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即时:影评|伟大的电影《魔术麦克 XXL (2015)》

采编:hyt15  来源:李雪超爱游戏  发布时间:2022-06-29 09:59:38 

音乐

色情描写


(相关资料图)

戏剧

喜剧

我希望有“实验绒毛”这个词,因为这是“神奇的迈克XXL”。这是一部经得起批评的新电影。你可以正确地将其描述为“两个小时的钱宁塔图姆与其他帅哥结合,与女性调情,并做颠簸的舞蹈动作”。没有错,但它的制作有着如此玩味的审美感,我希望它能出一篇题为《断开的哑剧:魔法麦克与商品化欲望》的毕业论文。

该片由伊史蒂芬索德伯格长期助理导演格里高利雅各布执导,《魔法麦克》导演,索德伯格联合出品。他还用笔名拍摄并剪辑了这部电影。它非常刻意地接近非电影,就像电影一样,同时还自称是电影。有时候,感觉是《明星伙伴》最牛逼最不招人喜欢的一集。塔姆的迈克和剩下的坦帕——的国王肯(马特博默饰)、大迪克里奇(乔曼加尼罗饰)、泰山(凯文纳什饰)和——的蒂托(亚当罗德里格兹饰)挤上一辆酸奶车,驱车前往南卡罗莱纳州的默特尔海滩参加脱衣舞娘大会。“爸爸,我们收到了很多美钞,”迈克喊道,听起来好像他们要冲进诺曼底海滩。

这就是整个故事。这是设计使然。《神奇的迈克XXL》是你的英语老师所说的流浪叙事,也可能是一部喜剧史诗。迈克是党卫军队长。他试图带领他的旋转和女士取悦最后大,长,广泛的欢呼。然后他们就分道扬镳,加入“受人尊敬”的世界。他们是满身油污的坚如磐石的水手,卡车是他们的小船,美国南部是他们的河流,或者也许是他们深色的大海。这部电影可以被命名为“Homeboy的奥德赛”或“Beestunglips Now”。缺少的只是迈克的叙述,偶尔会被他关节上的拖累打断。他试图记住他想表达的观点。

在去Mertel Beach的路上,Mike和他的朋友们去了各种地方见人,并进行了(通常很搞笑的)色情冒险。这些布景在地理上是独立的,仿佛每一个夜总会或私人住宅都孤立在自己的岛上。男孩们去了一家同性恋脱衣舞俱乐部,在舞台上懒洋洋地比赛,然后在通宵海滩派对上放松。他们在迈克尔的旧情人罗马(贾达平克特史密斯饰)经营的新一代脱衣舞俱乐部停下脚步,这个俱乐部将自己定位为欲望女神女王,监管一个以黑人为主的男性脱衣舞团体,以迎合以黑人女性为主的客户。有一次,国王们来到一个看起来有点像以前种植园的林地房子,打断了安迪麦克道尔(索德伯格的《性、谎言和录像带》)主持的中年女士聚会;当她提到她这辈子只和一个男人发生过关系,她的丈夫,你只知道迈克的一个男人会帮她。客人要给主人送礼物,你们所有人!)

通过解释性的对话,我们得知迈克的老上司兼导师达拉斯(马修麦康纳饰)离开了团队(我猜这是“麦康纳要太多钱”的代名词),迈克三年前从脱衣舞场退休,将精力投入到他的家具生意中,并在第一部电影中向她求婚,但遭到拒绝。在《XXL》中,她有了一个新的名字,——,实际上是一个纹身、阴沉、讽刺的摄影师,名叫艾梅柏希尔德,在脱衣舞娘旅程的各个阶段不断出现;但她和迈克在这里的化学反应就像Codyhorn的布鲁克在第一张照片中所做的一样。当一个关于帅气迷人的男脱衣舞娘的系列连续提供两个傻傻的爱情故事时,你必须假设这是故意的。——这些电影屈从于包含“爱情利益”的观念,但并不太努力地去做一个令人信服的,因为它可能会干扰电影真实、伟大、持续的浪漫,在观众的眼球和查宁塔图姆的身体之间。

因为这个原因:第一个“迈克”几乎限制了脱衣舞俱乐部的人数,而这一个将常规带入了更广阔的世界。在低成本、半写实的公路图片(充满了安静、有时放松的场景,男人们在一起厮打)和那些老式的音乐剧中,唱歌和跳舞可以在任何时候出于任何原因突然发生。迈克的工作室和加油站便利店里有一些独唱,有些歌曲比跳舞更重要(由博默和新锐演员唐纳德格洛弗提供,在《社区》中也被称为说唱歌手幼稚甘比诺和特洛伊)。《XXL》的最后一幕,以脱衣舞娘大会为背景,几乎完全背离了“现实主义”。

这相当于一部独立的演唱会电影,给所有人提供了自己的独唱号。索德伯格(Soderbergh)以“彼得安德鲁斯”(Peter Andrews)的身份拍摄,让镜头在起重机上上下滑动,仿佛我们在看吉恩凯利和西黛查利斯,而不是那个穿着紧身衣的大家伙在抛光、潜水、翻转和烘干驼峰——。这不仅没问题,还很牛逼。史密斯对这部电影的主持就像是试演下一部《百老汇秀》中的MC。她甚至有一顶Fosse fedora帽子,与她的Tony Manero套装相得益彰。

