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剑3》海报是这样拍的!景天占据C位,刘诗诗这是抱大腿?

采编:hyt15  来源:彬山数码  发布时间:2022-04-24 11:00:24 

相信对于许多90后们来说,《仙剑奇侠传》系列可以说是他们喜欢的仙侠剧经典了,《仙剑奇侠传3》更是巨星云集,胡歌,杨幂,霍建华,刘诗诗,唐嫣这些演员在现在也都一个个都成为了当下的一线大明星,现在想要再找他们一起合拍一部剧,想必也是难上加难了。

人们只对《仙剑奇侠传1》和《仙剑奇侠传三》情有独钟,甚至还有“无胡歌不剑仙”的说法,这两部可以说是玄幻剧题材中的顶峰制作了,尤其是仙剑三的强大演员阵容,而《仙剑3》的海报是怎么拍的呢?

这部剧的海报看起来着实有一些不同寻常,人物都做着各自的姿势,魔尊重楼还做了一个起飞的姿势,那么这样一张海报是如何拍摄成功的呢?如果想要让演员摆好这样的造型着实很困难,所以这是在拍摄的时候采用了单独拍摄的方式,让每一个人都拍摄出属于自己的一部分,然后再组合在一起!

还有就是他们当时拍摄的背景也是一块简单的绿布,这对于拍摄仙侠剧的演员们来说,想必也是很熟悉了,毕竟大部分的仙侠剧戏份都是需要演员们根据故事情节凭空想象的,比如说杨幂手上的灵物,这些都是要最后跟上背景一起往上P的。

之前作为男一号的胡歌占领最中心的位置,然后一边是好兄弟“白豆腐”,另一边是女一号杨幂,唐嫣则是坐在最底下,龙葵作为景天的妹妹,在看了这张幕后拍摄照后,也是终于知道刘诗诗是把手放胡歌哪了?这姿势,在海报中看着还没什么,但是这样乍一看也是很像在抱大腿了!

关键词: 仙剑奇侠传 可以说是 如何拍摄

关闭
潘粤明新剧要来了,再回头看他那些年的角色,岁月真是一把刀
这片儿真猛,也真无聊!
一部灵感来源于《异形》和《灵异第六感》,视觉效果可圈可点,十分有看点!
《钢铁侠3》的结局是什么?《钢铁侠3》托尼为什么扔掉反应堆?
《囧妈》最大的隐藏亮点是妈妈合唱团?虽是客串,都是大牌啊
徐克电影《神雕侠侣》有望开拍 周迅梁家辉等将参演
《仙剑3》海报是这样拍的!景天占据C位,刘诗诗这是抱大腿?
《芳华》:一个始终不被善待的人,最能识别善良,也最珍惜善良
她六十一岁才被周星驰选中,演了两次配角,买了两套房子
香港影帝的首部封帝之作,经典中的经典,有你们看过的吗?
西虹市首富:把沈腾的脸换成王思聪,校长本色出演毫无违和感
《流浪地球2》杀青,吴京和刘德华两位大神加盟,但缺一人是遗憾
拍限制级成名,从欲女到影后,她是最时尚的宠儿,男人的启蒙老师
《奇异博士2》登场角色过多是缺点?或将重蹈《复联2》覆辙
巨星基努·里维斯少有出演的惊悚系列影片,赢了口碑却输了票房,相当可惜!
年度最期待的动作大片,《速度与激情9》终于温情归来!
电影《我是真的讨厌异地恋》发布终极预告 任敏辛云来坚守爱情无惧遥远距离
强推3部韩国口碑爱情电影:比肩我的野蛮女友,唯美甜蜜悲伤感人
有陈美嘉和诸葛大力,咖喱酱在《爱情公寓5》有什么存在的必要?
日剧《东京爱情故事》男主角伊藤健太郎!22 岁成为演艺圈抢手货
赵丽颖《花千骨》爆笑穿帮镜头,张张是笑点,保证让你笑掉大牙!
有种“卸妆水”叫电视镜头,看到爱情公寓4美,她的颜值依旧能抗
曾是TVB当家花旦,舅舅是亚视镇台之宝,现今53岁活成这样
《小时光》中顾未易竟真实存在?20岁结婚成“宠爱狂魔”,酸了
《霍元甲》再翻拍,全是实力派演员,这下观众要大饱眼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