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到万家》张可盈饰赵丽颖妹妹 演绎女性成长史

采编:hyt15  来源:北青网  发布时间:2022-06-24 14:01:02 

由郑晓龙执导,赵丽颖、罗晋、刘威、唐曾、张可盈主演的40集当代都市剧《幸福到万家》正式官宣定档,该剧将于6月29日在东方卫视、北京卫视及优酷同步播出。其中,青年演员张可盈在剧中饰演赵丽颖的妹妹何幸运,身为从农村走出来的大学生,她有理想抱负敢拼敢冲,与姐姐何幸福一同成长并肩作战。此前,张可盈曾出演过《一场遇见爱情的旅行》、《我只喜欢你》、《老酒馆》、《三生有幸遇上你》等多部影视作品,此次即将播出的《幸福到万家》也是可可继以第一名成绩考入北京人艺、担纲女主“金子”主演大戏《原野》后,又一部展现实力的精品力作。

张可盈新剧演绎打工人心酸,越努力越迷茫反映现实

《幸福到万家》改编自长篇小说《秋菊传奇》,讲述了女主角何幸福(赵丽颖饰)的成长故事,而妹妹何幸运(张可盈饰)则是姐姐第一次关键性的成长。预告中,幸福结婚当天,幸运遭遇“闹婚”事件受到侮辱,作为“万家村”初来乍到的外来媳妇,幸福不顾压力和劝阻,坚定要向村支书万善堂讨个说法。另一边何幸运也在这次事件中看到了人心复杂,为了不让姐姐为难,她毅然独自进城找工作,虽有迷茫和困境,但最终还是收获成长,与姐姐并肩作战。

从已发布的物料中,可以看出张可盈此次的表演有极大的改变,让人眼前一亮。她饰演的何幸运是外表柔弱、内里坚韧有野心的姑娘,短短几个镜头都能看出她对角色的投入。而且外形也褪去了以往角色青春靓丽的造型,更为生活化、接地气,这类人物则更考验演员的功力,要在真实平凡中展现深刻是极难的。加上该剧是描绘乡村振兴的现实题材,角色更要求自然立体,因此可可此次会有怎样的演绎则令不少观众倍感期待。

关键词: 幸福到万家 演员张可盈 演员赵丽颖 女性成长史

关闭
《幸福到万家》张可盈饰赵丽颖妹妹 演绎女性成长史
《朝九晚六的热恋》杀青 养成系恋人演绎甜蜜宠爱
《夜城赋》杀青 薛卉葳“大皇女”演绎权力争斗引期待
《公子何时休2》开机 原班人马再续前缘你逃我追爆笑不断
《加油!妈妈》收官 海陆戏中感受升学压力
TVB爱情轻喜剧《童时爱上你》定档 高海宁、张振朗、陈展鹏主演
《外太空的莫扎特》姚晨许君聪于洋组团忽悠人“傻得可爱”
《神探大战》刘青云林峯飙戏 再度引爆观众期待
《外太空的莫扎特》发布“一代降一代”特辑 令人充满期待
《海底小纵队:洞穴大冒险》定档 夏日探险即将开启
《关于唐医生的一切》定档 秦岚魏大勋疗愈故事塑造医生群像
孟子义《说英雄谁是英雄》黑化圈粉 网友称赞其“女王范十足”
孟子义《说英雄谁是英雄》黑化圈粉 网友称赞其“女王范十足”
《如月》曝光“暮归同行”版四人海报 高伟光欧阳娜娜主演
倪妮白宇《西出玉门》官宣 实力派高适配阵容引爆期待
倪妮白宇《西出玉门》官宣 实力派高适配阵容引爆期待
《玉骨遥》发布“迩相依”版海报 肖战任敏演绎虐心之恋
《欢乐颂3》发布“邻计划”版群像海报及“欢喜邻门”版预告片
《欢乐颂3》发布“邻计划”版群像海报及“欢喜邻门”版预告片
《梦中的那片海》曝光“炙热青春”版海报 肖战李沁领衔主演再现热血青春
《开播!情景喜剧》杨超越秦霄贤上演《大话西游》 你笑了吗?
赵今麦分享造型随拍 直面镜头素颜出镜温柔可爱
《我叫刘金凤》开播 辣目洋子李宏毅奔现就闪婚
《狮子山下的故事》登陆广东卫视 胡杏儿演绎小人物奋斗故事
《狮子山下的故事》登陆广东卫视 胡杏儿演绎小人物奋斗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