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看点丨《一千零一夜》柏海雨中大骂七七,网友:真揪心,连雨伞都是戏!

采编:hyt15  来源:萌宠U加  发布时间:2022-06-29 09:43:35 


【资料图】

一千零一夜越播越精彩,剧情跌宕起伏,男女主角经历了重重考验终于要到了在一起的时候。最新一集的表白虽然是在柏海人生低谷期(被诬陷,陷入信任危机),但是患难见真心,七七暴雨中翻车,柏海以为快要见不到七七的时候的焦急和伤心,到最后七七完好无损的出现在面前,柏海到这里终于放下所有的防备,紧紧的抱住七七,说再也不放开手,这段表白戏可以说是跌宕起伏、甜蜜暴击啊!

不知道沉浸在七七和柏总在一起喜悦中的筒子们,有没有注意到邓伦的一个小细节,那就是他在暴雨中拿的一把伞。

当他得知七七车祸的消息时虽然慌乱,但是却保持着冷静,看到仰翻在地的货车,和货车里的司机,他已经着急了,但是他依然撑着雨伞,这种在紧张中的下意识自我防护表现的很到位。

再然后,他在路边见到毫发无损七七后一口气大骂了七七一通,心中的焦急和担心溢于言表,这时候手里紧紧攥着伞,为七七遮住雨。

当七七说出:我是蠢,我为了见了一面的男人放弃了四年的专业当起了花艺师,这句话彻底击溃了柏海心中最后一道防线。他将伞扔掉,紧紧抱住七七,到这里,以前因为过往经历而处处防备不敢去爱的柏海彻底打开了心扉,大胆的拥抱心中所爱,人物的成长在此时表现的淋漓尽致。

七七为了心中所爱,从自卑女孩变得为爱勇往直前,这样的女孩在现实生活中似乎少见,但是柏海的性格却太像生活里的你我了。生活或者爱情中因为挫折变得敏感而紧张,把自己裹在厚厚的外壳里面,甚至长满刺,刺伤意图靠近的人。

一千零一夜,虽然是丑小鸭(此处指出身,热巴最美)爱上王子的老套路,但是梦境穿越和人物成长线的处理却非常新颖,难怪有网友说:看邓伦和迪丽热巴在暴雨中白,真揪心,连雨伞都是演技。

这里的雨伞应该是象征着柏海的自我防护,在爱情面前他终于打开了自己。都说爱情是彼此成全,相互成长,希望每一个敏感的心,都可以像七七和柏总一样,扔掉保护伞,勇敢打开自己,拥抱爱情。

关键词:

关闭
快看点丨《一千零一夜》柏海雨中大骂七七,网友:真揪心,连雨伞都是戏!
每日简讯:《一夜新娘》豆瓣刷分惹争议,播放量过十亿,口碑却惨遭翻车?
世界观察:《一寸相思》热拍中,张耀与张雅钦虐恋江湖,男二是《香蜜》的他
【天天新要闻】《一场遇见爱情的旅行》进度拖拉,缉毒或爱情片?一切才刚开始
全球关注:陈坤一个四十二岁的少年,他是老戏骨也是小鲜肉
环球聚焦:王俊凯《世外桃源》下班图曝光,小凯一直低着头,还沉浸在角色中
全球快资讯丨肖战还出演过《捉妖记》?看到当时的剧照,简直笑出了猪叫声!
环球速读:82版本《西游记》导演杨洁去世4年,王崇秋520晒她生前最后一次采访,悼念妻子
报道:模仿徐克失败后,午马、洪金宝搞出了一部心血之作,却被时代埋没
每日关注!肖战,一个凭借腰两次上热搜的男人,而他:这样的腰我也有!
当前消息!专访《数风流人物》张洪睿:希望能演出不一样的新意
世界播报:网剧《唐探》:美艳Ivy似毒玫瑰,张钧甯多重画风切换有点可怕?
环球信息:谢广坤和苏大强掉水里,该救谁?樊胜美的亲妈也是个极品
今日热搜:《风起洛阳》全阵容曝光,宋轶演王一博妻子,黄轩、宋茜有感情线
【世界热闻】伍迪艾伦创作的分水岭之作,不再是荒诞闹剧,而是高雅文化喜剧
当前热门:地表最强光头硬汉布鲁斯威利斯:无声的告别
【天天聚看点】《大话西游》是荒诞喜剧?爱情电影?不,我认为他是一部宿命剧
天天即时:《月亮骑士》是迄今为止最有趣也是最可怕的 漫威电影 节目
当前速读:《魔比斯》杰瑞德雷托:未来可能与蜘蛛人对打 盛装走透透上映
环球热消息:李若彤只有古装扮相好看?看这些时装照,也同样美的惊心动魄
【环球新要闻】张新成内心很青春,在意他人想法的,不然怎么会有如此完美的人
当前热点-吴宣仪多讽刺,不是演员却了演女一,观众没有义务等一个歌手成长
当前热文:张国立王刚张铁林“铁三角”再集结
【热闻】“当前很火,但口碑扑街”的五部剧,你若都在看真的是闹剧荒了
全球今日讯!《长津湖》首次放映掌声雷动,网友:这不是黑马,这是超级黑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