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即时:《月亮骑士》是迄今为止最有趣也是最可怕的 漫威电影 节目

采编:hyt15  来源:安心的生活  发布时间:2022-06-29 07:57:48 

迪斯尼从《蜘蛛侠:

无路可归》这样的超级大片中仍然让人感到很新鲜,确保 MCU 永远不会远离我们的脑海。很意外的是,在奥斯卡周期间出现了筛选器,作为该系列的明星奥斯卡艾萨克(我很惊讶他还没有被提名,因为他的表演技巧惊人)。我很高兴看到他加入 MCU,他是我很高兴看到这个系列的原因。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该系列以艾萨克饰演的史蒂文·格兰特(Steven Grant)开场,他是一位温文尔雅的博物馆礼品店员工,最初认为他患有睡眠障碍,使他容易梦游。所以他每天晚上把自己拴在床上,用螺栓锁上门。事实证明,他被停电和过另一种生活的强烈梦想所困扰。

月亮骑士

介绍了第一个患有分离性身份障碍(DID)的超级英雄,以前称为多重人格障碍。这也是第一个我们实际上并没有马上看到它的超级英雄的系列,因为我们在格兰特之后的前两集里度过了他试图弄清楚世界上正在发生的事情。

月亮骑士

不是典型的超级英雄节目,主角做英雄所做的事并拯救世界。不,格兰特是一个笨拙、笨手笨脚、社交无能的家伙,他的老板认为他是个彻头彻尾的失败者。他几乎没有任何朋友可以求助于公园里的人类雕像表演者,因为他是唯一愿意听他说话的人。

我不得不说艾萨克的伦敦口音非常聪明和搞笑,我甚至不介意看着格兰特挣扎。他使混乱的状态变得非常有趣。有机会扮演双重角色必须是任何演员的梦想,而艾萨克是完美的格兰特和他的另一个自我马克斯佩克特,一个野蛮而熟练的雇佣兵,由于与该剧同名的古代之神,具有非凡的能力。埃及月神孔舒以马克为化身为他在地球上的正义报仇。史蒂文和马克是截然相反的,但艾萨克在刻画这两个方面绝对是准确的,能够毫不费力地在两个角色之间切换。

有趣的是,这个节目既是迄今为止最有趣也是最可怕的 MCU 节目。不知何故,音调的剧烈变化并没有让人感到刺耳,这本身就是一项壮举。

Wham"s Wake Me Up Before You Go-Go

在瑞士阿尔卑斯山的汽车追逐戏非常有趣。即使是孔舒,当他第一次出现时,他的裹尸布在风中飘扬时,他也开始变得石化。乌鸦般的骷髅喙在他无情地折磨史蒂文时看起来很不祥。但在后来的剧集中,他变得非常诙谐和搞笑,F. Murray Abraham是一个充满灵感的配音演员,他的声音深沉而严肃。

现在,我没有看过漫画,也没有听说过这个角色,但我读到这个系列与漫画有很大的不同。显然,伊桑·霍克饰演的反派角色亚瑟·哈罗以邪教领袖大卫·科雷什为蓝本,并没有出现在漫画中。他基本上是 Hydra 的 Project Insight meet

Minority Report

的人类版本,在那里他在犯罪前将人处决。到目前为止,霍克的表演并没有那么有趣也没有那么可怕,但是史蒂文和马克争吵的所有场景都更有趣。每当两人变成各自的化身时,我也很喜欢这些服装。虽然两人都有发光的眼睛,但史蒂文的着装看起来更像是一件精致的白色燕尾服,而马克的则是一件带有斗篷的银色裹尸布。

导演Mohamed Diab为这部剧注入了环球小跑的间谍情感以及神秘

的 Indiana-Jones

-y 动作冒险。我读过一个采访,埃及出生的迪亚布希望这部剧能忠实于他的根源,它在布景中表现出来,尤其是古墓中的序列,这可能是我迄今为止在 MCU 中看到的最血腥的场景,即使最血腥的部分被模糊了。期待看到精彩打斗场面的人们会喜欢第 4 集中充满动感的场面。埃及作曲家Hesham Nazih的音乐动感十足,与该系列的风格和基调相得益彰。

