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可算等到龚俊新作品上线!消防员造型帅出新高,肖战比都没法比

采编:hyt15  来源:科学的阳阳  发布时间:2022-06-27 06:38:23 

只要你们是有关注近期热搜的人,那一定有被龚俊开播的全新作品给亮相,在新作品开播后龚俊的演技以及其剧中造型也立马成为观众们的热议话题。

与《山河令》一样龚俊这次的演技同样是可圈可点的,而更令人意见的是他这次全新尝试的消防员造型是让自己帅出新高。


(相关资料图)

自从龚俊走红后,他就时常被网友们拿之与肖战进行比较,对于这次龚俊新剧中的消防员造型其实就已经帅得肖战没法比了。

只要你们是“制服控”的人那在看到龚俊穿起这身消防员套装后自然会被其立马迷住,看到这里可能你们也马上就懂得了当代迷妹们的眼光。

不同于之前鹿晗饰演特定角色不愿意剪发的举动,为了饰演这个消防员角色龚俊是将自己原本的长发直接剪短,不知道你们对于他这留着短发后的形象又会打几分呢?

任何一位可以轻松hold住短发的男士都足以说明他自身颜值的优越,很显然龚俊就是其中的代表人物,在这顶短发修饰下龚俊看着也很有男人味。

细看龚俊目前拥有的肌肤妆容也完全不是一位“糙汉子”,不夸张的说目前他身具那白里透红的娇嫩肌肤甚至比很多女士还要优越。

龚俊所穿的这身服装是最为经典的消防员造型,仅是这一制服装的设计就可以将让龚俊非常轻松的成为人群中的焦点了。

虽说龚俊所穿的这身消防员套装非常厚实,可他展现出来的身材比例却依旧优越,如此帅出新高的他绝对是肖战比都没法比的存在。

黑色套装秀出时尚感

只要你们生活中有关注龚俊那就一定清楚他是一位存在百变形象的男星,这身黑色衬衫套装的出现就把龚俊的形象变得无比时尚。

而龚俊所穿的这身全黑西装look还非常适合每一位男士去模仿,毕竟他所穿的这身套装也算是适合各种场合的百搭造型。

自律系的“眼镜杀”造型

现在眼镜也已经成为了男星很好的凹造型神器,不久前龚俊因为自己全新尝试的这个“眼镜杀”造型就刷爆了很多人的朋友圈,想必你们也可以很轻松就在龚俊这造型中感受到一份很自律系的男神气息。

除了本身眼镜为其造型带去的魅力之外,穿起这白衬衫的龚俊整个也是帅得不行。

居家感十足的少年形象

不同风格的打扮都可以让我们看到一个不一样的龚俊,穿起这么一身青春look的龚俊就像是一位居家少年。

原本普通的白色短袖衬衫因为这款条纹裤的衬托也马上起到了很好的修饰效果。

小结

新作品刚开播就凭借剧中造型圈粉众人的龚俊也让其更为期待他在新作中的表现,这次他与张慧雯组成的剧中CP也深受观众们的夸赞。

除了自己开播的新剧之外,龚俊接下来将去参加的真人秀节目《中餐厅5》也是极好的资源。

关键词:

关闭
天天快讯:《庆余年2》新消息,陈道明和编剧聚餐视频流出,曾传和肖战退出
当前讯息:不用余生等《余生》,肖战已经亲自暗示,即将与顾魏医生见面
消息!可算等到龚俊新作品上线!消防员造型帅出新高,肖战比都没法比
天天热门:盘点最受大家喜欢的南韩男演员,每一位演技出色
每日观察!肖战《斗罗大陆》7月底央视第三轮播出,粉丝开心喊央视爸爸爱你
世界热文:拍过《飞驰人生》的韩寒,到《四海》怎么就拉了
全球看点:票房和口碑双赢!《送你一朵小红花》好在哪?
【全球报资讯】彭昱畅和乔杉谁才是未来的喜剧之王?
天天快看:盼了四年!《这个世界不看脸》将开播,张鲁一吴倩上演“老少恋”
世界快资讯丨《梦华录》宋引章结局:26集爱上3个男人,小公主结局注定不圆满
今亮点!评价还不错的4部剧,你若一部未看,算我输
【全球快播报】《纸房子:韩国篇》15个幕后彩蛋!面具隐藏含义?爆笑选角过程曝光
焦点热议:品一品《今生有你》中“润物细无声”的钟汉良
通讯!父亲是名导,母亲是演员,哥哥是影帝,尔冬升的家世有多豪横?
当前热点-因长得太帅被导演拒绝,靠妻子挣钱养活,63岁翻身成影帝
全球今日讯!民国男神王心刚,与患病妻子相守60年,儿女成亿万富豪,名字耳熟
环球观焦点:丈夫生性“贪色”,妻子竟不离不弃!艺术家的思维猜不透啊!
天天要闻:邓超新戏阵容曝光,孙俪空姐造型惊艳亮相,夫妻档再次联手
世界头条:黄药师爱上梅超风,王语嫣离开段誉,金庸的修改,让作品更有深度
每日速讯:8部暑期待播剧,《玉骨遥》预约领跑,《幸福到万家》率先播出
微速讯:《我叫刘金凤》:从刘金凤被骗嫁入皇宫,才明白刘歇如此用心良苦
全球关注:《陈情令》冲上热搜,三年后依旧有人为他庆祝
当前资讯!《家有姐妹》将开机,杨超越、倪虹洁上演姐妹情深,再现家庭现状
每日速看!漫威中最美的女主角,在她和寡姐中选择,人们都抛弃了寡姐
天天热文:马云拍《功守道》成主角,吴京甄子丹等人无片酬,为何甘愿做配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