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东旭《这里禁止恋爱》收官 化身温柔霸总获好评

采编:hyt15  来源:北青网  发布时间:2022-04-22 13:59:38 

由优酷出品,上海甜狮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制,何泰然执导,新生代演员卢东旭、陈思宇主演的甜宠恋爱剧《这里禁止恋爱》已经完美收官。该剧自播出以来就备受关注,热血甜宠、反差搞笑的剧情引起了较高的话题讨论度,在优酷短剧热度榜位列首位。演员卢东旭在剧中凭借出色的颜值和高冷的霸总气质,将漫画《团内禁止恋爱》中顶流前辈顾澜的形象完美诠释,获得了网友的一致好评。

如星芒般出现 卢东旭化身温柔霸总获好评

《这里禁止恋爱》自开播以来,卢东旭饰演的顾澜便受到了观众的喜爱。剧中,身为顶流前辈的顾澜,在意识到自己对夏时澄的爱意后,勇敢表白,成功开启恋爱之旅,并化身24K好男友。他会在送鸡汤时,附赠一支玫瑰花传达自己的心意;负面新闻产生时,他不惧流言,主动解决问题,承担责任。温柔体贴的霸总顾澜得到了网友的一致好评:“敢爱敢当,这个霸总我爱了”、“真的男友力MAX,喜欢”。

如旭日般温暖 卢东旭恣意人生令人羡慕

戏外,卢东旭是一个认真负责,追求完美的处女座大男孩。毕业于南京艺术学院播音主持专业的他,因为外形出众,还被称为“南艺校草”。他十分懂得享受生活,“武”能健身、蹦极、网球、排球等运动,“文”能沉下内心,花费时间研究咖啡的制作。日常他还会约上三五好友,逃离快节奏的都市生活,在静谧的山上篝火野营,享受自由短暂的闲暇时光。

卢东旭开启演艺生涯是因为一次偶然试戏的机会。他凭借外形条件上的优势和自己对于角色的理解,在青春校园竞技剧《我的盖世英雄》中成功塑造了球技高超的网球运动员卫畅,从而进入演艺圈。当他意识到自己喜欢演戏后,便坚定内心,接连出演了《百里挑一》、《悄悄喜欢你》、《我成了他的班主任》等几部作品,不断挑战自己,完善自己。此次在《这里禁止恋爱》中,卢东旭挑战自我,将“霸总”形象进行完美还原,受到了网友的喜爱,被称为“撕漫男主”。

据悉,由卢东旭出演的《悄悄喜欢你》、《谁都知道我爱你》也会陆续与观众见面,让我们一起期待他带来更多角色吧!

关键词: 这里禁止恋爱 演员卢东旭 温柔霸总 漫撕男主

关闭
卢东旭《这里禁止恋爱》收官 化身温柔霸总获好评
《花渡好时光》上映 笑中带泪交织另类火花
《秦岭密窟》定档 陈志朋饰演地质勘探员
《青山不墨》热播 苏倩薇情感线坎坷却又饱满
《王牌对王牌》迎来职业教育公开课 青春舞台展现青年风采
迪丽热巴爆写真大片 长发微卷温柔美好白到发光
杨幂最新写真曝光 穿粉色连衣裙手拿鲜花气质温柔
杨幂最新写真曝光 穿粉色连衣裙手拿鲜花气质温柔
张一山版的“韦小宝”来袭,七位“老婆”各具特色,由唐艺昕领衔
《恰似故人归》热播 迪丽热巴任嘉伦演技获赞
《恰似故人归》热播 迪丽热巴任嘉伦演技获赞
难怪说赵丽颖之后再无“花千骨”,看到罕见人物设计图,非她莫属
赵丽颖竟拍过云中歌?前期没镜头后期透明人,颜值巅峰却被遗忘
《祝卿好》热播 作精郡主倒追假高冷男神
《祝卿好》热播 作精郡主倒追假高冷男神
最新三部破案系列恋爱剧,甜虐相间很迷人
这部韩剧未播先火!车银优再演高冷男神,搭档文佳煐谱写校园恋曲
《祝卿好》鬼面人身份曝光,3个细节早就暗示了一切
成毅这次押对宝了!新剧沉积4年,首播即王炸,豆瓣好评如潮
《请叫我总监》林更新谭松韵职场过招“势均力敌”“相爱相杀”
《请叫我总监》林更新谭松韵职场过招“势均力敌”“相爱相杀”
原谅我!《隐秘而伟大》里我只想看李易峰和金晨的爱恋
林心如推新歌《请别爱我》 将沧桑和坚韧演绎得恰到好处
只要是肖战演的剧,流量稳了
郑元畅独创温柔版“咆哮帝”,网友:除了身高一无是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