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速讯:《我叫刘金凤》:从刘金凤被骗嫁入皇宫,才明白刘歇如此用心良苦

采编:hyt15  来源:青源阳阳  发布时间:2022-06-26 09:38:15 

《我叫刘金凤》剧照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文:青源阳阳

《我叫刘金凤》热播,辣目洋子携手李宏毅,上演古代喜剧。

《我叫刘金凤》正在热播,这部剧由徐惠康导演,辣目洋子,李宏毅,陈欣予,白澍,王东等主演,让我们看到了仙葩村的村姑黑胖,华丽一转身就变成了当朝辅相刘歇的千金刘金凤。

原本黑胖的身边还是有一个高大帅气的人物,那就是鱼长崖,只可惜,黑胖的眼里只有一个人,那就是宣郎,刘歇给黑胖准备的夫婿,还有每隔一段时间两个人的通信,已经成为黑胖精神上的支柱。

只可惜,这是一场骗局,宣郎压根就没有写过信给黑胖,也不知道自己有这么一个青梅竹马的娃娃亲。

《我叫刘金凤》剧照

《我叫刘金凤》剧照

那么这些信是谁写的呢?

那当然是十分了解皇帝段云嶂的辅相刘歇和一直生活在黑胖身边的鱼长崖写的,所以刘金凤压根就没有真正地和皇帝通过信。

这也是为何鱼长崖会冒出来,在段云嶂试探刘金凤的时候,特地跑出来营救刘金凤的根本原因所在。

当段云嶂本来想拒绝特立独行的刘歇的婚配大权的时候,意外地看到了刘歇的另一个女儿刘白玉。

《我叫刘金凤》剧照

《我叫刘金凤》剧照

这也是他为何同意这场婚姻。

结果,在段云嶂以为的世界里,他娶的是刘白玉那样的端庄淑女,温文尔雅,还有贤惠淑德的女子。

殊不知,刘歇,虽然说是长女,但是没有说出名字,而且,一直以来,刘歇就是一个女儿,所以,在大家的心目中,刘白玉就是目标人选。

就在这个大日子前夕,刘金凤来到了刘歇的住所,而且成功地嫁到了皇宫,直到闹洞房的时候,段云嶂才觉得自己被骗了。

与其说,刘歇早有预谋的话,那么段云嶂没有必要那么大费周章。

不过,我们可以看得出来的是,刘金凤的母亲虽然大大咧咧,但是好像是大智若愚的表现,此外,刘歇表现得霸道专权,实际上是为了守护段云嶂一样。

《我叫刘金凤》剧照

《我叫刘金凤》剧照

《我叫刘金凤》剧照

我们从几个方面来探索这里面的真实故事。

1,刘白玉虽然好看,但是并非是刘歇真正的女儿,唯有刘金凤才是刘歇的女儿。

2,刘歇权大势大,为何让自己的妻子和女儿住在仙葩村,而不是和他住在一起。

3,段云嶂虽然是皇帝,但是他的母亲也早早地不在世上,所以现在的皇后并非是段云嶂的亲生母亲。

4,刘歇很聪明,自己的女儿和皇帝大婚,还是将刘金凤的母亲请到场,而且还卑躬屈膝,甚至有些讨好的意味。

《我叫刘金凤》剧照

《我叫刘金凤》剧照

《我叫刘金凤》剧照

刘歇并非坏人,尊重妻子,而且还惧内。

特别是聪明的刘歇早就有防备之心,不愿意参加段云嶂为他准备的温泉陷阱,但是在刘金凤母亲的劝说之下,刘歇竟然没有反驳,而是乖乖就擒。

此外,在段云嶂和刘歇大动干戈的时候,刘歇受了伤,而段云嶂也并非毫发无损,所以此时,这位岳母大人一出场,两个男人似乎瞬间变成了打闹的小屁孩。

这部剧有着幽默的色彩,还有一开始就让人讨厌的角色刘歇。

《我叫刘金凤》剧照

《我叫刘金凤》剧照

《我叫刘金凤》剧照

我们换一个角度想一想。

刘歇和段云嶂的父亲年纪相仿,刘白玉虽然被刘歇收养,但并非亲生女儿。

故而,我们可以大胆地猜测一下,段云嶂和刘金凤的真实身份。

被指腹为婚的娃娃亲,我们可以推测出刘歇和段云嶂父亲关系的深厚。

此外,刘歇的态度已经表明,他是一个惧内的男人,这样的男人并非坏人。

《我叫刘金凤》剧照

《我叫刘金凤》剧照

《我叫刘金凤》剧照

段云嶂可能还没有理解为何刘歇对他为何如此的霸道,日后,刘金凤的加入,会让这场以婚姻为切入点的幽默剧,让人啼笑皆非的闹剧。

或许才会明白,刘歇如此安排之下的用心良苦。

#我叫刘金凤#

关键词:

关闭
微速讯:《我叫刘金凤》:从刘金凤被骗嫁入皇宫,才明白刘歇如此用心良苦
每日速看!漫威中最美的女主角,在她和寡姐中选择,人们都抛弃了寡姐
天天热文:马云拍《功守道》成主角,吴京甄子丹等人无片酬,为何甘愿做配角
环球观天下!欧美影片里的好身材女星,安妮海瑟薇、达达里奥、凯特戴琳斯,你更喜欢谁?
观点:你可能不知道,宇宙中还存在另一个自己
天天短讯!影视穿帮镜头,热巴吻戏用纸板,赵丽颖智商欠费,小沈阳就过分了
全球即时:年龄拐弯处的你,心里小鹿乱撞了没?解惑好剧,不止《三十而已》
天天新动态:年度电视剧尘埃落定,《琉璃》意外上榜,《狼殿下》却成最大黑马
天天微头条丨女儿被吐槽哭太丑,演技僵硬,“楚云飞”坦言曾苦劝,反对当演员
当前动态:你们太欺负人了,不能总找一个人欺负呀,熊绍峰道出了观众心里话
环球即时:这就是做节目、拍视频越来越没有下限的原因!
即时看!当红明星因故错过的经典角色,“拒一部火一部的”黄晓明最可惜!
短讯!黄鹰弃文从影,找曹查理拍了部另类之作,成了一代人的童年噩梦
全球讯息:港影:一场置换与减法,让《风云2》从烂片飙升至神级
消息!袁冰妍两部古装待播剧,都是“虐恋”剧情,网友:眼药水还够吗?
环球即时看!哪吒到底是男是女?西游记里有四位哪吒,他们混淆了我们的视线
【世界新要闻】邓家佳《闪光的记忆》,催泪讲述文物背后的故事,网友:让人意外
全球热讯:这就是未来的顶流?《天官赐福》路透曝光,网友:我被丑醒了
全球观察:迪丽热巴本色出演新剧!红裙很有气质,网友们心情激动!
世界快播:7月1日全国上映!长影参与出品影片《你是我的春天》举行首映活动
快资讯:暴走父亲
今日热搜:李荣浩是“隐藏”演员?新片搭档井柏然文淇,网友:深藏不露啊
【世界新要闻】《去有风的地方》:刘亦菲+治愈系田园题材,成爆款的点有哪些?
今日聚焦!待播剧新剧照曝光!肖战就有两部,看到杨幂吴磊:期待值拉满!
天天即时:刘亦菲陈晓主演《梦华录》过审剧情与原著差异大,但依旧看点十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