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胡一天《我的时代》首播,开局就撒糖,李现煽情又搞笑

采编:hyt15  来源:娱乐爱哭鬼  发布时间:2022-06-30 05:24:04 

5月4日晚,由胡一天、李一桐领衔主演的都市励志剧《我的时代,你的时代》开播。

该剧原名《亲爱的,挚爱的》,是杨紫、李现主演的《亲爱的,热爱的》姊妹篇,主角由韩商言换成了吴白。

在题材方面,这两部剧都是类似的,该剧主要讲述的是吴白带队在机器人大赛中为中国夺得冠军的故事。


(资料图片)

当然,和当初《亲爱的,热爱的》一样,该剧对于很多观众来说,除了比赛,嗑CP也是一项非常重要的任务,当初韩商言和佟年这对CP就非常深入人心。

和韩商言佟年不一样的是,吴白和艾情是恋爱,所以这部剧的CP也会给观众带来完全不一样的感觉。

不过值得高兴的是,在该剧中,李现和杨紫也有戏份,他们都会在剧中客串出现。

李现煽情又搞笑

就首播的剧情来看,李现还是出场比较早的,在第二集就上场了。

李现刚出场还是有些走心和煽情的,由于吴白的眼睛需要做手术,作为好兄弟,韩商言现场将吴白“壁咚”,表达了对他的关心,还发誓绝对不会让吴白有事,不得不说,这段兄弟情的戏还是很感人的。

当然,除了展现兄弟情,韩商言在剧中也有比较皮的时候。

早在《亲爱的,热爱的》中李现饰演的韩商言就喜欢向吴白借钱,没想到的是在该戏中,韩商言仍然还是没钱,吴白做完手术,韩商言去病房看吴白都不忘向他提前预约借钱的事情。

整体来说,李现虽然戏份不多,但是在剧中的表现还是很不错的。

高甜开播,开局就撒糖

作为一部自带竞技属性的剧,该剧的剧情可以说到处充满了高燃戏份,开局就是机器人大赛,比赛还是非常燃的。

除了比赛的高燃,该剧还有特点那就是高甜,从第一集开始吴白和艾情就开始明目张胆地给观众撒狗粮。

比如在第一集吴白和艾情晚上在沙滩上散步,在沙滩上吴白还给艾情来了一个“沙滩壁咚”,当然,吴白并不是故意的,而是因为当时眼病又犯了了,这个犯病可以说是来得恰到好处,对观众来说,这个狗粮撒的也是猝不及防。

总之,吴白和艾情这两人在剧中的互动都非常的深情有爱的,剧中时不时就会给观众撒个狗粮,出现各种唯美浪漫的画面,绝对是高甜。

从首播来看,该剧的质量也完全过关的,目前该剧才刚开播,也期待后续可以给观众带来更多的精彩剧情,也祝该剧可以取得更好的成绩。

关键词:

关闭
实时:胡一天《我的时代》首播,开局就撒糖,李现煽情又搞笑
每日速读!《人生大事》连夺4天票房冠军,黄渤这部耗资2亿的大片又杀来了
全球即时:影评|伟大的电影《魔术麦克 XXL (2015)》
天天动态:《三生三世枕上书》热巴美出新高度,剧情简直甜炸了
世界速看:《上海堡垒》:筹备6年,投资3个亿,鹿晗倾心科幻大作?
环球微资讯!《外太空的莫扎特》曝“音乐畅想”IMAX海报 郎朗携布达佩斯交响乐团惊喜演奏
快看点丨《一千零一夜》柏海雨中大骂七七,网友:真揪心,连雨伞都是戏!
每日简讯:《一夜新娘》豆瓣刷分惹争议,播放量过十亿,口碑却惨遭翻车?
世界观察:《一寸相思》热拍中,张耀与张雅钦虐恋江湖,男二是《香蜜》的他
全球最新:《一代洪商》开拍,张含韵与张睿演绎湘商传奇,李立群张丰毅助阵
【天天新要闻】《一场遇见爱情的旅行》进度拖拉,缉毒或爱情片?一切才刚开始
全球关注:陈坤一个四十二岁的少年,他是老戏骨也是小鲜肉
环球聚焦:王俊凯《世外桃源》下班图曝光,小凯一直低着头,还沉浸在角色中
全球快资讯丨肖战还出演过《捉妖记》?看到当时的剧照,简直笑出了猪叫声!
环球速读:82版本《西游记》导演杨洁去世4年,王崇秋520晒她生前最后一次采访,悼念妻子
报道:模仿徐克失败后,午马、洪金宝搞出了一部心血之作,却被时代埋没
每日关注!肖战,一个凭借腰两次上热搜的男人,而他:这样的腰我也有!
当前消息!专访《数风流人物》张洪睿:希望能演出不一样的新意
世界播报:网剧《唐探》:美艳Ivy似毒玫瑰,张钧甯多重画风切换有点可怕?
环球信息:谢广坤和苏大强掉水里,该救谁?樊胜美的亲妈也是个极品
今日热搜:《风起洛阳》全阵容曝光,宋轶演王一博妻子,黄轩、宋茜有感情线
【世界热闻】伍迪艾伦创作的分水岭之作,不再是荒诞闹剧,而是高雅文化喜剧
当前热门:地表最强光头硬汉布鲁斯威利斯:无声的告别
【天天聚看点】《大话西游》是荒诞喜剧?爱情电影?不,我认为他是一部宿命剧
天天即时:《月亮骑士》是迄今为止最有趣也是最可怕的 漫威电影 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