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简讯:《一夜新娘》豆瓣刷分惹争议,播放量过十亿,口碑却惨遭翻车?

采编:hyt15  来源:好想陪在你身边  发布时间:2022-06-29 09:35:37 


【资料图】

大家好~今天我又是狂吃狗粮的神逗呀。最近有一部热播的浪漫甜宠古装剧——《一夜新娘》,讲的是高冷的海上霸王秦尚城和将门侠女花溶之间的爱情故事。作为一部无脑玛丽苏剧,刚开播时好评满满,剧情轻松简单够下饭,可最近风评却直线下降,这是怎么回事呢,和我一起来看看吧。

女主花溶虽然是个千金大小姐,可心里却一直有一个江湖梦,就像武林外传里的郭芙蓉,放着富二代不当,偏要当什么雌雄双侠。可花溶行侠仗义的第一站可不是同福客栈,而是一座青楼。她接了个任务,要去解救被卖到青楼里的小茴。刚爬上人家的窗,还没起大侠的范儿呢,就差点摔下去,还是人家小妹妹给她拉上来的,也不知道到底谁救谁。

接着,她悄悄顺走老鸨钥匙的时候,正好被男主角秦尚城看见了,见义勇为的男主立刻就告发了她,为之后的追妻火葬场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花溶只好落荒而逃,抓起窗帘荡起了秋千。这时,秦尚城发现自己的仇家裴庸在二楼出现,他轻功一跃,踩着花溶就要上楼。敢把女主当工具人,真不愧是史上最作死男主。正所谓百因必有果,你的报应就是我。男主破坏了女主的救人计划,那女主能让他跑吗,一把抱住他的jio。然后秦尚城就看着她的面纱缓缓掉落,哎呀妈呀,这难道就是心动的感觉。

趁着秦尚城去抓仇人,花溶赶紧溜到老鸨房间寻找小茴的卖身契,可找来找去只找到一些金银珠宝,于是决定曲线救国,先把这些不义之财拿了再说。逃跑途中撞上了蔡国庆老师,哦不是,男二号金逸文。按照行李相撞必会掉包定律,我们可以猜到这时候花溶捡起来的,肯定已经不是她的包袱了。

裴庸为了躲避秦尚城的追捕,逃到了即将出海的官船上,接着就从另一边跳海跑掉了。花溶好死不死,选择了和他一样的逃命路线,可还没爬上船就被秦尚城抓住了。秦尚城以为她和裴庸是一伙的,逼问她裴庸的下落,她哪知道呀,挣扎着叫秦尚城放开自己。

秦尚城被花溶踹了一脚,差点掉进海里。花溶趁机逃上船,找了个地方藏了起来,这才发现拿错了包裹,金银珠宝全都变成了废纸。其实这些都是金逸文的手稿,而金逸文也因此急得焦头烂额。到了晚上,花溶用这些手稿来烧火取暖,却不幸遇上海盗劫船,而更不幸的,是她发现海盗头子居然就是秦尚城。这可能就是冤家路窄吧。

秦尚城把花溶掳到了自己的岛上,先是安排她去采石场干苦力,又让她到厨房去帮工。花溶虽然武功不咋滴,脑子还是很聪明的,在采石场的时候就把秦尚城的小弟哄得团团转,到了厨房看见管事的欺负弱小,就利用面粉搞了场爆炸来嫁祸管事的。可男主也不是一般人啊,一眼就看出是花溶搞的鬼,亲自给了她二十鞭子。直男式追妻,我大写的佩服!

花溶那个气啊,就准备捉弄捉弄秦尚城,她用含有水藻的水给秦尚城洗衣服,故意让他起疹子。然后趁乱混在人群里准备逃跑,被秦尚城一眼识破抓了回来,本来按岛规,下毒和逃跑两罪并罚,是要砍手砍脚的,可秦尚城还是心软了,只把她绑起来挂了三天。

但是因为鞭伤未愈,花溶晕倒了,在郎中的诊断下暴露了女儿身。二岛主陈彪对女装的花溶起了歹心,正欲行不轨之事,秦尚城从天而降一脚把他给踹飞了。唉,看了这么久,英雄救美这样的传统套路总算是出现了,男主再那么直男下去,这个妻怕是追不到了哦。

接着,男主就开始给女主上药,一来二去的,两个人就对上眼了噻。后面的剧情基本就是秦尚城要花溶给自己当媳妇儿,花溶不愿意给她当媳妇儿,但是不得不假装给他当媳妇儿,跑了之后秦尚城又去追媳妇儿的故事。

关键词:

关闭
每日简讯:《一夜新娘》豆瓣刷分惹争议,播放量过十亿,口碑却惨遭翻车?
世界观察:《一寸相思》热拍中,张耀与张雅钦虐恋江湖,男二是《香蜜》的他
全球关注:陈坤一个四十二岁的少年,他是老戏骨也是小鲜肉
环球聚焦:王俊凯《世外桃源》下班图曝光,小凯一直低着头,还沉浸在角色中
全球快资讯丨肖战还出演过《捉妖记》?看到当时的剧照,简直笑出了猪叫声!
环球速读:82版本《西游记》导演杨洁去世4年,王崇秋520晒她生前最后一次采访,悼念妻子
报道:模仿徐克失败后,午马、洪金宝搞出了一部心血之作,却被时代埋没
每日关注!肖战,一个凭借腰两次上热搜的男人,而他:这样的腰我也有!
当前消息!专访《数风流人物》张洪睿:希望能演出不一样的新意
世界播报:网剧《唐探》:美艳Ivy似毒玫瑰,张钧甯多重画风切换有点可怕?
环球信息:谢广坤和苏大强掉水里,该救谁?樊胜美的亲妈也是个极品
今日热搜:《风起洛阳》全阵容曝光,宋轶演王一博妻子,黄轩、宋茜有感情线
【世界热闻】伍迪艾伦创作的分水岭之作,不再是荒诞闹剧,而是高雅文化喜剧
当前热门:地表最强光头硬汉布鲁斯威利斯:无声的告别
【天天聚看点】《大话西游》是荒诞喜剧?爱情电影?不,我认为他是一部宿命剧
天天即时:《月亮骑士》是迄今为止最有趣也是最可怕的 漫威电影 节目
当前速读:《魔比斯》杰瑞德雷托:未来可能与蜘蛛人对打 盛装走透透上映
环球热消息:李若彤只有古装扮相好看?看这些时装照,也同样美的惊心动魄
【环球新要闻】张新成内心很青春,在意他人想法的,不然怎么会有如此完美的人
当前热点-吴宣仪多讽刺,不是演员却了演女一,观众没有义务等一个歌手成长
当前热文:张国立王刚张铁林“铁三角”再集结
【热闻】“当前很火,但口碑扑街”的五部剧,你若都在看真的是闹剧荒了
全球今日讯!《长津湖》首次放映掌声雷动,网友:这不是黑马,这是超级黑马!
天天关注:古天乐萱萱营业?时隔3年影版《寻秦记》定档,因3点网友不看好?
【天天播资讯】《误杀2》杀青,陈思诚肖央再携手,网友:看完海报好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