现在,虽然这个系列很有趣,但我不能假装我理解正在发生的一切。当他们从伦敦到埃及时,情节确实很难理解。好像事情还不够混乱,一个名叫莱拉的女人出现了,她自称是马克的妻子。由巴勒斯坦-埃及女演员May Calamawy饰演的Layla 是一个非常糟糕的角色,但她也带出了该系列中的一些情感时刻。

他们在沙漠中的一些场景让我想起了 1999 年电影《木乃伊》

中的雷切尔薇兹和布伦丹弗雷泽。

我确实想提一下,对于家人患有精神疾病的人来说,很高兴看到他们没有妖魔化精神疾病。一方面,受苦的是英雄,而不是恶棍。到目前为止,这个节目做了一个很好的平衡行为,以确保他们不只是利用这种情况来给角色一个不寻常的背景故事。在第四集快结束时,他们甚至提到精神疾病不是笑话。

该系列还有两集,我希望还有更多。即使在一些最奇怪的时刻,观看奥斯卡艾萨克扮演两个角色也是一种纯粹的乐趣。他们甚至取笑可能有第三个角色与史蒂文/马克占据同一身体,所以这将是一个值得关注的话题。如果他是节目中唯一的演员,我想我仍然会被愉悦。对于一个我甚至没有预料到的节目,这真是太棒了,我甚至不介意看故事片版本。当然,只要奥斯卡·艾萨克参与其中。

关键词: 迄今为止 超级英雄 截然相反

关闭
【世界热闻】伍迪艾伦创作的分水岭之作,不再是荒诞闹剧,而是高雅文化喜剧
当前热门:地表最强光头硬汉布鲁斯威利斯:无声的告别
天天即时:《月亮骑士》是迄今为止最有趣也是最可怕的 漫威电影 节目
当前速读:《魔比斯》杰瑞德雷托:未来可能与蜘蛛人对打 盛装走透透上映
环球热消息:李若彤只有古装扮相好看?看这些时装照,也同样美的惊心动魄
【环球新要闻】张新成内心很青春,在意他人想法的,不然怎么会有如此完美的人
当前热点-吴宣仪多讽刺,不是演员却了演女一,观众没有义务等一个歌手成长
当前热文:张国立王刚张铁林“铁三角”再集结
【热闻】“当前很火,但口碑扑街”的五部剧,你若都在看真的是闹剧荒了
全球今日讯!《长津湖》首次放映掌声雷动,网友:这不是黑马,这是超级黑马!
天天关注:古天乐萱萱营业?时隔3年影版《寻秦记》定档,因3点网友不看好?
【天天播资讯】《误杀2》杀青,陈思诚肖央再携手,网友:看完海报好期待!
每日速读!《人生大事》:等了小半年,就看朱一龙了
世界速讯:吴京易烊千玺新片好带感!战场杀敌气势太强,网友:怎么这么燃
热点!26岁成影后的刘琳,演技精湛戏路多变,却总被网友误认为“粗俗”
当前简讯:让人又爱又恨的4位妖女,玉无心赵敏还好,白飞飞人气高过女主!
全球时讯:人世间中讨人嫌的6个演员:张凯丽“太装”,还有一个“关系户”
快资讯:《吉星高照》提前营业,“栩栩如森”CP好甜啊
每日热议!《通天塔》热播,以离奇案件开篇,邓家佳剧抛脸收获大量好评
全球观焦点:《李茂换太子》定档,富家女马丽+小捕快常远,新式CP“哈哈笑”
全球快报:“三十而已”的“养鱼CP”毛晓彤杨玏,这次能否逃过“一年之痒”?
快消息!《第一炉香》海王彭于晏、俞飞鸿马思纯姑侄,三角CP,好戏连连
视讯!《砍价女王》吴奇隆、王鹤润CP太好笑,卧底身份上演“天台爱情”
天天信息:“国民CP”再合体!高能不断的《玩命三日》解压磕糖两相宜
当前播报:白鹿看《一生一世》的反应太真实了,网友:像极了追剧磕cp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