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部灵感来源于《异形》和《灵异第六感》,视觉效果可圈可点,十分有看点!

采编:hyt15  来源:大鹏喜爱体育  发布时间:2022-04-24 11:06:52 

大家好!欢迎再次光临【大波剧透坊】,今天接着与大家分解的是一部耗资2700万美元打造,大导演斯蒂芬·索莫斯执导,安东·尤金、威廉·达福、爱迪生·蒂姆林等群星领衔主演的好莱坞科幻惊悚系列大片《小镇怪客托马斯》。该片的灵感主要来源于《异形》和《灵异第六感》,公映后口碑与票房表现相当不俗。

剧情上主要讲述了男主角奥德·托马斯(安东·尤金 饰)是一个平凡的厨师,生活在加利福尼亚的偏僻小镇上。有一个善良美丽的女友史多梅·卢埃林(爱迪生·蒂姆林 饰),俩人正处在热恋中,如胶似漆、幸福甜蜜。然而有一件事却困扰着奥德·托马斯,他遗传了家族的阴阳眼。

从出生的那一刻起,就拥有了奇妙的能力,可以和死去的亡灵们进行沟通交流。这些亡灵由于早已经死去,却留恋人间,干扰了人间秩序。由于一部分是被谋杀或者种种意外含冤而死,所以他们只能向奥德·托马斯哭诉着自己的悲惨命运。善良的奥德·托马斯也会出于正义感,伸出援助之手帮助这些亡灵。

通过自己的超能力向加利福尼亚小镇上一名警长怀特·波特(威廉·达福 饰)提供线索,抓住了众多罪犯。然后某一天,小镇上突然出现了大批量的“血灵”,“血灵”则是亡灵中最晦气、最邪恶的力量。他们的出现聚集则意味着将有一大批人将要死去。

“血灵”并不能改变事情的发展和走向,奥德·托马斯也不能从中窥见任何的蛛丝马迹,只能通过“血灵”来预判死亡的原因。于是联合警长怀特·波特终于发现了阴谋所在,一伙犯罪分子准备在超市中用烈性炸弹制造大屠杀。最终为了挽救数以千计的无辜百姓。奥德·托马斯选择引爆了炸弹,自己的女友却永远离开了人世...

影片《小镇怪客托马斯》是集惊悚、恐怖、悬疑、犯罪、爱情于一身的混搭,颇有《灵异第六感》的味道,题材相当特殊,片尾处又带着伤感的结局,视觉效果亦是可圈可点,还是非常值得一看的。

本部影片的精彩部分就与大家分享到这里,我们下期再会!

关键词: 灵异第六感 加利福尼亚 视觉效果

关闭
潘粤明新剧要来了,再回头看他那些年的角色,岁月真是一把刀
这片儿真猛,也真无聊!
一部灵感来源于《异形》和《灵异第六感》,视觉效果可圈可点,十分有看点!
《钢铁侠3》的结局是什么?《钢铁侠3》托尼为什么扔掉反应堆?
徐克电影《神雕侠侣》有望开拍 周迅梁家辉等将参演
《芳华》:一个始终不被善待的人,最能识别善良,也最珍惜善良
她六十一岁才被周星驰选中,演了两次配角,买了两套房子
香港影帝的首部封帝之作,经典中的经典,有你们看过的吗?
《流浪地球2》杀青,吴京和刘德华两位大神加盟,但缺一人是遗憾
拍限制级成名,从欲女到影后,她是最时尚的宠儿,男人的启蒙老师
巨星基努·里维斯少有出演的惊悚系列影片,赢了口碑却输了票房,相当可惜!
年度最期待的动作大片,《速度与激情9》终于温情归来!
电影《我是真的讨厌异地恋》发布终极预告 任敏辛云来坚守爱情无惧遥远距离
强推3部韩国口碑爱情电影:比肩我的野蛮女友,唯美甜蜜悲伤感人
有陈美嘉和诸葛大力,咖喱酱在《爱情公寓5》有什么存在的必要?
日剧《东京爱情故事》男主角伊藤健太郎!22 岁成为演艺圈抢手货
赵丽颖《花千骨》爆笑穿帮镜头,张张是笑点,保证让你笑掉大牙!
有种“卸妆水”叫电视镜头,看到爱情公寓4美,她的颜值依旧能抗
曾是TVB当家花旦,舅舅是亚视镇台之宝,现今53岁活成这样
《小时光》中顾未易竟真实存在?20岁结婚成“宠爱狂魔”,酸了
《霍元甲》再翻拍,全是实力派演员,这下观众要大饱眼福了
金庸小说九位岛主排名,黄药师仅排第五,第一乃金庸最强女高手
电视剧全网热度榜Top5:《人世间》排最后,第一热度高达83.65
仙剑中女娲后人的使命到底是什么?拯救苍生?雪见说出了实情
封神演义:姜皇后挖双眼,比干献出玲珑心,妲己6字说出真实原因