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观察:《一寸相思》热拍中,张耀与张雅钦虐恋江湖,男二是《香蜜》的他

采编:hyt15  来源:相遇在天,相守在人心  发布时间:2022-06-29 09:34:39 


【资料图】

陈星旭和彭小苒主演的《东宫》跌宕起伏的剧情引发网友讨论,收视和口碑双丰收,年轻演员精彩的表演也屡屡戳中观众内心。陈星旭形象与原著中李承鄞相似度极高,对于角色的情绪、动作的拿捏到位;首挑大梁的彭小苒眼神灵动有戏,举手投足间将小枫单纯可爱的一面展现得淋漓尽致。

《一寸相思》因朝堂与江湖的背景设定,鲜明讨喜的角色性格,牵动人心的情感纠葛,被网友称赞为“古文圈中一抹不可忽视的亮丽色彩”。该剧讲述了隐姓埋名的侯府公子左卿辞,在寻找遗失的山河图的过程中,遇见了为救师父而易容的盗贼飞寇儿,后来才得知飞寇儿的真实身份是正阳宫孽徒苏云落。

左卿辞为救苏云落不惜身陷江湖争斗,而此时侯府满门却遭到奸臣陷害,左卿辞被迫卷入家国乱局。苏云落与其一同,翻出了一段江湖秘史,更牵连出一段朝堂秘闻,两人既是战友又是爱人,历经艰难扛起家国重担,协助扳倒了朝堂奸臣,也还江湖一片正气的故事。

此次,备受期待的男女主“阿落”和“阿卿”终于揭开面纱。男主张耀因青春校园剧《人不彪悍枉少年》中化身学霸“李师傅”,坚定温柔的“鱼系少年”“李渔”一角走红。李渔在剧中与女主杨夕是青梅竹马,两人日渐相处自然喜欢上她了,只可惜有了花彪的加入,让李渔与杨夕的感情无疾而终。

可执拗隐忍沉默寡言却始终为爱执著的李渔也让不少“女友粉”大呼心疼,“心疼李渔”甚至登上了热搜榜榜首。虽说出道不久,此次张耀因细腻内敛的演技,饰演看透万千人心却因深陷乱世身不由己、傲娇贵公子“少年隐士”左卿辞。

由邹廷威主演拍摄的新剧《一寸相思》也受到了大批观众的期待,此次他的角色是深谋远虑的“狡黠掮客”文思渊,想必对于邹廷威的实力演技来说演好这样一个角色并不是什么困难的事情。在新曝光的剧照中他伏案执笔欲语还休,亦正亦邪的眼神令人捉摸不透,备受期待。

近期《一寸相思》发布了一众演员的剧照,主演们颜值在线,服装造型精美,色调清新而不失厚重之感。各有所思的表情中似乎透露出各自命运的走向,在庙堂与江湖之中,他们将以怎样的姿态应对,成为该剧的一大看点。

目前,《一寸相思》正在紧张拍摄中,张耀饰演的“少年隐士”左卿辞,与张雅钦饰演的“酷女孩”苏云落,相知相爱的二人在家国情仇与儿女私情之间却始终隔着“一寸相思”,一段乱世虐恋即将开启。让我们拭目以待这段既有江湖全景之远,也有宫廷庙堂之高的浪漫侠义故事。

关键词:

关闭
世界观察:《一寸相思》热拍中,张耀与张雅钦虐恋江湖,男二是《香蜜》的他
全球关注:陈坤一个四十二岁的少年,他是老戏骨也是小鲜肉
环球聚焦:王俊凯《世外桃源》下班图曝光,小凯一直低着头,还沉浸在角色中
全球快资讯丨肖战还出演过《捉妖记》?看到当时的剧照,简直笑出了猪叫声!
环球速读:82版本《西游记》导演杨洁去世4年,王崇秋520晒她生前最后一次采访,悼念妻子
报道:模仿徐克失败后,午马、洪金宝搞出了一部心血之作,却被时代埋没
每日关注!肖战,一个凭借腰两次上热搜的男人,而他:这样的腰我也有!
当前消息!专访《数风流人物》张洪睿:希望能演出不一样的新意
世界播报:网剧《唐探》:美艳Ivy似毒玫瑰,张钧甯多重画风切换有点可怕?
环球信息:谢广坤和苏大强掉水里,该救谁?樊胜美的亲妈也是个极品
今日热搜:《风起洛阳》全阵容曝光,宋轶演王一博妻子,黄轩、宋茜有感情线
【世界热闻】伍迪艾伦创作的分水岭之作,不再是荒诞闹剧,而是高雅文化喜剧
当前热门:地表最强光头硬汉布鲁斯威利斯:无声的告别
【天天聚看点】《大话西游》是荒诞喜剧?爱情电影?不,我认为他是一部宿命剧
天天即时:《月亮骑士》是迄今为止最有趣也是最可怕的 漫威电影 节目
当前速读:《魔比斯》杰瑞德雷托:未来可能与蜘蛛人对打 盛装走透透上映
环球热消息:李若彤只有古装扮相好看?看这些时装照,也同样美的惊心动魄
【环球新要闻】张新成内心很青春,在意他人想法的,不然怎么会有如此完美的人
当前热点-吴宣仪多讽刺,不是演员却了演女一,观众没有义务等一个歌手成长
当前热文:张国立王刚张铁林“铁三角”再集结
【热闻】“当前很火,但口碑扑街”的五部剧,你若都在看真的是闹剧荒了
全球今日讯!《长津湖》首次放映掌声雷动,网友:这不是黑马,这是超级黑马!
天天关注:古天乐萱萱营业?时隔3年影版《寻秦记》定档,因3点网友不看好?
【天天播资讯】《误杀2》杀青,陈思诚肖央再携手,网友:看完海报好期待!
每日速读!《人生大事》:等了小半年,就看朱一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