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渡好时光》上映 笑中带泪交织另类火花

采编:hyt15  来源:中华网娱乐  发布时间:2022-04-22 13:57:42 

青春爱情电影《花渡好时光》今日上映,影片三大亮点正式解锁,引领观众踏上春日治愈之旅。该片由苏州新相事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青年电影制片厂联合出品,上海交通大学特别联合摄制,导演苏竞元编剧并执导,演员陈泽轩、黎云、顾婉靖、葛凡之、翟向阳领衔主演,讲述了一群选择从大城市返乡的青年历经欢笑与泪水,重燃故土光彩的故事。交织于其中的心动与梦想,以镜头为承载,传递观众以治愈与感动。

热血青春碰撞沉睡故土笑中带泪交织另类火花

影片故事发生在一群大学毕业就义无反顾地从大城市返乡的创业青年身上。这一群在外人看来叛逆、无可救药的“失败青年”,背负着外界的争议与不解,坚守初心重回故土,为小镇注入一股全新的生命力,有如汩汩溪流重汇发祥之地,传承创新着生命的不息与奔腾。影片颇具新意的故事视角和选材,满足了观众的新鲜感需求,触动着观众的“故事”神经。

《花渡好时光》今日上映 爱与梦想解锁青春心动

多维情感造就多彩人生不离不弃相伴青春之路

电影《花渡好时光》在青年回乡创业这一故事内容的基础之上,深入浅出地展现了返乡青年们的亲情、爱情及友情世界,真实反映该人群的情感历程,引发不少观众共鸣共情。在故土之上,有生来的羁绊,也有不散的伙伴,更有值得勇敢追求的一刻心动,这些令人回味的情感诉说定能让观众在其中找到自己的影子,共赴一场春日的浪漫。

《花渡好时光》今日上映 爱与梦想解锁青春心动

专业团队打磨优质作品清新面貌打造如潮口碑

影片《花渡好时光》是一部北京电影学院和上海交通大学的师生联合作品,制作团队集结了两所学校的师生、校友力量,其中所有主演和重要特约演员,更是全部来自北京电影学院表演学院。过硬的制作班底与制片实力,使得影片于开发以来便获得中共苏州市委宣传部、苏州市相城区委宣传部的大力支持。相信这样一部兼具专业与权威背书的影片,定不负观众期待。

《花渡好时光》今日上映 爱与梦想解锁青春心动

电影《花渡好时光》由苏州新相事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青年电影制片厂联合出品,上海交通大学特别联合摄制,导演苏竞元编剧并执导,演员陈泽轩、黎云、顾婉靖、葛凡之、翟向阳领衔主演。影片今日全国上映,快走进影院,走近花渡,品味青春好时光!

关键词: 花渡好时光 笑中带泪 春日治愈之旅 上海交通大学

关闭
《花渡好时光》上映 笑中带泪交织另类火花
《秦岭密窟》定档 陈志朋饰演地质勘探员
《青山不墨》热播 苏倩薇情感线坎坷却又饱满
《王牌对王牌》迎来职业教育公开课 青春舞台展现青年风采
迪丽热巴爆写真大片 长发微卷温柔美好白到发光
杨幂最新写真曝光 穿粉色连衣裙手拿鲜花气质温柔
杨幂最新写真曝光 穿粉色连衣裙手拿鲜花气质温柔
张一山版的“韦小宝”来袭,七位“老婆”各具特色,由唐艺昕领衔
《恰似故人归》热播 迪丽热巴任嘉伦演技获赞
《恰似故人归》热播 迪丽热巴任嘉伦演技获赞
难怪说赵丽颖之后再无“花千骨”,看到罕见人物设计图,非她莫属
赵丽颖竟拍过云中歌?前期没镜头后期透明人,颜值巅峰却被遗忘
《祝卿好》热播 作精郡主倒追假高冷男神
《祝卿好》热播 作精郡主倒追假高冷男神
最新三部破案系列恋爱剧,甜虐相间很迷人
这部韩剧未播先火!车银优再演高冷男神,搭档文佳煐谱写校园恋曲
《祝卿好》鬼面人身份曝光,3个细节早就暗示了一切
成毅这次押对宝了!新剧沉积4年,首播即王炸,豆瓣好评如潮
《请叫我总监》林更新谭松韵职场过招“势均力敌”“相爱相杀”
《请叫我总监》林更新谭松韵职场过招“势均力敌”“相爱相杀”
原谅我!《隐秘而伟大》里我只想看李易峰和金晨的爱恋
林心如推新歌《请别爱我》 将沧桑和坚韧演绎得恰到好处
只要是肖战演的剧,流量稳了
郑元畅独创温柔版“咆哮帝”,网友:除了身高一无是处
社会进步催生女性题材市场 中生代女演员进入“第二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