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亮点!评价还不错的4部剧,你若一部未看,算我输

采编:hyt15  来源:小李喜爱科技  发布时间:2022-06-27 05:30:08 

第一部《大江大河2》,《大江大河2》由董子健、王凯等人主演,这部剧以宋运辉、雷东宝、杨巡等人的际遇和奋斗历程,展现80年代和90年代社会生活变化。因为第一季的声望很高,所以这让《大江大河2》一经播出便引起了高度关注。


【资料图】

而且,这部剧的口碑也很好,豆瓣开画高达9.3分,直到现在这部剧豆瓣分依然还是当初的9.3分。那么,为何这部剧会有如此高的评分呢?其中原因与以下2点有关。

一是,这部剧中没有美化任何一个人物,而是力图真实还原人物角色的多面性。二是,把视角放在一群努力奋斗的小人物身上,从而见证了那个时代的社会发展历程。

第二部《俗女养成记》,《俗女养成记》由谢盈萱、温升豪等人主演,这部剧讲述了没房没车还丢了工作的女主陈嘉玲,在即将迈进40岁的时候的发生在她身边的一系列故事。

这部剧已经上映便受到了许多女性观众的追捧,而剧中关于女性的话题也成为了观众饭后的谈资。到目前为止,这部剧的豆瓣评分依然是开画时的9.1分。这部剧之所以豆瓣分很高的原因与以下两点有关。

一是,这部戏探讨了社会上的一个普遍问题,即“大龄剩女”的成长史,而里面的故事情节很容易引起观众的共鸣。二是,剧中的台词没有鸡汤,而是用真实的故事让观众体会到生活的乐趣。

第三部《做工的人》,《做工的人》由李铭顺、柯叔元等人主演,这部剧讲述了建筑工地几位工人的生活故事。尽管这部电剧的片名平淡无奇,但令人没想到的是,就是如此看似不起眼的电视剧在豆瓣上的得分高达9.0。

该剧获得如此高评价的原因在于,该剧真正还原了台湾建筑工人的糙乱、接地气、汗臭的生活。有的时候看着看着,发现这也是我们生活的地方,普通而真实。

第四部《战火熔炉》,《战火熔炉》由付辛博、董琦等人主演,这部剧讲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不遗余力捍卫自己国家的故事。尽管这部电视剧只有13集短片,而且制作不算大,但在豆瓣上评分却高达8.8,超过了许多抗战剧的评分。

这部剧之所以评分高的原因是剧中真实的还原战场上的人物与作战。而剧中一场战斗戏接着一场战斗戏的拍摄方式,更像是拍摄一部战争电影,这使得观众在观看之后非常过瘾。

关键词: 社会生活

关闭
今亮点!评价还不错的4部剧,你若一部未看,算我输
【全球快播报】《纸房子:韩国篇》15个幕后彩蛋!面具隐藏含义?爆笑选角过程曝光
焦点热议:品一品《今生有你》中“润物细无声”的钟汉良
通讯!父亲是名导,母亲是演员,哥哥是影帝,尔冬升的家世有多豪横?
当前热点-因长得太帅被导演拒绝,靠妻子挣钱养活,63岁翻身成影帝
全球今日讯!民国男神王心刚,与患病妻子相守60年,儿女成亿万富豪,名字耳熟
环球观焦点:丈夫生性“贪色”,妻子竟不离不弃!艺术家的思维猜不透啊!
天天要闻:邓超新戏阵容曝光,孙俪空姐造型惊艳亮相,夫妻档再次联手
世界头条:黄药师爱上梅超风,王语嫣离开段誉,金庸的修改,让作品更有深度
每日速讯:8部暑期待播剧,《玉骨遥》预约领跑,《幸福到万家》率先播出
微速讯:《我叫刘金凤》:从刘金凤被骗嫁入皇宫,才明白刘歇如此用心良苦
全球关注:《陈情令》冲上热搜,三年后依旧有人为他庆祝
当前资讯!《家有姐妹》将开机,杨超越、倪虹洁上演姐妹情深,再现家庭现状
每日速看!漫威中最美的女主角,在她和寡姐中选择,人们都抛弃了寡姐
天天热文:马云拍《功守道》成主角,吴京甄子丹等人无片酬,为何甘愿做配角
环球观天下!欧美影片里的好身材女星,安妮海瑟薇、达达里奥、凯特戴琳斯,你更喜欢谁?
观点:你可能不知道,宇宙中还存在另一个自己
天天短讯!影视穿帮镜头,热巴吻戏用纸板,赵丽颖智商欠费,小沈阳就过分了
全球即时:年龄拐弯处的你,心里小鹿乱撞了没?解惑好剧,不止《三十而已》
天天新动态:年度电视剧尘埃落定,《琉璃》意外上榜,《狼殿下》却成最大黑马
天天微头条丨女儿被吐槽哭太丑,演技僵硬,“楚云飞”坦言曾苦劝,反对当演员
当前动态:你们太欺负人了,不能总找一个人欺负呀,熊绍峰道出了观众心里话
环球即时:这就是做节目、拍视频越来越没有下限的原因!
即时看!当红明星因故错过的经典角色,“拒一部火一部的”黄晓明最可惜!
短讯!黄鹰弃文从影,找曹查理拍了部另类之作,成了一代人的童年噩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