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资讯!《家有姐妹》将开机,杨超越、倪虹洁上演姐妹情深,再现家庭现状

采编:hyt15  来源:军哥搞笑事  发布时间:2022-06-26 09:21:55 

东方台在继《七十二家房客》之后,将继续拍摄情景剧《家有姐妹》,该剧预计7月下旬开机。

该剧将由杨超越、倪虹洁、范明、尤浩然等主演,剧中范明饰演父亲,杨超越和倪虹洁饰演姐妹俩人。这几个人不论是网络热度还是阵容,都保证了该剧的收视率。

这部剧在东方卫视综艺节目《开播!情景喜剧》当中,《家有姐妹》获得了冠军,最终赢得了开机拍摄的机会。


(相关资料图)

情景剧中的冠军

作为东方卫视综艺节目《开播!情景喜剧》孵化的剧目,《家有姐妹》最终收获冠军,获得了开机拍摄的机会,预计在7月20号开机。

《开播!情景喜剧》已经连续开播6期了,而《家有姐妹》得票也是遥遥领先,现在最终收获冠军。

作为网络剧,杨超越、倪虹洁等几人绝对是佼佼者,在收视率和网络热度上绝对是有力的保证。

最主要的是《家有姐妹》的剧情也非常适合现在生活的现状,也非常具有情景喜剧的优势。

符合现状的情景喜剧

该剧主要讲述方家小女儿方向,大学毕业刚刚踏入社会,姐姐方红承担着“长姐如母”的责任不顾方向的感受,热情百倍的不断介入妹妹的工作和生活。这导致性格迥异、观念不同的两姐妹不断发生摩擦和碰撞,使这个本来和睦亲密的家庭,整天处在姐妹吵闹争斗的硝烟之中。

父亲方明夹在中间左右为难,他的大半人生都是为了女儿而活,但是随着女儿变得成熟独立,方明觉得自己越来越不被需要。于是试图寻找在女儿心目中的存在感。就这样方家上下在这激烈又欢乐的“交锋”中,互相成长。

最终妹妹找到了自己的人生方向,步入中年的姐姐化解了事业危机,学会了坦然面对婚姻问题,步入老年的父亲,也找到了新的人生追求。

该剧更注重“女性”话题,以“姐妹”的形式,用“家”的理念体现出来,这样的主题受众非常广泛,关注度也非常高。

演员阵容堪称完美

这部情景喜剧,集合老中青三代演员,都是演技在线,实力不俗。

作为老戏骨的范明,情景喜剧已经是多次出演,也可以说是驾轻就熟了。

倪虹洁和杨超越上演姐妹,不论是演技还是颜值,都非常在线,热度和网络号召力都在。

这样的演员阵容,堪称完美,也是该剧目前关注度较高的有力保证。

最后总结

作为东方卫视孵化出来的情景喜剧,演员阵容堪称完美,并且已经获得冠军,受众群体广泛,非常值得期待。

关键词:

关闭
世界头条:黄药师爱上梅超风,王语嫣离开段誉,金庸的修改,让作品更有深度
微速讯:《我叫刘金凤》:从刘金凤被骗嫁入皇宫,才明白刘歇如此用心良苦
全球关注:《陈情令》冲上热搜,三年后依旧有人为他庆祝
当前资讯!《家有姐妹》将开机,杨超越、倪虹洁上演姐妹情深,再现家庭现状
每日速看!漫威中最美的女主角,在她和寡姐中选择,人们都抛弃了寡姐
天天热文:马云拍《功守道》成主角,吴京甄子丹等人无片酬,为何甘愿做配角
环球观天下!欧美影片里的好身材女星,安妮海瑟薇、达达里奥、凯特戴琳斯,你更喜欢谁?
观点:你可能不知道,宇宙中还存在另一个自己
天天短讯!影视穿帮镜头,热巴吻戏用纸板,赵丽颖智商欠费,小沈阳就过分了
全球即时:年龄拐弯处的你,心里小鹿乱撞了没?解惑好剧,不止《三十而已》
天天新动态:年度电视剧尘埃落定,《琉璃》意外上榜,《狼殿下》却成最大黑马
天天微头条丨女儿被吐槽哭太丑,演技僵硬,“楚云飞”坦言曾苦劝,反对当演员
当前动态:你们太欺负人了,不能总找一个人欺负呀,熊绍峰道出了观众心里话
环球即时:这就是做节目、拍视频越来越没有下限的原因!
即时看!当红明星因故错过的经典角色,“拒一部火一部的”黄晓明最可惜!
短讯!黄鹰弃文从影,找曹查理拍了部另类之作,成了一代人的童年噩梦
全球讯息:港影:一场置换与减法,让《风云2》从烂片飙升至神级
消息!袁冰妍两部古装待播剧,都是“虐恋”剧情,网友:眼药水还够吗?
环球即时看!哪吒到底是男是女?西游记里有四位哪吒,他们混淆了我们的视线
【世界新要闻】邓家佳《闪光的记忆》,催泪讲述文物背后的故事,网友:让人意外
全球热讯:这就是未来的顶流?《天官赐福》路透曝光,网友:我被丑醒了
全球观察:迪丽热巴本色出演新剧!红裙很有气质,网友们心情激动!
世界快播:7月1日全国上映!长影参与出品影片《你是我的春天》举行首映活动
快资讯:暴走父亲
今日热搜:李荣浩是“隐藏”演员?新片搭档井柏然文淇,网友:深藏不露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