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速讯:8部暑期待播剧,《玉骨遥》预约领跑,《幸福到万家》率先播出

采编:hyt15  来源:剧说好看  发布时间:2022-06-26 09:41:40 

每逢暑期,总有各种各样的好剧来袭,比如去年的《扫黑风暴》格外出圈,《你是我的荣耀》超甜超上头,至今让人难以忘怀。

今年各大平台也抢抓时机,定档了不少暑期新剧,而且人气一部比一部高,皆是未播先火的程度。即使等到新剧开播,谁输谁赢也怕是很难见分晓。


【资料图】

从古装阵营来看,既有肖战和任敏主演的师徒虐恋《玉骨遥》;虞书欣合作王鹤棣的超甜跨族爱恋《苍兰诀》;

还有杨紫成毅主演的古装仙侠《沉香如屑》;吴磊搭档赵露思主演的《星汉灿烂》。

四部古装剧各有各的看点,而且主演都是当红的小花或者小生,实力人气兼具,难分伯仲。

在年代剧/传奇剧行列中,则有赵丽颖、罗晋等人主演的《幸福到万家》;李现搭档春夏主演的《人生若如初见》。

此外,还有科技/悬疑行列,有超级大IP《三体》,该剧由实力演员张鲁一、于和伟主演;以及雷佳音、张子枫、张新成主演的《天才基本法》。

以上8部暑期待播剧中,《玉骨遥》预约量遥遥领先

有四部待播剧,平台预约量超过了200万人次。其中《人生若如初见》的预约量是234万,《苍兰诀》241万,

《幸福到万家》273.1万,领跑第一位的《玉骨遥》预约量则是295万,即将突破300万人次,场面一度壮观。

而其余暑期待播剧的人气也毫不逊色,《沉香如屑》预约人次在171万左右,

《星汉灿烂》的预约也超过了百万;

而《三体》预约量也高达82万,《天才基本法》也有50万左右。

这样一个个数据的对比可见,不同的待播剧,在人气指数各个方面还是有所差距,这也很直观地展示了新剧的人气值和期待值。

不过,新剧开播前的热度并不直接等同于开播之后的口碑,最终新剧的反馈仍然取决于演员表现、画面质感、剧本厚度等。

总的来说,今年的暑期档竞争依旧非常激烈,各题材新剧的可看性都不赖,观众再也不担心暑期剧荒了!

《幸福到万家》定档6月29日,率先开播

被期待了大半年的《幸福到万家》终于迎来了定档!从初定央视第八频道上星播出,到现在定档东方卫视、北京卫视双星联播,这剧多次被传出定档开播的消息,也算是经历了“一波三折”。

这部由赵丽颖主演的大女主剧集,这次她罕见挑战了现实题材,属实让人期待。从最新的预告来看,在新剧当中,赵丽颖扮演的何幸福一角,虽然命运多舛,但她不甘、果敢,一心想要用道理讨回一些说法和平等对待。

在这部剧当中,既能够看到何幸福为帮助被婚闹欺辱的妹妹讨回公道,能看到何幸福为了家庭利益不断上访;能看到何幸福外出打工拼搏的身影,更能看到她回乡创办民宿带动乡亲致富……

何幸福作为农村普通女子,她遵循做人的基本原则和道理,为原本懦弱卑微的婆家争了一口气,也为自己争了一口气。

不得不说,赵丽颖这一次饰演的角色是带着倔强和韧劲儿的,虽然人设突出可能会遭到非议,不过这样飒爽的个性让人由衷敬佩。

期待赵丽颖将何幸福这样复杂又立体的农村女子演得鲜活,期待赵丽颖在全新题材中的探索和挑战!

除了《幸福到万家》之外,其他待播剧也基本释出了预告片花,特别是《玉骨遥》近期的宣发频率较高,各大平台的讨论量数据也相当不错,“定档”的信号越发明显。

而《苍兰诀》则开启了招商通道,预计将在七月份播出。《沉香如屑》和《星汉灿烂》将分为上下两部分播出,其中前者被知情人士透露第二部暂未过审,近期定档怕是比较困难了。

“好饭不怕晚,好剧不怕迟”,相信只要质量过关,无论是什么时候开播都能够收获观众的喜爱。以上的暑期待播剧,您最期待哪一部呢?

关键词:

关闭
世界头条:黄药师爱上梅超风,王语嫣离开段誉,金庸的修改,让作品更有深度
每日速讯:8部暑期待播剧,《玉骨遥》预约领跑,《幸福到万家》率先播出
微速讯:《我叫刘金凤》:从刘金凤被骗嫁入皇宫,才明白刘歇如此用心良苦
全球关注:《陈情令》冲上热搜,三年后依旧有人为他庆祝
当前资讯!《家有姐妹》将开机,杨超越、倪虹洁上演姐妹情深,再现家庭现状
每日速看!漫威中最美的女主角,在她和寡姐中选择,人们都抛弃了寡姐
天天热文:马云拍《功守道》成主角,吴京甄子丹等人无片酬,为何甘愿做配角
环球观天下!欧美影片里的好身材女星,安妮海瑟薇、达达里奥、凯特戴琳斯,你更喜欢谁?
观点:你可能不知道,宇宙中还存在另一个自己
天天短讯!影视穿帮镜头,热巴吻戏用纸板,赵丽颖智商欠费,小沈阳就过分了
全球即时:年龄拐弯处的你,心里小鹿乱撞了没?解惑好剧,不止《三十而已》
天天新动态:年度电视剧尘埃落定,《琉璃》意外上榜,《狼殿下》却成最大黑马
天天微头条丨女儿被吐槽哭太丑,演技僵硬,“楚云飞”坦言曾苦劝,反对当演员
当前动态:你们太欺负人了,不能总找一个人欺负呀,熊绍峰道出了观众心里话
环球即时:这就是做节目、拍视频越来越没有下限的原因!
即时看!当红明星因故错过的经典角色,“拒一部火一部的”黄晓明最可惜!
短讯!黄鹰弃文从影,找曹查理拍了部另类之作,成了一代人的童年噩梦
全球讯息:港影:一场置换与减法,让《风云2》从烂片飙升至神级
消息!袁冰妍两部古装待播剧,都是“虐恋”剧情,网友:眼药水还够吗?
环球即时看!哪吒到底是男是女?西游记里有四位哪吒,他们混淆了我们的视线
【世界新要闻】邓家佳《闪光的记忆》,催泪讲述文物背后的故事,网友:让人意外
全球热讯:这就是未来的顶流?《天官赐福》路透曝光,网友:我被丑醒了
全球观察:迪丽热巴本色出演新剧!红裙很有气质,网友们心情激动!
世界快播:7月1日全国上映!长影参与出品影片《你是我的春天》举行首映活动
快资讯:暴走父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