的确有些不太适合她,毕竟她的五官眉眼都是很耐看的,更适合露出额头,也会看上去更加大气一些。

有了刘海以后反而将她的好气质遮住了一大半,整个人看起来有些闷闷沉沉的感觉。

另外,脸部的状态也是她这次最让人感到惊诧的地方。

这张脸给人的感觉,就是一眼看过去又熟悉又陌生,尤其是面部的苹果肌状态,和以前相差得实在太多了,不知道是她太瘦了的原因,还是因为工作压力大,精神状态比较疲惫,或者是真的脸垮了呢?

她整个苹果肌的状态都是处于一种往下沉的状态,所以视觉上就会形成一种整张脸也往下垮的感觉,看起来有些老态感,完全没有之前那么灵动自然了。

甚至当她说话的时候,这张脸总给人一种歪了的视觉感,对此,有朋友认为她这是动过脸了,苹果肌都变得一大一小了,看起来非常奇怪不自然。

也有人觉得她应该是打了美容针或者是瘦脸针,没想到脸崩了。

但毕竟宋慧乔如今也已经41岁了,与大家心中曾经的气质女神相比,也被岁月摧残了不少。所以颜值上有一些波动也属于正常范围内。

况且,很多时候她的线下活动中的照片,都能感受到这张脸似乎并没有她演的作品中那么灵动自然美,反而有一种脸比较僵硬的感觉。

如今回想起来,除了她最开始火起来时的那种颜值状态,最近的一次最佳颜值状态大概就是她和宋钟基的婚礼上吧,当时两人婚纱配正装,站在一起俊男美女,既养眼又相配。

所有人都以为自己磕的“双宋CP”成真了,结果没过多长时间就听到两人婚变离婚的消息。这个结果的确让人没有想到,还以为他们真的是照亮彼此人生的那盏明灯呢,最终还是以不太漂亮的场面结束了。

离婚以后的宋慧乔,颜值似乎一直在走下坡路,很多人都在说她老态越发明显,之前参加活动时,还能感受到她的发际线已经有些堪忧了,这张脸也没有那么灵动了。

所以看到她这副状态时,真的有些担忧。也不知道在这次新作品中她的颜值状态能不能展现出最好的效果。

但也有人称,在她的新剧当中,有用过我们中国的刺绣元素,所以这部韩剧是不是又开始了“偷东西”的惯用手段,还得剧播出以后见分晓了。

关键词:

关闭
【环球新视野】宋慧乔近照曝光,面部状态大不如前,苹果肌下坠脸垮了?
【报资讯】于正晒与金世佳合照否认关系不和传闻:我俩一直挺好的
韩剧“偷师”中国网文
杨幂新剧评分不及格,三大问题太明显,她该如何挽救口碑?
宋慧乔新剧12月30日上线 41岁苹果肌饱满遭质疑
全球要闻:《财阀家的小儿子》持续火爆 男主宋仲基竟被吐槽演技翻车撇嘴装嫩?
【世界播资讯】韩国古装新片6天狂收近五千万太生猛!击败黑豹2夺冠
想拍好《李小龙》,李安得解决两个难题...
《不要再见啊,鱼花塘》:当离别发生,陪伴的时光才更动人
每日快报!权游之后,龙是否能腾飞?《龙之家族》深度解析
文旅部召开全国剧本娱乐管理工作会 剧本娱乐经营场所将全面纳入监管视线
全球今头条!《视与听》2022影史100部最佳电影出炉 《花样年华》高居前十《牯岭街》等上榜
“电影+体育”齐发力 万达电影直播间助燃世界杯狂欢
世界今日讯!4K修复版《放牛班的春天》来了!天籁童声最治愈,坦荡师恩最暖心
世界实时:9.3分影史经典,后劲很大
环球通讯!《长安秘闻录》开播,民间风俗惊悚剧,有叙事惊喜,也有遗憾
蔡明坐镇喜剧综艺,笑点多演员强,《喜剧大赛2》的魅力有多厉害
《蚁人3:量子狂潮》曝新特辑蚁人家族全员回归 “复联”核心成员亮相引回忆杀
全球视讯!汤姆·汉克斯主演高分喜剧翻拍美版《生无可恋的奥托》曝新预告 12.25北美上映
焦点快看:带感!漫威超英新片《银河护卫队3》首曝预告 星爵卡魔拉携“银河小分队”回归
全球热讯:年度票房冠军,到底有多燃?
当前速读:整整30部,12月不止一个「阿凡达」
环球实时:沉痛哀悼著名电影艺术家陆柱国
环球视点!多地电影院复工,迎接《阿凡达2》上映,观众或“报复性观影”
天天快播:12月电影市场前瞻:十余部中外大片入驻贺岁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