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速读:82版本《西游记》导演杨洁去世4年,王崇秋520晒她生前最后一次采访,悼念妻子

采编:hyt15  来源:不一样的体育人  发布时间:2022-06-29 08:53:17 


【资料图】

1982年版《西游记》总导演杨洁女士2017年去世,已经过去4年了。《西游记》真的是陪伴了一代人的童年时光,留下了深刻的记忆和印象,几乎没有人没看过吧。杨洁导演虽然去世了,但是她老公依然健在,他就是西游记的摄像王崇秋。

5月20日下午,摄像师王崇秋在社交平台发布了一个视频,悼念妻子,他配文:杨导演生前最后一次接受媒体采访。当时她的身体还是很硬朗结实的,精神状态也不错。

记者提问关于电视剧的问题,杨洁导演表示:中国的电视剧不看,不爱看,美剧垃圾太多,我看的都是稍微早期一点的。

后来杨洁导演和记者开玩笑说:不跟你说话了,越说越多。记者随后站起来,给杨洁导演递上了一杯水,她向记者说谢谢。整个采访过程,杨洁导演都非常亲切,和蔼可亲,说话流利。

能拍摄出《西游记》,杨洁导演功不可没,功劳最大。但是,此前杨洁导演也接受过采访,她表示:《西游记》是我心中永远的一个结,一个痛,十年我没看过它。

杨洁无奈感慨:惨不忍睹,节目在外面热播,演员在外面鲜花掌声,我一个人孤独。

杨洁导演说过这样一句话:所以当《西游记》播出时,我被一脚踢出了局。

据媒体报道,当年六小龄童、马德华和闫怀礼私下里走穴捞金,杨洁导演被蒙在鼓里,后来他们和杨洁导演矛盾越来越严重。

网友都在留言支持:杨导功德无量!杨导演是影视艺术界的丰碑!这是王老师今天对杨洁导演最真诚的怀念吧!再过50年也出不来这样一个经典的导演。

关键词: 最后一次 惨不忍睹 功德无量

关闭
环球聚焦:王俊凯《世外桃源》下班图曝光,小凯一直低着头,还沉浸在角色中
全球快资讯丨肖战还出演过《捉妖记》?看到当时的剧照,简直笑出了猪叫声!
环球速读:82版本《西游记》导演杨洁去世4年,王崇秋520晒她生前最后一次采访,悼念妻子
报道:模仿徐克失败后,午马、洪金宝搞出了一部心血之作,却被时代埋没
每日关注!肖战,一个凭借腰两次上热搜的男人,而他:这样的腰我也有!
当前消息!专访《数风流人物》张洪睿:希望能演出不一样的新意
世界播报:网剧《唐探》:美艳Ivy似毒玫瑰,张钧甯多重画风切换有点可怕?
环球信息:谢广坤和苏大强掉水里,该救谁?樊胜美的亲妈也是个极品
今日热搜:《风起洛阳》全阵容曝光,宋轶演王一博妻子,黄轩、宋茜有感情线
【世界热闻】伍迪艾伦创作的分水岭之作,不再是荒诞闹剧,而是高雅文化喜剧
当前热门:地表最强光头硬汉布鲁斯威利斯:无声的告别
【天天聚看点】《大话西游》是荒诞喜剧?爱情电影?不,我认为他是一部宿命剧
天天即时:《月亮骑士》是迄今为止最有趣也是最可怕的 漫威电影 节目
当前速读:《魔比斯》杰瑞德雷托:未来可能与蜘蛛人对打 盛装走透透上映
环球热消息:李若彤只有古装扮相好看?看这些时装照,也同样美的惊心动魄
【环球新要闻】张新成内心很青春,在意他人想法的,不然怎么会有如此完美的人
当前热点-吴宣仪多讽刺,不是演员却了演女一,观众没有义务等一个歌手成长
当前热文:张国立王刚张铁林“铁三角”再集结
【热闻】“当前很火,但口碑扑街”的五部剧,你若都在看真的是闹剧荒了
全球今日讯!《长津湖》首次放映掌声雷动,网友:这不是黑马,这是超级黑马!
天天关注:古天乐萱萱营业?时隔3年影版《寻秦记》定档,因3点网友不看好?
【天天播资讯】《误杀2》杀青,陈思诚肖央再携手,网友:看完海报好期待!
每日速读!《人生大事》:等了小半年,就看朱一龙了
世界速讯:吴京易烊千玺新片好带感!战场杀敌气势太强,网友:怎么这么燃
热点!26岁成影后的刘琳,演技精湛戏路多变,却总被网友误认为“粗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