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剧《东京爱情故事》男主角伊藤健太郎!22 岁成为演艺圈抢手货

采编:hyt15  来源:搞笑大队社  发布时间:2022-04-24 10:44:13 

凭《今日我至叻》、《恶之华》走红的新生代日木男星伊藤健太郎,单是 2022 年就将会有 5 套电影要上映,人气非常高企。他近日更担当经典日剧《东京爱情故事》2022 版本的男主角永尾完治,剧集播出后随即受到不少观众热烈讨论,就连原版女主角铃木保奈美都对他的演出赞口不绝。

《东京爱情故事 2022》 四位东京男女的爱情故事

1991 年播出的日剧《东京爱情故事》改编自柴门文的同名漫画,讲述来到东京打拼的上班族永尾完治,与率真热情的同事赤名莉香展开恋爱,期间却与过去的暗恋对象关口理美纠缠不清,加上高中好友三上健一亦追求理美,造成复杂的四角关系。当时播出后获得极大回响,创下超高收视记录,今次翻拍亦令观众非常期待。

新版除了起用新生代人气新星《今日我至叻》伊藤健太郎、《东京夜空最深蓝》石桥静河担当男女主角外,亦配合令和时代的东京而在人物设定、剧情细节、拍摄手法上有所改变。伊藤健太郎完美展现单纯年下男面对爱情的可爱羞涩,更引起原版女主角铃木保奈美大赞,同时又能在时尚大胆的情欲床戏展现强烈男性魅力,受到不少观众赞赏。

伊藤健太郎 14 岁以模特儿身份出道

身高 179cm 的伊藤健太郎自出道以来参演多部剧集电影,但其实他是模特儿出身的呢!拥有一双水汪汪大眼睛的伊藤健太郎,14 岁就被模特儿事务所签下出道,并凭清新可爱形象成为各大杂志、广告的宠儿。

转战电视圈 即凭《昼颜》亮眼演出获关注

2014 年起,伊藤健太郎开始转战电视圈,初次演出的日剧就是话题作《昼颜》。剧情讲述人妻上户彩与教师斋藤工的不伦恋,伊藤健太郎则扮演掌握他们不忠诚证据并予以威胁的不良高中生,小恶魔的强势演技让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因而打开知名度。

屡屡参与话题作品 开展多元化戏路

伊藤健太郎转型为演员后,陆续获得不少影视作品的邀约,例如在Netflix 与富士电视台联合出品的《爱情起床号》中,扮演默默守护单恋对象的温柔暖男;又在高人气日剧《时尚女不嫁》扮演男二的高中时代,上演感动的初恋回忆,人气甚至超越主演。

伊藤健太郎凭《今日我至叻》一炮而红

2018 年,伊藤健太郎与「千年一遇的美少女」桥本环奈合作爆笑校园喜剧《今日我至叻》。他在剧中抄演纯情不良高中生,浮夸的「海胆头」造型配出不顾形象地崩坏扮丑演出,前一秒还在打架,下一秒就与桥本环奈犹如幼稚情侣般打情骂俏的反差萌,通通都令观众捧腹大笑,收视更节节上升,伊藤健太郎亦因此走红呢!

改用本名确定作为演员的决心

伊藤健太郎其实出道 7 年多一直使用艺名「健太郎」,21 岁生日当天正式以本名「伊藤健太郎」进行演艺活动。因为模特儿出身的他在20 岁终于确立以演员为职业的梦想,同时恰巧收到《今日我至叻》的邀约,角色名与自己同姓,就好像冥冥中自有主宰般,以此为契机改用本名确立成为演员的决心。

勇夺电影最佳新人奖 成最瞩目新星

改名后伊藤健太郎在影视界的确越来越发光发亮,好像去年就凭电影《在咖啡冷掉之前》获得日本电影金像奖话题奖及新人演员奖,今年参演的电影连《今日我至叻》电影版在内达5 套之多,近日更担正做《东京爱情故事2022》男主角,风头一时无两。

传与百大美女山本舞香恋爱作为炙手可热的新生代男演员,伊藤健太郎的恋情当然受到关注。今年年初伊藤健太郎传出与名列2022百大美女第22位的山本舞香拍拖,据说是因为合作《今日我至叻》电影版而擦出爱火花,更被拍到两人一同买餸回爱巢,不过两人只表明是好朋友呢!

想了解更多精彩内容,快来关注《訫实时》,更可免费领取“全网影视VIP(后台回复:VIP)”粉丝永久使用喔~

关键词: 东京爱情故事

关闭
日剧《东京爱情故事》男主角伊藤健太郎!22 岁成为演艺圈抢手货
曾是TVB当家花旦,舅舅是亚视镇台之宝,现今53岁活成这样
仙剑中女娲后人的使命到底是什么?拯救苍生?雪见说出了实情
封神演义:姜皇后挖双眼,比干献出玲珑心,妲己6字说出真实原因
江疏影合作全是顶流大牌一直不火,比张天爱大6岁的年龄是关键
《祝卿好》陆芊扮演者资料起底,出演过《红楼梦》的李纨
有型!55岁师奶杀手《飞虎》做警队一哥,TVB五虎将最爱苗侨伟
古装剧将成为影视市场的下一个“破局”者?
基特哈灵顿和嘉玛陈吻戏曝光!34岁的雪诺,成荧幕女神收割机啦
深度 蝙蝠侠世界的倾斜
满屏一星!继阿娇、陈浩民之后,54岁陈小春新片再次“扑街”?
周星驰贺岁档滑铁卢的开始,第二次暗黑西游的失败
身高1米五,却是真正的特种兵,曾两次出演了战狼
《新木乃伊》导演:这部片是我人生最大失败 环球“黑暗怪物宇宙”直接流产
头条拯救剧荒时代,13部贺岁档大片总有一部适合你
乱港分子又要罢看“中资贺岁片”?内地网友:那就只有14亿人看了
《雷神4:爱与雷霆》曝官方中字IMAX版4K预告 超级英雄生活再起波澜
主演平均年龄超过70岁的电影,是第一次也可能是最后一次合作了
大年初一!期待已久的贺岁片终于要上映了!哪一部是你心中C位?
《急先锋》:66岁成龙再次“搏命”,盘点成龙电影中的惊险瞬间
40岁章子怡气场霸气强大成为戛纳电影节大师班,国际章不是白叫的
他曾被吴京一手捧红,刚成名就反咬一口,黑料被曝光已无人问津
揭秘贺岁片电影囧妈网上免费看,47岁徐峥不赚钱吗?股票暴涨43%
《囧妈》口碑翻车?表面是贺岁喜剧片,但是看完却让人潸然泪下
《唐探3》预售破纪录预告撩人心,为何“唐探宇宙”贺岁最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