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新要闻】张新成内心很青春,在意他人想法的,不然怎么会有如此完美的人

采编:hyt15  来源:别辞科技  发布时间:2022-06-29 07:41:18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每次看到贺子秋的热搜都觉得合情合理,就算是评论里大量心疼这个角色的,也觉得合情合理,因为自己心里也是这么想的啊,全剧的眼泪都贡献给这个角色了。本来挺吃宋威龙的颜的,冲着他去看的,结果喜欢上张新成了,张新成好白啊,看着好干净,很阳光,突然又觉得还是喜欢这种白白美美的男孩子了,当然宋威龙也挺帅的,但是跟张新成属于两种类型,再加上演技确实被对方吊打。

说话吐词不清,人设太令人讨厌,所以我突然觉得张新成更好看一些。出镜的时候超可爱啊,刷什么歌都给唱,他不小心剧透的时候我还刷不要剧透,他还道歉说这个不能说kkk,唱完歌我还刷了喝点水,本哥真的好乖的喝了口,他说自己高冷其实我觉得有点话唠也很亲切啦,只是真的会青春会道歉好难受,本哥缺点当然很多啊也是一步步成长起来的,希望他能好好走下去吧。

他本人给我的感觉是严肃认真,一本正经的,内心比较青春,甚至一点点自卑?也非常开朗。之前看过他的一个采访,提到他成长经历中的自卑心理,他说是因为从小父母管得严,不能和同学一起玩,所以被同学孤立,然后老师也不太看好他。他说的时候语气比较轻松,但实际上对他的影响应该蛮大的,心疼。本哥由于原生家庭吧,从小家庭对他严格,对他要求高。和他性格挺像的,能理解他。

内心是很青春和在意他人想法的,不然怎么会有如此完美的人,会这会那的,三观还正,妥妥的学霸三好学生,肯定也是牺牲了自己的意愿,为了给粉丝父母展现的更好拼命的努力去证明自己,给自己自信,虽然表面上很阳光,和谁都玩得好,他内心可能也是比较脆弱的,很心疼他,会一直支持他,我爱他。觉得本哥内心就是那种很青春脆弱的,尤其看了王牌,沈腾否定他说打冰球和炒菜很像那块。

感觉出了本哥的尴尬,好心疼,我不混饭圈而且已经是个老阿姨了,但是自从无意中看了旧时光就被他吸引了。在朋友请听好我只看了一点点,在前面,一共三个嘉宾,小鞠、汪苏泷和本哥,小鞠和谢娜关系还不错的,汪苏泷和大家也蛮好的,但是本哥感觉就有点生疏,本哥还自己讲了自己的故事(可能想和大家拉进点距离吧),有点心疼,我只看了一点点,这也只是我自己的一点点感觉,总之,蛮喜欢他的。

关键词:

关闭
环球热消息:李若彤只有古装扮相好看?看这些时装照,也同样美的惊心动魄
【环球新要闻】张新成内心很青春,在意他人想法的,不然怎么会有如此完美的人
当前热文:张国立王刚张铁林“铁三角”再集结
【热闻】“当前很火,但口碑扑街”的五部剧,你若都在看真的是闹剧荒了
全球今日讯!《长津湖》首次放映掌声雷动,网友:这不是黑马,这是超级黑马!
天天关注:古天乐萱萱营业?时隔3年影版《寻秦记》定档,因3点网友不看好?
【天天播资讯】《误杀2》杀青,陈思诚肖央再携手,网友:看完海报好期待!
每日速读!《人生大事》:等了小半年,就看朱一龙了
世界速讯:吴京易烊千玺新片好带感!战场杀敌气势太强,网友:怎么这么燃
热点!26岁成影后的刘琳,演技精湛戏路多变,却总被网友误认为“粗俗”
当前简讯:让人又爱又恨的4位妖女,玉无心赵敏还好,白飞飞人气高过女主!
全球时讯:人世间中讨人嫌的6个演员:张凯丽“太装”,还有一个“关系户”
快资讯:《吉星高照》提前营业,“栩栩如森”CP好甜啊
每日热议!《通天塔》热播,以离奇案件开篇,邓家佳剧抛脸收获大量好评
全球观焦点:《李茂换太子》定档,富家女马丽+小捕快常远,新式CP“哈哈笑”
全球快报:“三十而已”的“养鱼CP”毛晓彤杨玏,这次能否逃过“一年之痒”?
快消息!《第一炉香》海王彭于晏、俞飞鸿马思纯姑侄,三角CP,好戏连连
视讯!《砍价女王》吴奇隆、王鹤润CP太好笑,卧底身份上演“天台爱情”
天天信息:“国民CP”再合体!高能不断的《玩命三日》解压磕糖两相宜
当前播报:白鹿看《一生一世》的反应太真实了,网友:像极了追剧磕cp的我
全球即时看!《迷航昆仑墟》预告片发布,许凯、钟楚曦CP能超越“铁三角”吗?
当前速递!《国子监》6对CP结局,卓文远、浅酒悲剧收场,宋佳音毁了自己
【世界新视野】《星汉灿烂》路透,吴磊穿盔甲意气风发,与赵露思同框cp感十足
世界新资讯:《国子监》口碑扑街,因为主角没有CP感?还是制作粗糙?
《外太空的莫扎特》爆黄渤特辑 演“霸道老爸”让人又爱又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