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信息:谢广坤和苏大强掉水里,该救谁?樊胜美的亲妈也是个极品

采编:hyt15  来源:挤不进你的生活  发布时间:2022-06-29 08:37:42 

谢广坤和苏大强掉水里,该救谁?樊胜美的亲妈也是个极品

随着都挺好的热播,苏大强让观众都恨得牙痒痒,他懦弱无能,面对妻子时只一味的忍让,在家庭中没有任何的自主权,无法为子女主持公道,只能眼睁睁的看着女儿与哥哥的矛盾不断升级,与妻子的矛盾也非常深。

他也是一个极为自私自利的人,在女儿被儿子打进医院之后,他唯一想的就是让大儿子买房,赶快搬出儿子家。二儿子夫妻对他很好,他却向另外两个子女诉苦,这一番作为,让子女的矛盾更深。


(相关资料图)

苏大强的花式作妖让很多网友都哭笑不得,一方面他被自己的妻子压抑了多年,妻子去世后没有人管束,就开始胡作非为。另一方面,他跟苏明成之间相爱相杀,让网友们看的非常解气,但本质上他还是那个自私自利的人。

苏大强及其妻子长期来的作为,给女儿苏明玉留下了巨大的心理阴影,她在被母亲虐待的同时,父亲不敢为她说一句话,哥哥们正在享受母亲的关怀。如此巨大的反差让观众们都十分愤慨,恨不得亲自上阵给明玉主持公道。

其实,像苏大强夫妻这样祸害子女的父母,早就在影视剧中出现过,最典型的一位就是两年前也引起过一次讨论的樊胜美的父母,他们相比于苏大强夫妻来说更加过分,完全将女儿当做自己和儿子一家的提款机,像吸血鬼一般粘在女儿身上。

樊胜美表面上看是上海大公司的资深人力资源,但实际上却一直被哥哥一家拖累和纠缠,她用自己的工资为大哥买了房子,还负担父母的养老费用,就连侄子的生活费都是她出的,这也导致她工作多年却一直没有自己的积蓄。

即便是这样,她的亲妈还嫌不够,在她大哥欠债出逃后,樊母竟然还要求她来还钱,同时还要给逃跑在外的大哥寄生活费。在她父母眼中,无论儿子多么不孝和荒唐,都是他们心中的好儿子,而懂事养家的女儿始终是外人。

在她父亲生病急需手术费时,她妈还不肯卖掉房子去救丈夫,原因是害怕将来儿子回来没有地方住,转身就要求女儿去求别人,跟别人借钱。樊胜美的母亲把她祸害的不轻,到最后也没有将女儿和儿子放在平等的地位对待。

另外一个能跟苏大强和樊母相提并论的就是在乡村爱情里一直不停折腾的谢广坤了,他是典型的强势家长,在家庭中说一不二,擅自为儿子抱养了孩子,又在儿媳怀孕之后,想把抱养的孩子送走。

象牙山发生什么事,他都要过去掺合一下,儿媳厂子里事也要干涉,态度强硬,完全不顾子女的想法。他想让儿子当村里的一把手,但是谢永强却不愿意参与,可最终还是不能违背父亲的意思。

都挺好播出后,观众们不禁联想到了谢广坤,俩人都是能折腾、会作妖的人,于是热心网友做了一个投票,让大家票选一下,如果他们俩人掉进了水里,大家会选择救谁?这项PK估计是十分激烈,因为这俩人都不是省油的灯。

除了这两人外,樊母完全也可以加入战局,让网友评判一下,到底谁才是最不该被救的那个人。其实出这样一个投票,也完全是为了让大家讨论他们的所作所为,给现实生活中的父母和子女一些惊醒,让世间的父母都能更好的关爱子女。

如果是你的话,你会选择救谁呢?是一直懦弱逃避、自私自利的苏大强,还是缠着女儿为儿子做贡献的樊母,又或者是到处作妖,不顾子女感受的谢广坤?

关键词:

关闭
当前消息!专访《数风流人物》张洪睿:希望能演出不一样的新意
环球信息:谢广坤和苏大强掉水里,该救谁?樊胜美的亲妈也是个极品
今日热搜:《风起洛阳》全阵容曝光,宋轶演王一博妻子,黄轩、宋茜有感情线
【世界热闻】伍迪艾伦创作的分水岭之作,不再是荒诞闹剧,而是高雅文化喜剧
当前热门:地表最强光头硬汉布鲁斯威利斯:无声的告别
【天天聚看点】《大话西游》是荒诞喜剧?爱情电影?不,我认为他是一部宿命剧
天天即时:《月亮骑士》是迄今为止最有趣也是最可怕的 漫威电影 节目
当前速读:《魔比斯》杰瑞德雷托:未来可能与蜘蛛人对打 盛装走透透上映
环球热消息:李若彤只有古装扮相好看?看这些时装照,也同样美的惊心动魄
【环球新要闻】张新成内心很青春,在意他人想法的,不然怎么会有如此完美的人
当前热点-吴宣仪多讽刺,不是演员却了演女一,观众没有义务等一个歌手成长
当前热文:张国立王刚张铁林“铁三角”再集结
【热闻】“当前很火,但口碑扑街”的五部剧,你若都在看真的是闹剧荒了
全球今日讯!《长津湖》首次放映掌声雷动,网友:这不是黑马,这是超级黑马!
天天关注:古天乐萱萱营业?时隔3年影版《寻秦记》定档,因3点网友不看好?
【天天播资讯】《误杀2》杀青,陈思诚肖央再携手,网友:看完海报好期待!
每日速读!《人生大事》:等了小半年,就看朱一龙了
世界速讯:吴京易烊千玺新片好带感!战场杀敌气势太强,网友:怎么这么燃
热点!26岁成影后的刘琳,演技精湛戏路多变,却总被网友误认为“粗俗”
当前简讯:让人又爱又恨的4位妖女,玉无心赵敏还好,白飞飞人气高过女主!
全球时讯:人世间中讨人嫌的6个演员:张凯丽“太装”,还有一个“关系户”
快资讯:《吉星高照》提前营业,“栩栩如森”CP好甜啊
每日热议!《通天塔》热播,以离奇案件开篇,邓家佳剧抛脸收获大量好评
全球观焦点:《李茂换太子》定档,富家女马丽+小捕快常远,新式CP“哈哈笑”
全球快报:“三十而已”的“养鱼CP”毛晓彤杨玏,这次能否逃过“一年之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