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囧妈》最大的隐藏亮点是妈妈合唱团?虽是客串,都是大牌啊

采编:hyt15  来源:动漫新纪员  发布时间:2022-04-24 11:04:11 

《囧妈》最大的隐藏亮点是妈妈合唱团?虽是客串,都是大牌啊

今年的春节档,跟往年有着天差地别,因为疫情的关系,各大院线都停止营业,很多电影都选择退后上映,而《囧妈》则换了另一个方式,直接把版权卖给了字节跳动,而字节跳动更是亲民的把电影直接免费给用户观看,这对于电影行业来说绝对是里程碑式的改变。

徐峥的这个操作,也算是明哲保身,毕竟在这个特殊阶段,别说要卖24亿票房,能够破亿都已经很不错了,所以《囧妈》能够有人买断,对于徐峥而言简直就是救了他的命,所以各位网《囧妈》的看点,小编倒是觉得这次来客串的演员阵容实在太强大了,就比如说开头的那个帅司机就是黄景瑜,可以说黄景瑜的出现将整部剧的颜值都拉高了。

沈腾和黄渤这两个喜剧巨星,也来客串了一把,一个是孝子,一个是超级富豪,他们两人的出现倒是给整部电影增添了不少喜剧色彩,原本以为这二人就是电影中最有地位的客串演员了,其实并非如此,大牌演员都在后面的"妈妈合唱团"中。

就光说这个镜头,站在囧妈左边的是张芝华,在年轻的时候可是不少观众心中梦中女神,只可惜在她事业上升期遇到了一些不可抗力的因素,才把事业给耽搁了,近些年来也出演过不少电影,多数都是妈妈角色。

站在右边是吴竞,是上影演员,在演艺圈中也摸爬滚打多年,其中最让人印象深刻的就是《金粉世家》和《情深深雨蒙蒙》,虽然她没有怎么主演过电视剧但是他所出演的配角都十分入戏,演技甚至比主角还好。

除了上面两位,还有徐幸、唐群、陆艳芳、徐玉兰……这些妈妈级别的人物,可能大家不是很熟,但是在圈中她们获得很多演员的尊敬,也是有一定的地位,能够同时请到那么多大牌演员,其实跟上海电影专项资金有关。

对于《囧妈》而言,最大的看点也就是最后那场合唱,的确有些感人,而其他方面就不好说了,特别是这部剧定位是喜剧,不少观众都认为根本就达不到喜剧要求,笑点真的很少,就算有也是一些老梗了,估计这部电影应该也是囧系列最后一部了,毕竟这个囧系列IP情怀也卖得差不多了,想要再创辉煌还是需要另想方法,比如再来一部《药神》这样的神作。

关键词: 专项资金 再创辉煌 差不多了

关闭
潘粤明新剧要来了,再回头看他那些年的角色,岁月真是一把刀
这片儿真猛,也真无聊!
一部灵感来源于《异形》和《灵异第六感》,视觉效果可圈可点,十分有看点!
《钢铁侠3》的结局是什么?《钢铁侠3》托尼为什么扔掉反应堆?
《囧妈》最大的隐藏亮点是妈妈合唱团?虽是客串,都是大牌啊
徐克电影《神雕侠侣》有望开拍 周迅梁家辉等将参演
《芳华》:一个始终不被善待的人,最能识别善良,也最珍惜善良
她六十一岁才被周星驰选中,演了两次配角,买了两套房子
香港影帝的首部封帝之作,经典中的经典,有你们看过的吗?
西虹市首富:把沈腾的脸换成王思聪,校长本色出演毫无违和感
《流浪地球2》杀青,吴京和刘德华两位大神加盟,但缺一人是遗憾
拍限制级成名,从欲女到影后,她是最时尚的宠儿,男人的启蒙老师
《奇异博士2》登场角色过多是缺点?或将重蹈《复联2》覆辙
巨星基努·里维斯少有出演的惊悚系列影片,赢了口碑却输了票房,相当可惜!
年度最期待的动作大片,《速度与激情9》终于温情归来!
电影《我是真的讨厌异地恋》发布终极预告 任敏辛云来坚守爱情无惧遥远距离
强推3部韩国口碑爱情电影:比肩我的野蛮女友,唯美甜蜜悲伤感人
有陈美嘉和诸葛大力,咖喱酱在《爱情公寓5》有什么存在的必要?
日剧《东京爱情故事》男主角伊藤健太郎!22 岁成为演艺圈抢手货
赵丽颖《花千骨》爆笑穿帮镜头,张张是笑点,保证让你笑掉大牙!
有种“卸妆水”叫电视镜头,看到爱情公寓4美,她的颜值依旧能抗
曾是TVB当家花旦,舅舅是亚视镇台之宝,现今53岁活成这样
《小时光》中顾未易竟真实存在?20岁结婚成“宠爱狂魔”,酸了
《霍元甲》再翻拍,全是实力派演员,这下观众要大饱眼福了
金庸小说九位岛主排名,黄药师仅排第五,第一乃金庸最强女高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