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搜:《风起洛阳》全阵容曝光,宋轶演王一博妻子,黄轩、宋茜有感情线

采编:hyt15  来源:煉愛体育  发布时间:2022-06-29 08:22:07 

不久前,《风起洛阳》公布先导预告片,与之一同公布的还有该剧的主创阵容以及定妆海报。


(资料图)

这阵容不看不知道,一看简直拉升大家的期待值,原本只知道该剧的主演是黄轩、王一博、宋茜,没想到配角阵容也这么强大!

《风起洛阳》改编自马伯庸小说《洛阳》,讲述混迹于洛阳底层的不良副帅高秉烛(黄轩饰)阴差阳错卷入案件,成为嫌疑人,在想方设法自证清白时,与为查清父亲被毒杀真相的百里弘毅(王一博饰)相遇,二人合作并展开调查。

也就是在调查之中,两人发现这洛阳城内看似一片平静,实际上暗潮涌动,甚至由这些不起眼的案子中牵扯出了惊天大秘密。

黄轩饰演高秉烛,是神秘组织不良人的统领不良帅,但被牵扯之后,过着逃亡的生活。黄轩的演技一直都备受好评,这次出演高秉烛,有点挑战。

王一博饰演百里弘毅,是天之骄子,但也是一个心怀正义之人,虽然不是科班出身,但王一博在影视圈小有成绩,演技也有所进步。

宋茜饰演武思月,是身怀武功的女子,同时也是圣人身边人,开始跟高秉烛、百里弘毅等人作对,但后来并肩作战。

从主演阵容上来看,《风起洛阳》便是经典的演技派+当红明星的组合,既有演技派保驾护航,同时也有流量明星带来话题和热度。

加上原著本身拥有的热度,相信《风起洛阳》播出后会备受关注!

当然,除了主创阵容让粉丝们备受关注以外,该剧的配角阵容那叫一个强大。仔细看了主要配角名单,这可不就是邀请了《庆余年》的配角班底吗?

宋轶、高曙光、张端端这一个个的都是老熟人呀!

宋轶,曾在《庆余年》中饰演范若若,是范闲的妹妹,也在《赘婿》中饰演苏檀儿,这几年来演的戏深受大家喜欢。

在《风起洛阳》中,宋轶饰演柳然,是百里弘毅的妻子,属于那种先婚后爱类型,因为父母之命成亲,但在相处中有了感情。

从预告还有定妆海报也能看到,宋轶的装扮正是大唐已婚妇人的打扮,从剧照中能看出柳然是大家闺秀出身,秀外慧中,仪态很好。

没想到宋轶和王一博组Cp,《陈情令》的时候王一博演的还是单身,《有翡》的时候演谈恋爱,没想到《风起洛阳》直接有了妻子,这速度也是够快的,但就是不知道剧中对手戏多不多呢?

刘端端饰演东川王,并没有人物介绍,预告中也只是短短几秒的露相,但从出场的气势,还有定妆海报上人物的眼神来看,东川王肯定不简单,说不定会是幕后boss之一,毕竟在《庆余年》中,刘端端就演了深藏不露的二皇子。

高曙光饰演百里延,也是百里弘毅的父亲。没想到高曙光演了张若昀的父亲,还演了郭麒麟的老师,这次来演王一博的父亲了,相同之处就是这些主角的都是宋轶。

演大臣和父亲的角色,高曙光那叫一个游刃有余,不知道这次王一博和高曙光的对手戏会有多精彩呢?

除此之外,配角阵容中也很强大,张晞临饰演柳襄,是柳然的父亲,也就是百里弘毅的岳丈。张晞临也是演技派。塑造的形象无数,这次演的角色相信会给大家带来惊喜。

咏梅饰演圣人,其实就是武则天,看过很多女演员演过武则天,但咏梅这一版很有看头,从剧照就能感受到王者之气。

配角阵容真的很是强大,主角阵容也很不错,从演员层面上来说,《风起洛阳》值得期待,就是不知道何时能上线呢!

关键词:

关闭
当前消息!专访《数风流人物》张洪睿:希望能演出不一样的新意
今日热搜:《风起洛阳》全阵容曝光,宋轶演王一博妻子,黄轩、宋茜有感情线
【世界热闻】伍迪艾伦创作的分水岭之作,不再是荒诞闹剧,而是高雅文化喜剧
当前热门:地表最强光头硬汉布鲁斯威利斯:无声的告别
【天天聚看点】《大话西游》是荒诞喜剧?爱情电影?不,我认为他是一部宿命剧
天天即时:《月亮骑士》是迄今为止最有趣也是最可怕的 漫威电影 节目
当前速读:《魔比斯》杰瑞德雷托:未来可能与蜘蛛人对打 盛装走透透上映
环球热消息:李若彤只有古装扮相好看?看这些时装照,也同样美的惊心动魄
【环球新要闻】张新成内心很青春,在意他人想法的,不然怎么会有如此完美的人
当前热点-吴宣仪多讽刺,不是演员却了演女一,观众没有义务等一个歌手成长
当前热文:张国立王刚张铁林“铁三角”再集结
【热闻】“当前很火,但口碑扑街”的五部剧,你若都在看真的是闹剧荒了
全球今日讯!《长津湖》首次放映掌声雷动,网友:这不是黑马,这是超级黑马!
天天关注:古天乐萱萱营业?时隔3年影版《寻秦记》定档,因3点网友不看好?
【天天播资讯】《误杀2》杀青,陈思诚肖央再携手,网友:看完海报好期待!
每日速读!《人生大事》:等了小半年,就看朱一龙了
世界速讯:吴京易烊千玺新片好带感!战场杀敌气势太强,网友:怎么这么燃
热点!26岁成影后的刘琳,演技精湛戏路多变,却总被网友误认为“粗俗”
当前简讯:让人又爱又恨的4位妖女,玉无心赵敏还好,白飞飞人气高过女主!
全球时讯:人世间中讨人嫌的6个演员:张凯丽“太装”,还有一个“关系户”
快资讯:《吉星高照》提前营业,“栩栩如森”CP好甜啊
每日热议!《通天塔》热播,以离奇案件开篇,邓家佳剧抛脸收获大量好评
全球观焦点:《李茂换太子》定档,富家女马丽+小捕快常远,新式CP“哈哈笑”
全球快报:“三十而已”的“养鱼CP”毛晓彤杨玏,这次能否逃过“一年之痒”?
快消息!《第一炉香》海王彭于晏、俞飞鸿马思纯姑侄,三角CP,好戏连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