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虹市首富:把沈腾的脸换成王思聪,校长本色出演毫无违和感

采编:hyt15  来源:蒋蒋爱八卦  发布时间:2022-04-24 10:55:40 

几乎人人都有一夜暴富的梦想,天上掉馅饼的事更是求之不得。虽然这种事情发生在现实中的几率很小,但好在有一些影视剧,能够满足大家的好奇心。比如说《西虹市首富》,这部影片主要就是讲述王多鱼,得到了一笔从天而降的财富,开始走向人生巅峰的故事。

在影片中,沈腾饰演的王多鱼,到处都在挥洒着金钱。因为要想得到更大的财富,首要任务就是要在规定的时间内,把眼前的财富花干净。电影中那种花钱如流水的潇洒,满足了不少人一夜暴富之后的幻想。不得不说,沈腾用他的演技,还真的把这王多鱼给演活了。

不过话说回来,可这毕竟只是一部电影,现实中像王多鱼那样的人少之又少。但也不是没有,比如说王思聪,虽然他的财富不是从天而降,但说到底也是一位标准的富二代。那么假如把沈腾的脸换成王思聪,影片中所呈现出来的效果,又会是什么样的呢?

从照片中来看,把沈腾的脸换成王思聪,简直就是校长本色出演,一点都没有违和感。最为重要的是,如果王多鱼真是由王思聪实验的话,那么观众就会有更深的代入感。现实中是富二代,在影片中还是富二代,我都有点怀疑这是为王校长专门量身制作的呢~

不少网友也是连连表示,把沈腾的脸换成王思聪,简直不能再像了。当然了,也有一部分网友表示,不知道为什么,总感觉有那么一点莫名的喜感~

关键词: 从天而降 最为重要 不知道为什么

关闭
潘粤明新剧要来了,再回头看他那些年的角色,岁月真是一把刀
这片儿真猛,也真无聊!
一部灵感来源于《异形》和《灵异第六感》,视觉效果可圈可点,十分有看点!
《钢铁侠3》的结局是什么?《钢铁侠3》托尼为什么扔掉反应堆?
徐克电影《神雕侠侣》有望开拍 周迅梁家辉等将参演
《芳华》:一个始终不被善待的人,最能识别善良,也最珍惜善良
她六十一岁才被周星驰选中,演了两次配角,买了两套房子
香港影帝的首部封帝之作,经典中的经典,有你们看过的吗?
西虹市首富:把沈腾的脸换成王思聪,校长本色出演毫无违和感
《流浪地球2》杀青,吴京和刘德华两位大神加盟,但缺一人是遗憾
拍限制级成名,从欲女到影后,她是最时尚的宠儿,男人的启蒙老师
巨星基努·里维斯少有出演的惊悚系列影片,赢了口碑却输了票房,相当可惜!
年度最期待的动作大片,《速度与激情9》终于温情归来!
电影《我是真的讨厌异地恋》发布终极预告 任敏辛云来坚守爱情无惧遥远距离
强推3部韩国口碑爱情电影:比肩我的野蛮女友,唯美甜蜜悲伤感人
有陈美嘉和诸葛大力,咖喱酱在《爱情公寓5》有什么存在的必要?
日剧《东京爱情故事》男主角伊藤健太郎!22 岁成为演艺圈抢手货
赵丽颖《花千骨》爆笑穿帮镜头,张张是笑点,保证让你笑掉大牙!
有种“卸妆水”叫电视镜头,看到爱情公寓4美,她的颜值依旧能抗
曾是TVB当家花旦,舅舅是亚视镇台之宝,现今53岁活成这样
《小时光》中顾未易竟真实存在?20岁结婚成“宠爱狂魔”,酸了
《霍元甲》再翻拍,全是实力派演员,这下观众要大饱眼福了
金庸小说九位岛主排名,黄药师仅排第五,第一乃金庸最强女高手
电视剧全网热度榜Top5:《人世间》排最后,第一热度高达83.65
仙剑中女娲后人的使命到底是什么?拯救苍生?雪见说出了实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