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聚焦:王俊凯《世外桃源》下班图曝光,小凯一直低着头,还沉浸在角色中

采编:hyt15  来源:萌宠小兜兜  发布时间:2022-06-29 08:58:44 

王俊凯《世外桃源》剧组下班路透图曝光,打扮土里土气,但插兜走路好帅气!

近段时间以来,王俊凯基本上每天都扎根在《世外桃源》剧组拍摄新电影。这部电影由知名导演李玉执导,王俊凯和马思纯联合主演。虽然这部电影具体内容并没有公布,至今也是很神秘的,但是剧组的阵容以及演员搭配都是让外界非常期待的。

《世外桃源》是王俊凯第二部主演的大男主电影,而且这次和马思纯合作,还有不少的感情戏部分,应该从这个层面上来说,这是王俊凯首次接触到爱情戏份的影视作品。不过这部电影肯定也并不是局限于感情,每个角色都是包含着更为复杂的一面。王俊凯此前谈到自己接作品的标准就表示,一定要是打动人的故事以及复杂的人物特点,相信这部电影也给了青年演员王俊凯更多更广阔的发挥空间。


【资料图】

王俊凯闭关期间基本上没有任何曝光,可想而知王俊凯对这部电影是非常重视的。而且还有知情人士透露王俊凯接下来两个多月都不会有任何线下的活动,此前的elle时尚大典以及英雄联盟比赛都因为工作安排并没有参加。

其实这也是可以理解的,因为拍戏期间如果频繁外出参加活动很容易就会跳戏,长时间待在剧组,和剧组的人、环境融在一起可以进入角色,并且一直以这个角色的身份生活,这对于整部电影的塑造都是很有帮助的。

有网友晒出了一段偶遇王俊凯上下班的视频,视频中,王俊凯穿着剧中的服装、裤子、鞋子,整个人看起来是非常憔悴的。

另外,王俊凯一直都习惯戴上了帽子,把整个人都包起来的感觉,走路插兜,一直低着头、眼神往下望,看起来没有了平时的那种酷劲儿,像是还一直沉浸在角色当中,很认真地在钻研新角色,这应该就是演员王俊凯带来的惊喜吧!

不过王俊凯一直戴帽子总给人一种非主流的感觉,并且小凯还留了很长的头发,更加有以前的那种感觉了。但其实这并不是小凯想要传递出来的状态,是为了避免对外界透露剧中的妆容。此前在公开场合拍完戏被路人围堵,大量的人拥堵上来,并连着拍照,其实对于电影的拍摄是非常不好的,所以王俊凯每天都是戴着帽子弯着腰低着头快走,还是蛮让人心疼的。

不过努力肯定是有回报的,在此前《世外桃源》的路透图中,王俊凯戴着蓝色的工地帽骑摩托车载马思纯,虽然两个人装扮都是土土的,乡里乡气的,但是整个状态还是很不错的,也让人很期待这是在演绎怎么样的故事。

另外,王俊凯剧中挑战骑摩托车给人的惊喜也是很大的,估计此前也是专门学习了一下怎么骑摩托车,有了经验了才在拍戏中尝试。

说实话,王俊凯真的每次都让人很放心的,踏踏实实地演戏,踏踏实实地做事。在剧组的时候,就真的把整个人都沉浸在角色中,非常敬业,这样让人更加期待王俊凯的新角色了!

关键词: 世外桃源 整个人都 踏踏实实

关闭
环球聚焦:王俊凯《世外桃源》下班图曝光,小凯一直低着头,还沉浸在角色中
每日关注!肖战,一个凭借腰两次上热搜的男人,而他:这样的腰我也有!
当前消息!专访《数风流人物》张洪睿:希望能演出不一样的新意
世界播报:网剧《唐探》:美艳Ivy似毒玫瑰,张钧甯多重画风切换有点可怕?
环球信息:谢广坤和苏大强掉水里,该救谁?樊胜美的亲妈也是个极品
今日热搜:《风起洛阳》全阵容曝光,宋轶演王一博妻子,黄轩、宋茜有感情线
【世界热闻】伍迪艾伦创作的分水岭之作,不再是荒诞闹剧,而是高雅文化喜剧
当前热门:地表最强光头硬汉布鲁斯威利斯:无声的告别
【天天聚看点】《大话西游》是荒诞喜剧?爱情电影?不,我认为他是一部宿命剧
天天即时:《月亮骑士》是迄今为止最有趣也是最可怕的 漫威电影 节目
当前速读:《魔比斯》杰瑞德雷托:未来可能与蜘蛛人对打 盛装走透透上映
环球热消息:李若彤只有古装扮相好看?看这些时装照,也同样美的惊心动魄
【环球新要闻】张新成内心很青春,在意他人想法的,不然怎么会有如此完美的人
当前热点-吴宣仪多讽刺,不是演员却了演女一,观众没有义务等一个歌手成长
当前热文:张国立王刚张铁林“铁三角”再集结
【热闻】“当前很火,但口碑扑街”的五部剧,你若都在看真的是闹剧荒了
全球今日讯!《长津湖》首次放映掌声雷动,网友:这不是黑马,这是超级黑马!
天天关注:古天乐萱萱营业?时隔3年影版《寻秦记》定档,因3点网友不看好?
【天天播资讯】《误杀2》杀青,陈思诚肖央再携手,网友:看完海报好期待!
每日速读!《人生大事》:等了小半年,就看朱一龙了
世界速讯:吴京易烊千玺新片好带感!战场杀敌气势太强,网友:怎么这么燃
热点!26岁成影后的刘琳,演技精湛戏路多变,却总被网友误认为“粗俗”
当前简讯:让人又爱又恨的4位妖女,玉无心赵敏还好,白飞飞人气高过女主!
全球时讯:人世间中讨人嫌的6个演员:张凯丽“太装”,还有一个“关系户”
快资讯:《吉星高照》提前营业,“栩栩如森”CP好甜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