电影有用吗?断断续续,有时辉煌。雷德卡罗林的戏剧讨论了欣赏和创造美本身的重要性,高潮的令人兴奋的特征,性观点和感官放纵,以及男人倾听女人并像皇室一样崇拜她们的必要性。当迈克和那帮人被描述为性拯救者、仁慈的天使或类似的角色时,这部电影真的不是一个笑话,甚至(特别是)当迈克在谈论他有多喜欢饼干时。“任何值得信仰的上帝都会在你们需要的时候给你们送来丁字裤,”佐伊讽刺地告诉迈克,在这个场景中,男孩真的突然出现,让女人变成了女人。

《XXL》3354最精彩的部分3354号连续不断的“舞蹈”有一种有趣的、令人陶醉的白日梦的感觉。第二好的部分打——,听起来很奇怪。——就像一部小罗伯特奥特曼电影。是不是比?刺激又比较大气,而且很注重口音和地域细节。也许像“饼干的财富”或“公司”或“t博士和女人”。女主角史密斯、麦克道尔和脱衣舞娘大会的管理者伊丽莎白班克斯在这里擦出了火花。他们很少被允许扮演其他角色,主要是因为电影制片人鼓励他们快乐和好色。(麦克道尔的《日——YUMMMMM!”

这足以让你希望电影制作人更加努力地思考他们在说什么,做什么,或者试图说什么和做什么,确保电影的每一部分都让人感到充满活力但又有所控制,而不是漫无目的和半途而废。不幸的是,这是许多“XXL”的问题。有一些主题细菌在边缘徘徊,主要与新南方的性别政治和种族混杂(显然罗马的麦克的绰号是白巧克力)以及对曾经被认为是主流的异性恋形象和态度的挪用有关。怀念麦康纳的疯狂承诺,希望同志脱衣舞俱乐部的场景不要觉得敷衍。我希望除了塔图姆之外,更多的主要演员是伟大的,而不是足够的舞蹈演员。“那么,你觉得你会跳舞吗?”

但在参加了一次放映活动,数百人第一次看到塔图姆的背部和肩膀时鼓掌,我清楚地知道,几乎没有人愿意花钱去看“魔术师迈克XXL”。这是一张两星半的照片。因为在结构和语气上很不一般,而且很讨人喜欢,所以加了三颗星。但如果主要看几乎全裸的男人跳舞,那就是四星,可能五星,也可能十星,看情况。票房要做好美钞海啸的准备。

关键词: 脱衣舞娘 索德伯格

关闭
全球即时:影评|伟大的电影《魔术麦克 XXL (2015)》
环球微资讯!《外太空的莫扎特》曝“音乐畅想”IMAX海报 郎朗携布达佩斯交响乐团惊喜演奏
快看点丨《一千零一夜》柏海雨中大骂七七,网友:真揪心,连雨伞都是戏!
每日简讯:《一夜新娘》豆瓣刷分惹争议,播放量过十亿,口碑却惨遭翻车?
世界观察:《一寸相思》热拍中,张耀与张雅钦虐恋江湖,男二是《香蜜》的他
全球最新:《一代洪商》开拍,张含韵与张睿演绎湘商传奇,李立群张丰毅助阵
【天天新要闻】《一场遇见爱情的旅行》进度拖拉,缉毒或爱情片?一切才刚开始
全球关注:陈坤一个四十二岁的少年,他是老戏骨也是小鲜肉
环球聚焦:王俊凯《世外桃源》下班图曝光,小凯一直低着头,还沉浸在角色中
全球快资讯丨肖战还出演过《捉妖记》?看到当时的剧照,简直笑出了猪叫声!
环球速读:82版本《西游记》导演杨洁去世4年,王崇秋520晒她生前最后一次采访,悼念妻子
报道:模仿徐克失败后,午马、洪金宝搞出了一部心血之作,却被时代埋没
每日关注!肖战,一个凭借腰两次上热搜的男人,而他:这样的腰我也有!
当前消息!专访《数风流人物》张洪睿:希望能演出不一样的新意
世界播报:网剧《唐探》:美艳Ivy似毒玫瑰,张钧甯多重画风切换有点可怕?
环球信息:谢广坤和苏大强掉水里,该救谁?樊胜美的亲妈也是个极品
今日热搜:《风起洛阳》全阵容曝光,宋轶演王一博妻子,黄轩、宋茜有感情线
【世界热闻】伍迪艾伦创作的分水岭之作,不再是荒诞闹剧,而是高雅文化喜剧
当前热门:地表最强光头硬汉布鲁斯威利斯:无声的告别
【天天聚看点】《大话西游》是荒诞喜剧?爱情电影?不,我认为他是一部宿命剧
天天即时:《月亮骑士》是迄今为止最有趣也是最可怕的 漫威电影 节目
当前速读:《魔比斯》杰瑞德雷托:未来可能与蜘蛛人对打 盛装走透透上映
环球热消息:李若彤只有古装扮相好看?看这些时装照,也同样美的惊心动魄
【环球新要闻】张新成内心很青春,在意他人想法的,不然怎么会有如此完美的人
当前热点-吴宣仪多讽刺,不是演员却了演女一,观众没有义务等一个歌手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