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热文:拍过《飞驰人生》的韩寒,到《四海》怎么就拉了

采编:hyt15  来源:溜溜爱宠物  发布时间:2022-06-27 06:05:53 


(相关资料图)

韩寒,这位曾经被喻为“国民岳父”,拥有一定国民度的名人,对于电影的把握,一直都属于中规中矩,从《乘风破浪》,《后会无期》再到《飞驰人生》,他的作品口碑也算还行,特别是《飞驰人生》,即使只有6.9分,也不能阻碍韩寒的知名度不断提高,可到了《四海》,为什么就拉了呢?

《四海》从上映至今,票房呈现下跌趋势,韩寒可能捞不回本。电影中,女主是最大的争议,从电影未上线之前就遭到了抵制,不少观众嚷嚷着有该名演员就不去看,有部分网友确实只是逞口舌之快,也有部分网友是真的因为有女主而选择不去看,这就导致电影还没上映就流失了部分观众。当然,如果只是因为一个演员而导致《四海》票房下跌,那可能会让同组其他演员的辛苦付之东流,然而实际上,《四海》从宣传开始,就走了一条“不归路”,今日的果,实为初期的因导致。

如果看过《四海》的宣传片,大多数人其实会因为刘昊然,沈腾,尹正这三位而忽略女主的存在。看到这三位,观众都会不自觉都会往喜剧方面联想。根本就没有想过《四海》会连死两个角色,其中一个还是女主。

而宣传片也大量露出飙摩托车的场面,这也吸引了不少玩摩托车的车友,因为有过一部《飞驰人生》,不少人还是愿意相信韩寒,愿意相信这一次就是要打造一部摩托车版《飞驰人生》,想想都挺刺激。

毕竟摩托车技从港片风行的年代,也是占有一席之地,不少飙车戏,追逐戏,都少不了摩托车炫技的大场面,那叫一个惊心动魄。就算不讲大场面,而是着重于飙车较量,也可以,总之,不管是车技还是飙车,这也让不少车友对这部电影有所期待,就连喜欢摩托车的王一博,在电影上映前都在帮忙宣传,就不知道他本人看了电影,会作何感想。

然而现实,就是让不少人失望。想要看沈腾的观众,只有前半部分,而且宣传的内容几乎就是沈腾全部出镜内容,没有惊喜,连被观众笑称是“海王”的尹正,在电影里都落得被大轮船撞死的结局,逃不过“海的惩罚”,而想要看车技或者飙车的观众,只是看到开摩托车并没有好下场。

口碑不行,票房自然也不行,所以《四海》这么拉,从导演到编剧再到宣发团队,其实都要背锅。

有人说,《四海》就是韩寒的一部青春伤痛作品,他的抱负,或许已经在《飞驰人生》中实现,但是《四海》,却让他的导演生涯留下了一个争议点。

关键词: 根本就没 只是看到 付之东流

关闭
世界热文:拍过《飞驰人生》的韩寒,到《四海》怎么就拉了
全球看点:票房和口碑双赢!《送你一朵小红花》好在哪?
天天快看:盼了四年!《这个世界不看脸》将开播,张鲁一吴倩上演“老少恋”
世界快资讯丨《梦华录》宋引章结局:26集爱上3个男人,小公主结局注定不圆满
今亮点!评价还不错的4部剧,你若一部未看,算我输
【全球快播报】《纸房子:韩国篇》15个幕后彩蛋!面具隐藏含义?爆笑选角过程曝光
焦点热议:品一品《今生有你》中“润物细无声”的钟汉良
通讯!父亲是名导,母亲是演员,哥哥是影帝,尔冬升的家世有多豪横?
当前热点-因长得太帅被导演拒绝,靠妻子挣钱养活,63岁翻身成影帝
全球今日讯!民国男神王心刚,与患病妻子相守60年,儿女成亿万富豪,名字耳熟
环球观焦点:丈夫生性“贪色”,妻子竟不离不弃!艺术家的思维猜不透啊!
天天要闻:邓超新戏阵容曝光,孙俪空姐造型惊艳亮相,夫妻档再次联手
世界头条:黄药师爱上梅超风,王语嫣离开段誉,金庸的修改,让作品更有深度
每日速讯:8部暑期待播剧,《玉骨遥》预约领跑,《幸福到万家》率先播出
微速讯:《我叫刘金凤》:从刘金凤被骗嫁入皇宫,才明白刘歇如此用心良苦
全球关注:《陈情令》冲上热搜,三年后依旧有人为他庆祝
当前资讯!《家有姐妹》将开机,杨超越、倪虹洁上演姐妹情深,再现家庭现状
每日速看!漫威中最美的女主角,在她和寡姐中选择,人们都抛弃了寡姐
天天热文:马云拍《功守道》成主角,吴京甄子丹等人无片酬,为何甘愿做配角
环球观天下!欧美影片里的好身材女星,安妮海瑟薇、达达里奥、凯特戴琳斯,你更喜欢谁?
观点:你可能不知道,宇宙中还存在另一个自己
天天短讯!影视穿帮镜头,热巴吻戏用纸板,赵丽颖智商欠费,小沈阳就过分了
全球即时:年龄拐弯处的你,心里小鹿乱撞了没?解惑好剧,不止《三十而已》
天天新动态:年度电视剧尘埃落定,《琉璃》意外上榜,《狼殿下》却成最大黑马
天天微头条丨女儿被吐槽哭太丑,演技僵硬,“楚云飞”坦言曾苦劝,反对当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