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热消息:李若彤只有古装扮相好看?看这些时装照,也同样美的惊心动魄

采编:hyt15  来源:蜗壳体育  发布时间:2022-06-29 07:42:12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说到最经典的小龙女,我们会想到李若彤,说到最经典的王语嫣,我们会想到李若彤,说到具有大丈夫气概的杨八妹,我们依然会想到李若彤,除此之外,李若彤还饰演了坚强柔情的秋香、富家小姐沈蓉和蒙古侠女雪鹰,她的这些古装角色,有不食人间烟火清丽脱俗的,有娇柔尊贵的,有万丈豪情的,有刁蛮的亦有善解人意的,但这些古装角色有一个共同的特点,那就是非常的美,美的惊艳了时光。因为看李若彤演戏,大部分都是古装的,于是,本以为李若彤只有古装扮相好看,但是看了她的一组时装照后,才发现自己错了,原来她的时装照也同样美的惊心动魄。

李若彤在入演艺圈前,是空姐,后被星探发掘,由拍策划而走上荧幕,这才有了她后来塑造的一个又一个经典的角色,李若彤虽然没有接受过专业的表演训练,但是她演戏入戏很快,对剧本看的很透彻,还会设计剧本里面的角色,除了聪明伶俐,具有表演才华外,她还非常的敬业,个性独立,性情率直,李若彤外在已经很美了,没想到,内在也同样美。

关键词:

关闭
环球热消息:李若彤只有古装扮相好看?看这些时装照,也同样美的惊心动魄
当前热文:张国立王刚张铁林“铁三角”再集结
【热闻】“当前很火,但口碑扑街”的五部剧,你若都在看真的是闹剧荒了
全球今日讯!《长津湖》首次放映掌声雷动,网友:这不是黑马,这是超级黑马!
天天关注:古天乐萱萱营业?时隔3年影版《寻秦记》定档,因3点网友不看好?
【天天播资讯】《误杀2》杀青,陈思诚肖央再携手,网友:看完海报好期待!
每日速读!《人生大事》:等了小半年,就看朱一龙了
世界速讯:吴京易烊千玺新片好带感!战场杀敌气势太强,网友:怎么这么燃
热点!26岁成影后的刘琳,演技精湛戏路多变,却总被网友误认为“粗俗”
当前简讯:让人又爱又恨的4位妖女,玉无心赵敏还好,白飞飞人气高过女主!
全球时讯:人世间中讨人嫌的6个演员:张凯丽“太装”,还有一个“关系户”
快资讯:《吉星高照》提前营业,“栩栩如森”CP好甜啊
每日热议!《通天塔》热播,以离奇案件开篇,邓家佳剧抛脸收获大量好评
全球观焦点:《李茂换太子》定档,富家女马丽+小捕快常远,新式CP“哈哈笑”
全球快报:“三十而已”的“养鱼CP”毛晓彤杨玏,这次能否逃过“一年之痒”?
快消息!《第一炉香》海王彭于晏、俞飞鸿马思纯姑侄,三角CP,好戏连连
视讯!《砍价女王》吴奇隆、王鹤润CP太好笑,卧底身份上演“天台爱情”
天天信息:“国民CP”再合体!高能不断的《玩命三日》解压磕糖两相宜
当前播报:白鹿看《一生一世》的反应太真实了,网友:像极了追剧磕cp的我
全球即时看!《迷航昆仑墟》预告片发布,许凯、钟楚曦CP能超越“铁三角”吗?
当前速递!《国子监》6对CP结局,卓文远、浅酒悲剧收场,宋佳音毁了自己
【世界新视野】《星汉灿烂》路透,吴磊穿盔甲意气风发,与赵露思同框cp感十足
世界新资讯:《国子监》口碑扑街,因为主角没有CP感?还是制作粗糙?
《外太空的莫扎特》爆黄渤特辑 演“霸道老爸”让人又爱又恨
《神探大战》爆刘青云特辑 导演韦家辉盛赞刘青云“深不见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