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星基努·里维斯少有出演的惊悚系列影片,赢了口碑却输了票房,相当可惜!

采编:hyt15  来源:情感导师刘哥  发布时间:2022-04-24 10:52:06 

大家好!欢迎再次光临【大波剧透坊】,今天接着与大家分解的是一部由美国华纳兄弟影业耗资约1亿美元打造,大导演弗朗西斯·劳伦斯执导,基努·里维斯、蕾切尔·薇兹、蒂尔达·斯文顿等好莱坞一线巨星联袂科幻惊悚系列巨作《地狱神探》。当年公映后虽然口碑不错,但票房表现相当不尽如人意,致使续集也没有推出,非常可惜。

主要讲述了约翰·康斯坦丁(基努·里维斯 饰)从出生开始,就有着能够看到恶魔与天使的能力,这让他大为苦恼并决定自杀。虽然自杀未遂,但是却看到了地狱的恐惧景象。也让长大成人的约翰·康斯坦丁开始利用超能力铲除人间恶魔,想着以此换取天堂的门票,更不幸的是,由于长期吸烟让他患上了肺癌,不久与人世。

在一次驱魔的过程中,康斯坦丁发现了第一恶魔附身人类,在经过调查之后才发现,原来是恶魔撒旦之子玛门(马克思·贝克 饰),他不甘心只能在地狱中,希望来到人间,幻想让人世间变成第二个地狱。而约翰·康斯坦丁也在此时遇到了女警探安琪拉·道奇森(蕾切尔·薇兹 饰),她和双胞胎妹妹一样,也能够看到各种奇异的现象。

而她的妹妹无辜自杀身亡,没想到这都是玛门的计划。他想着附身安琪拉·道奇森的身体,并且策反了大天使加百利(蒂尔达·斯文顿 饰),最终在经过一番战斗之后,约翰·康斯坦丁为了救下安琪拉·道奇森以死召唤撒旦。撒旦来到人间后直接把玛门带回地狱,加百利也被收回神力。就在撒旦想要收割约翰·康斯坦丁的灵魂的时候,发现上帝允许约翰·康斯坦丁升入天堂。不甘心的撒旦,选择把约翰·康斯坦丁救活,重获新生的约翰·康斯坦丁也继续生活在人间降妖除魔。

影片《地狱神探》根据美国DC漫画旗下超级英雄改编而来,是一部魅力四射的充满宗教色彩的超级英雄大制作,视觉效果华丽、动作设计炫酷,还是值得一看的!

本部影片的精彩部分就与大家分享到这里,我们下期再会!

关键词: 康斯坦丁 地狱神探 能够看到

关闭
潘粤明新剧要来了,再回头看他那些年的角色,岁月真是一把刀
这片儿真猛,也真无聊!
《钢铁侠3》的结局是什么?《钢铁侠3》托尼为什么扔掉反应堆?
徐克电影《神雕侠侣》有望开拍 周迅梁家辉等将参演
《芳华》:一个始终不被善待的人,最能识别善良,也最珍惜善良
香港影帝的首部封帝之作,经典中的经典,有你们看过的吗?
《流浪地球2》杀青,吴京和刘德华两位大神加盟,但缺一人是遗憾
拍限制级成名,从欲女到影后,她是最时尚的宠儿,男人的启蒙老师
巨星基努·里维斯少有出演的惊悚系列影片,赢了口碑却输了票房,相当可惜!
年度最期待的动作大片,《速度与激情9》终于温情归来!
电影《我是真的讨厌异地恋》发布终极预告 任敏辛云来坚守爱情无惧遥远距离
强推3部韩国口碑爱情电影:比肩我的野蛮女友,唯美甜蜜悲伤感人
有陈美嘉和诸葛大力,咖喱酱在《爱情公寓5》有什么存在的必要?
日剧《东京爱情故事》男主角伊藤健太郎!22 岁成为演艺圈抢手货
赵丽颖《花千骨》爆笑穿帮镜头,张张是笑点,保证让你笑掉大牙!
有种“卸妆水”叫电视镜头,看到爱情公寓4美,她的颜值依旧能抗
曾是TVB当家花旦,舅舅是亚视镇台之宝,现今53岁活成这样
《小时光》中顾未易竟真实存在?20岁结婚成“宠爱狂魔”,酸了
《霍元甲》再翻拍,全是实力派演员,这下观众要大饱眼福了
金庸小说九位岛主排名,黄药师仅排第五,第一乃金庸最强女高手
电视剧全网热度榜Top5:《人世间》排最后,第一热度高达83.65
仙剑中女娲后人的使命到底是什么?拯救苍生?雪见说出了实情
封神演义:姜皇后挖双眼,比干献出玲珑心,妲己6字说出真实原因
《霍元甲》新版未播先火,主演个个来头不小,此剧不追不行!
江疏影合作全是顶流大牌一直不火,比张天爱大6岁的年龄是关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