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辰好景知几何》牧子正黑化,帮助金城,害死萧北辰一家

采编:hyt15  来源:娱乐真谈  发布时间:2022-05-14 10:08:06 

03010由窦骁,陈都灵,袁昊,赖艺和赵樱子胡军,董璇,王劲松,等主演,都是专门出演一部民国情感剧。

该剧主要讲述了桀骜不驯的萧北辰和独立的林杭景在经历了几次挫折和误解后,学会了为对方改变,最终在乱世中相互扶持的故事。

103010 牧子正黑了,帮了金城,杀了萧北辰一家。

在剧中,林杭景起初看不起萧北辰,不想与萧北辰有任何感情纠葛,然而命运的安排使林杭景为了拯救萧家族不得不与萧北辰结婚。

两年后,林杭景打算与萧北辰离婚,却意外地爱上了萧北辰。

婚后,林杭景发现桀骜不驯和傲慢自大只是他对萧北辰的误解,真正的萧北辰是认真负责、心地善良、温柔体贴的。

因此,林杭景很快就被萧北辰的魅力所折服。后来,当林杭景听说萧北辰意外战死沙场时,他确定了自己对萧北辰的意向

为了再次见到林杭景,萧北辰也在战场上活了下来。最终,两人解除了一切误会,开始了甜蜜的婚姻生活。

然而,牧子正的回归引起了萧北辰和林杭景之间的另一场误会。原来,牧子正在基督教青年会的传教活动中受了重伤,差点被金城抛弃

幸运的是,牧子正拔出了自己的子弹,让金城看到了他活下去的欲望,所以他活了下来。而牧子正,凭借金柔柯对自己的爱,受到金城的器重

得到重用后,牧子正立即打算接林杭景离开萧宫。然而,林杭景的心里只有萧北辰,所以他拒绝了牧子正的追求。

因此,牧子正误以为林杭景的选择是被萧北辰逼的,此后,牧子正被正式拉黑。首先,他利用金柔柯对自己的好感,成为金城的心腹。

后来,他与康敬雄,勾结,甚至利用日本人来对付萧家族。最终,牧子正与日本和康敬雄联手杀死了萧海山。

后来,牧子正间接杀害了七姑奶奶的两个儿子,最后萧北辰家族被毁灭了。尽管如此,林杭景仍然选择和萧北辰在一起

我不得不说,牧子正对林杭景的所作所为与其说是真爱,不如说是对爱情的痴迷。如果你真的爱一个人,你肯定不愿意让他们难过。

尽管萧北辰不喜欢牧子正,但为了林杭景的安全,他在关键时刻选择了让牧子正离开。此外,萧北辰婚后对林杭景的爱进一步证明了他对林杭景的感情

另一方面,牧子正,一直想摆脱萧北辰,不顾林杭景的感受。最终,牧子正和林杭景越走越远。

关键词: 桀骜不驯 越走越远

关闭
《良辰好景知几何》牧子正黑化,帮助金城,害死萧北辰一家
《决胜法庭》最凄美的爱情,莫过于落魄的时候,你对我不离不弃
《下一站是幸福》:贺灿阳又凶蔡敏敏了,心疼蔡敏敏
《爱情公寓5》:我始终是那个孤独的根号三
《穆斯林的葬礼》:分居26年的夫妻,却用这1种方式达成了和解
《武林外传》中的李大嘴,《龙门镖局》中的龚叔,都是单身汉
夺冠15天,《一朵小红花》被赶下宝座,击败千玺的竟然是部动画片
《指挥家》100年前的故事和今天竟然那么相似
悲哀!曾经击败蔡徐坤的天王周杰伦,宣传电影竟然要靠王俊凯炒作
明星的片场饮食两极分化严重:周星驰“抢”泡面,赵丽颖吃到发胖
吴京竟然不姓“吴”,真实姓名让网友惊讶,他竟有着皇家的血统!
38岁孙俪现身聚会地位高,老戏骨奚美娟坐角落?男主罗晋未现身
《沉香如屑》:欢瑞做法不能忍,但成毅拥有让人无条件原谅的魔力
《爱情公寓》最佳女友人设,第五季再度出现,目的只有一个!
2022年国产五部最佳电视剧:《庆余年》无缘前三,第一实至名归
《少年派》中她被''排挤'',今''故意''剪开一半长裙,撩倒一片!
《只有芸知道》首映礼,粉丝承诺为黄轩排片,这样的他活该被喜欢
破150亿票房榜单出炉,沈腾反超黄渤,女星谁先破百亿也成焦点
3天票房仅148万!任素汐新片票房失利,却靠这点赢得好口碑
演员请就位:18强名单出炉,牛骏峰高票拿第一,鄂靖文爆冷出局
《唐人街探案3》中的她出场1秒能赚1万块,一部电影就够买套房?
橘生淮南:首播口碑遭网剧版吊打,剧情魔改,胡一天成唯一亮点
水门桥:伍万里最后身上有多少战友的纪念品?每一个都催人泪下
比起“绿茶”,《流金岁月》的物质女主,为何会被国内观众喜爱?
殷桃又一新剧来了,男主实力派,一众老戏骨作配,全是眼熟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