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观察!肖战《斗罗大陆》7月底央视第三轮播出,粉丝开心喊央视爸爸爱你

采编:hyt15  来源:一飞的生活态度  发布时间:2022-06-27 06:28:51 

肖战《斗罗大陆》5月底电视第三轮播出,粉丝开心喊电视爸爸爱你

01《斗罗大陆》确定在电视第三轮播出

根据CCTV电视剧官博发布的消息,5月29日起,作为暑期档的第一弹,肖战主演的《斗罗大陆》将在电视8套上午档播出,而这已经是《斗罗大陆》在电视第三轮播出。


(资料图)

肖战的小飞侠知道消息后纷纷跑到电视电视剧频道官博下留言,表达开心兴奋的心情,一边感谢电视,一边表示肖战唐三yyds!

还有网友详细告知了播出的具体安排。5月29日是上午档10:48开始,这一天只有2集,后面就正常从早上7:58开始5集连播,结尾不忘开心喊出:央爸爸,我爱你。

02首播曾创造多个收视记录

《斗罗大陆》是由杨振宇执导,王倦编剧,肖战、吴宣仪领衔主演,辰亦儒、邱心志、钟镇涛、朱珠、高泰宇、敖子逸等出演的玄幻励志剧。该剧改编自唐家三少同名小说,讲述了自幼丧母的唐三,和父亲相依为命,凭着自己的恒心和实力克服重重困难,佑护亲人、匡扶正义,与队友团结友爱,一步步打赢魂师学苑大赛,成为站在魂师巅峰的至勇至强的故事。

该剧于2022年5月5日在中央电视台电视剧频道12:00首播,并在首播结束不久后二轮播出。

《斗罗大陆》首播时,创造了多个收视记录,至今没有被打破。一个是2022上半年播放指数第一。根据Vlinkage数据,上半年,《斗罗大陆》以91.86的播放指数排名第一。

还有,该剧的豆瓣评分人数超过80万,成为互动数量最多的剧集。

另外,全平台播放量破55亿,首播单日播放量最高2.11亿,德塔文今年唯一破3,男主肖战66天登顶电视剧艺人榜单,收视惊人。

同时,剧集中那些热血正能量的台词也圈粉无数。

比如,宁愿战死,也不认命。

比如,随便杀人并不代表强大,只代表你无法控制自己的内心。

而“武魂世界充满了血腥和危险,但是又有无边的精彩等着你去发现,我叫唐三,武魂殿当年追杀我妈妈的人,我一个也不会放过,最后的冠军只会是史莱克学院,想杀她,就从我的尸体上踏过去吧”这段台词更是引发了争相模仿的斗罗体。

而肖战的演技也获得了肯定。比如一开始的无实物表演因为太逼真,让人表示演员的信念感有多强。

而肖战的哭戏也很真实自然,富有层次,很容易使人共情。

03.写在最后

最后,用一句剧中的台词来结束,不论是生活还是工作,要赢,就靠你们自己!

5月29日就要第三轮重播了,你会跟着重温《斗罗大陆》吗?

(文章内容为原创,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抄袭,违者必究,图片源自网络,如果侵权,请联系删除)

关键词:

关闭
天天快讯:《庆余年2》新消息,陈道明和编剧聚餐视频流出,曾传和肖战退出
每日观察!肖战《斗罗大陆》7月底央视第三轮播出,粉丝开心喊央视爸爸爱你
世界热文:拍过《飞驰人生》的韩寒,到《四海》怎么就拉了
全球看点:票房和口碑双赢!《送你一朵小红花》好在哪?
【全球报资讯】彭昱畅和乔杉谁才是未来的喜剧之王?
天天快看:盼了四年!《这个世界不看脸》将开播,张鲁一吴倩上演“老少恋”
世界快资讯丨《梦华录》宋引章结局:26集爱上3个男人,小公主结局注定不圆满
今亮点!评价还不错的4部剧,你若一部未看,算我输
【全球快播报】《纸房子:韩国篇》15个幕后彩蛋!面具隐藏含义?爆笑选角过程曝光
焦点热议:品一品《今生有你》中“润物细无声”的钟汉良
通讯!父亲是名导,母亲是演员,哥哥是影帝,尔冬升的家世有多豪横?
当前热点-因长得太帅被导演拒绝,靠妻子挣钱养活,63岁翻身成影帝
全球今日讯!民国男神王心刚,与患病妻子相守60年,儿女成亿万富豪,名字耳熟
环球观焦点:丈夫生性“贪色”,妻子竟不离不弃!艺术家的思维猜不透啊!
天天要闻:邓超新戏阵容曝光,孙俪空姐造型惊艳亮相,夫妻档再次联手
世界头条:黄药师爱上梅超风,王语嫣离开段誉,金庸的修改,让作品更有深度
每日速讯:8部暑期待播剧,《玉骨遥》预约领跑,《幸福到万家》率先播出
微速讯:《我叫刘金凤》:从刘金凤被骗嫁入皇宫,才明白刘歇如此用心良苦
全球关注:《陈情令》冲上热搜,三年后依旧有人为他庆祝
当前资讯!《家有姐妹》将开机,杨超越、倪虹洁上演姐妹情深,再现家庭现状
每日速看!漫威中最美的女主角,在她和寡姐中选择,人们都抛弃了寡姐
天天热文:马云拍《功守道》成主角,吴京甄子丹等人无片酬,为何甘愿做配角
环球观天下!欧美影片里的好身材女星,安妮海瑟薇、达达里奥、凯特戴琳斯,你更喜欢谁?
观点:你可能不知道,宇宙中还存在另一个自己
天天短讯!影视穿帮镜头,热巴吻戏用纸板,赵丽颖智商欠费,小沈阳就过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